三五中文网 > 龙鳞乱世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1.1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1.1

  虞露露同情吴秀丽的遭遇,如果她是吴秀丽,肯定也会换一组。

  而现在虞露露识破了徐云峰的诡计,她也不可能在接下来二十几天里屡屡半夜做任务,因此说不定这次换组是一个好机会。

  “好。”虞露露立马答应了,“要是能和你一组当然好了,我其实也不是特别喜欢现在的队友。”

  “相信我,你这个选择是明智的。”吴秀丽握住了她的手,“本来就应该姐妹手牵手一起走,澳洲你别以为只有王鹤源的粉丝这么恐怖,徐云峰的粉丝也是。我听说他的粉丝十个有九个是老婆粉,看到徐云峰就往他身上扑的那种。”

  因为他魅力值高嘛。

  “那徐云峰也有齐雪瑶这种粉丝吗?”虞露露问。

  “这个……好像没有。”吴秀丽歪着头想了一会儿,饶是酷爱八卦如她,印象中也没有见过徐云峰有这种疯狂粉丝,“你这么一问我才发现,徐云峰的粉丝虽然都是女友粉老婆粉,但是她们很和谐诶。”

  “哦……”虞露露又懂了。

  把徐云峰比作狮子,粉丝就是他所属领地内的母狮子。母狮子们彼此和谐,不会主动离开领地去攻击其他母狮子。

  除非是外来母狮子主动入侵,比如姚云被蛊惑之后虽然对虞露露充满敌意,但不会主动害虞露露。

  同样有很多粉丝,王鹤源的粉丝远远比不上徐云峰的粉丝忠诚。

  王鹤源需要在齐雪瑶面前装出男德毕业,而徐云峰根本不用在意他的“后宫”是怎么想的,她们心里只有他。

  忠诚的工具人,始终守护在“王”的身侧。

  那如果徐云峰的魅力值高到连男性都对他言听计从,他的女粉会是什么样子?

  “虞露露,虞露露?”吴秀丽见她发起呆来,手挥了几下,“你在想什么呢?”

  “郑导刚刚跟我说要多参与一下夜谈,出了这件事,你今晚还打算去吗?”

  “当然要去了,我要跟郑导说换组。”吴秀丽拉住她的手晃来晃去,“你千万要站在我这边啊,要是徐云峰不肯换的话。”

  是啊,如果徐云峰不肯。徐云峰已经放过狠话了,虞露露觉得他肯定有后招,直播大概率是不会换组的——不然怎么坑她?

  离到广场集合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吴秀丽去洗澡了,虞露露便找出原主和徐云峰大红大紫之前的资料,想解开她的疑惑。

  原主出道才半年就“陨落”了,如果流星有划过天际的一瞬灿烂,那原主就是那一瞬灿烂的百分之一,才在一部偶像剧里出演了女四就糊了。

  虞露露找出有原主几集。演技稍显稚嫩,但看得出来进步特别快。

  原主扮演的是对男主韩舜希穷追不舍的富家女,男主心里始终只有女主,富家女因为得不到男主的爱就恨上了女主,对女主使绊子。

  古早偶像剧总有一个被男主拒绝但认为一切都是女主的错的女配,如果很爱男主,幸运那就继续勇敢追求,又或者直接黑化,如果不爱男主,那就潇洒放手,反正下一个更乖。

  为了让男主救女主,推进两个人的感情戏,非把女配安排成又冲动又愚蠢的角色,明明是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富家小姐,却根本不在意自尊。

  大雨中,原主饰演的富家女在雨里大声呐喊:“韩舜希——”

  男主头也不回地走了。

  虞露露心里没有一点波澜,拿起薯片放在舌尖。

  一个打着伞的路人走过来,“小姐你没事吧?”

  富家女泪流满面,推开路人,在雨中狂奔离开。

  虞露露动作一顿,把进度条往回拉。

  饰演路人的是徐云峰!

  虞露露第一眼没认出来,彼时的徐云峰五官没什么大变化,却给人全然不同的感觉。

  这个时期的他完全就是个路人甲,和原主同框时绝对不会有人把他跟现在的大明星联系起来。

  他只出现了一秒,直到这集结束也没有戏份。

  虞露露点击暂停,“小爱,徐云峰和原来的女主一起拍过戏吗?”

  “是啊,上一个主人拍的第一部戏就是这个,徐云峰当时是跑龙套的,还找过她合影呢。”

  “那你知道是他拿走了女主气运吗?”

  “我只知道是龙傲天系统干的,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1.1而且他那时候不叫徐云峰,大家都叫他小徐。”

  虞露露想了想,“气运流走的时候你会有感觉?”

  “嗯。”

  “那你还记得拍这部戏的时候,女主的气运都是在什么时候消失的?”

  小爱冥思苦想,“我不记得具体时间了,但是拍哪场戏的时候我倒是记得。比如你现在暂停的这一场,就是结束了之后我感觉她的气运减少了。”

  虞露露合掌,“好,那我们就把有女主戏份的剧集都看一遍,气运减少的时候你就指出来。”

  吴秀丽换好衣服,敲响了虞露露的门。

  虞露露似乎心情不错,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穿着一套黑色运动外套,扎起高马尾,相较吴秀丽的可爱兔子睡衣多出几分清爽帅气。

  吴秀丽自然而然地挽过虞露露的胳膊,“你看上去好像很开心啊。”

  “嗯,幸运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虞露露已经知道龙敖天系统是怎么抢走女主气运了。

  虞露露和吴秀丽信步从彩灯小路走到了广场。

  徐云峰和王鹤源已经到了,正围着韩海诚聊天。

  吴秀丽看到王鹤源,那脸上的笑容立刻就消失了,王鹤源瞥见她来,反倒心无芥蒂地打了声招呼,“吴小姐,你还好吗?”

  这句话在吴秀丽看来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直播明知粉丝不分青红皂白打了她一巴掌,他还能不咸不淡地问好不好?

  当然不好了!

  吴秀丽往长凳上一坐,“我好不好,是要看你怎么管你的粉丝,澳洲而且她到现在都没跟我道歉。”

  “雪瑶她只是误会了,我替她向你道歉。”王鹤源起身,结结实实地给吴秀丽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韩海诚开口道:“我听说你们的事了,齐小姐肯定是误会了,现在小王也给你道歉了,你就不要和他们计较了,做人要大度。”

  吴秀丽确实想要王鹤源道歉,可王鹤源鞠躬后她不但没消气,反而更恼火了。

  王鹤源见她不说话,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1.1“你要是还不高兴,我让你打一巴掌。”

  吴秀丽:“凭什么?打我的是齐雪瑶,既不是她道歉也不是她挨巴掌,王鹤源,齐雪瑶知道你这么喜欢她吗?是因为她是你的粉丝,还是因为她家里有钱?”

  王鹤源一愣,脸又青又白,“吴秀丽,胡说八道什么。”

  吴秀丽唰地站了起来,澳洲看向郑卸,“郑导,我要换组。”

  郑卸:“……”

  一个副导啪的一声把手掌按上脑门,“全军覆没了。”

  吴秀丽再次重申,“我要换组,不然接下来我和他做任务还得穿航空服,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1.1还得隔着五十米,否则就有一个疯婆子冲过来打我。”

  韩海诚:“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个个的,就为了点小事闹腾,幸运心眼真小。”

  他因为吴秀丽想到了林晨。

  这时徐云峰忽然站了起来,下载“郑导,直播这样吧,我和吴秀丽换。”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包括虞露露。

  她刚刚看完了原主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还从小爱那里知道了很多“小徐”做过的事。

  小爱感觉到原主气运消失,都是在原主和小徐同框后。

  因此虞露露明白了,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4.1.1和徐云峰一起做任务也没关系,但不能与他同框。

  他就像一个影子,贴在虞露露身后,她面向光明得到的能量便不知不觉地流向他。

  就像海龟背上的藤壶,一点一点,日积月累,悄无声息地拖垮了它。

  她知道了徐云峰的把戏,正在上风。

  徐云峰才放过狠话,虞露露认为他肯定会想出新的办法害自己。

  ——此时却提出了换队伍。

  两人同队时虞露露都会想办法避开同框,变成两支队伍岂非更不容易。

  还是说徐云峰放弃坑她的想法了?

  对虞露露而言换到吴秀丽的队伍肯定是好事。

  郑卸有些诧异。

  他刚才从孙飞扬那里知道虞露露和徐云峰不对付,正想晚点找虞露露聊这件事。

  眼下徐云峰提出换组,而吴秀丽也和王鹤源不合,双方交换队友最合适不过。

  “你们俩不会是提前商量好的吧?”郑卸摸着下巴。

  吴秀丽立刻反应过来,“郑导,反正徐云峰也想换,那就让虞露露和我一队,他和徐云峰一队。”

  郑卸:“我知道你和王鹤源因为什么事起争端,但是徐云峰,你和虞露露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你也要换队伍?”

  徐云峰淡淡扫了虞露露一眼,“郑导,我和虞小姐有分歧,下载某些观念不合,不适合当队友。”

  郑卸:“可是综艺就是要出戏,又不是什么不可化解的大矛盾,你们俩在相处中成为互相帮助的挚友,这是观众想看的。”

  徐云峰:“我的粉丝肯定不想看我和一个女艺人成为‘互相帮助的挚友’。”

  韩海诚适时笑话道:“郑老弟,你落伍了。小姑娘看咱们这综艺是为了看帅哥,不是看帅哥谈恋爱,直播男人的综艺本来就不适合有女人。”

  这话虞露露和吴秀丽都不爱听,不约而同地用无语的视线扫了韩海诚一眼。

  郑卸没有让虞露露和徐云峰炒cp的意思,徐云峰讲了他才想起这节目里的男艺人都有一大群年轻女粉丝,澳洲王鹤源有齐雪瑶那般蛮横跋扈的粉丝,徐云峰也有。

  吴秀丽已经因此挨了一巴掌,万一虞露露也出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