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宋风云传 >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2.8.4

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2.8.4

  在这一刻,苏云要做的事情除了将伏山安排明白之外又多了一件。

  那便是将这方圆数百里内,因为伏山的命令而聚集起来的所有妖族修士,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2.8.4一个不留地,全部杀个干干净净!

  北荒战场太大,现在的苏云还没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

  但这周遭数百里内所有低阶妖族,只要拦在仙门修士返回驻地的路上被苏云遇到,有一个算一个,必然会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苏云也不需要亲自暴露实力上阵厮杀。

  他只需要在两方交战之时,用【秘偶操纵】大范围干扰妖族修士的灵体之线便足矣。

  生死厮杀之下,一刹那的停顿恐怕就要丢掉性命,更何况被初步秘偶化带来的强悍迟缓效果?

  良久之后,苏云勉强压下杀机,迅速将所有属于同族的残躯收进几个做了标记的储物袋里,珍而重之地贴身收了起来。

  无论这些遇害的仙门弟子最初是因为宗门命令不得已,还是为了获取修行资粮来到北荒战场。

  既然他们是为人族而战,那么死后也应该有一点东西带回人族疆域。

  便是化成灰,也应该洒在人族的疆土之内!

  而不是被收在哪个不起眼的储物袋或者被随意抛在不知名的角落里,永远留在这陌生的北荒之地。

  这数万里广阔无边的荒原,向来是两族征杀最激烈的战场之一,也是低阶修士埋骨最多的血色之地。

  做完这一切之后,苏云又将丹药、灵草、符箓、阵盘等极有可能会随时用到的东西集中收集起来,分成数份放在几个空间更大,也更为稳定的储物袋里。

  能够用来兑换军功的妖丹则收在另一个储物袋中。

  这可是最重要的东西,绝对不能丢。

  这次苏云将它们牢牢绑在了某一对异常坚韧的触手上,料想不可能有人偷得走。

  嗯,除非他自己主动宽衣解带。

  紧接着,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2.8.4他挥手放出两具魔宗秘偶,控制他们分别挂上一串装有一些常见物资的储物袋。

  然后依次是中品法器长刀、防御性符箓、具备一定防护能力的贴身内甲,以及一身千蛊宗标志性的崭新黑色法衣。

  秘偶虽然不是人,但也还是要出来演戏的。

  魔宗弟子怎么可能衣衫残破、打扮寒酸?

  至于腰间多挂几个储物袋?

  这不是很正常吗,既能证明自己有比较强的实力,精准又可以无形中免去许多不必要的挑衅和针对。

  对于苏云这种不想控制秘偶和别人有太多互动的操纵者来说,这样的人设是最合适的。

  而苏云自己则默默掏出一把最低阶的下品法器长刀挂在腰间,二码然后系上一个放了少量必备丹药的残旧储物袋装门面。

  鞋子、衣服、发簪也应该差一点,甚至残旧一点。

  一番努力之后,苏云切换秘偶的视野开始审视自己的打扮。

  很好。

  原汁原味,毫不起眼,甚至透露着贫穷气息的玄云宗外门修士。

  这是最符合原身人设的装扮,因为他原来真的混得这么惨。

  否则何至于全队五人就这么和两头实力相当于炼气九层的狼妖同归于尽?

  不过令苏云比较满意的是,二码原身的相貌和他在蓝星的时候竟然一模一样!

  除了一些极其细微的面貌特征有些许差别以外,基本是一个模子复刻出来的。

  尽管此时的衣饰略显寒酸,但完全可以称得上一个帅字。

  所以我其实是继承了自己的异界同位体吗?

  一个有些奇怪的念头从脑海中一闪而过,随即便被他按在了心底。

  苏云低头继续思忖着自己的安排是否存在疏漏的地方。

  念头转了一圈之后,又落回了自己身上。

  这副打扮有些不妥!

  接下既然要混在仙门弟子的队伍中,必然少不了和妖族修士交手,那便根本不可能一直装出一副弱鸡的模样。

  因为那样只会让其他修士看轻和贬低自己,甚至被安排频繁做一些守夜、侦查之类的炮灰任务。

  等到去兑换战功的时候突然掏出一百多枚妖丹,也极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是质疑和审查。

  这就和苏云低调行事、减少麻烦的理念不符了。

  然而碍于随时可能混进来的妖将伏山的存在,他也不可能表现得太过突出。

  否则也同样极易遭到试探和针对。

  沉凝片刻后,苏云给自己腰间再次挂上两个储物袋,精准手中长刀也换成了一把形制类似血煞刀的中品法器长刀。

  略作调整之后。

  一个看上去有些风尘仆仆,腰跨长刀,气息略显凶悍的仙门弟子顿时新鲜出炉。

  再配合劲装上面明显属于妖族的一些血迹,以及长刀上偶尔散发的一缕血腥气。

  任谁来看都会有种这人不太好招惹的感觉。

  这下妥当了!

  待一切准备就绪后,苏云开始分析眼下的局势。

  首先。

  经历过今夜这番大动静之后。

  附近数百里内所有妖族和人族修士必然会大规模转移,自发性离开虚空巨兽隔空击出来的天坑周围。

  这也是所有智慧生命趋利避害的本能。

  考虑到向北是无尽荒原,毫无遮挡,向西有诡域拦路,同样凶险难言。

  转移的方向必然是苏云目前所在的东方!

  因为无论是要返回驻地的仙门弟子,下载还是受命执行阻截任务帮伏山打掩护的妖族修士,下载都必定只能往这边来。

  在这样的情况下,二肖这片区域即将聚集的两族修士数量绝对会比原本模拟经历中所说的还要多上不少。

  除此之外,因为这一次慌不择路的亡命奔逃,二肖周遭隐藏的两族修士必然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数百名互为死敌的修士碰面,精准二肖二码准 下载 V2.8.4接下来这方圆数十里必然会有极为激烈的厮杀和冲突。

  而在这种高密度高强度的对抗之中,双方恐怕很快就会被迫聚成大队伍抱团求生。

  尤其是妖族已经在苏云此前的屠戮之下减员不少,他们聚集的速度只会比原来更快许多。

  这对于苏云原定的拖延计划无疑是不利的。

  因为这意味着仙门修士向驻地方向出发的时间至少会在这种情况下被提前四五天!

  想到这里,苏云下意识就想唤出模拟器再次将进行模拟。

  但是他马上就反应过来,自己的心态有些不对,精准似乎过分依赖模拟器的“预知”能力了。

  这恐怕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苏云陡然怔在原地,开始反省自己的过错。

  模拟器并不是万能的。

  像这次虚空巨兽的侵袭就没有被提前预知到。

  又或者是预知到了,下载但因为某种原因而并没有在模拟经历中展示出来。

  另外。

  模拟经历也不一定就能百分百不出现偏离。

  因为所有的模拟都是基于苏云当前的实力、手段、行事方式来进行推演的。

  一旦苏云在具体执行的过程中更改了行动轨迹或者临时有了新的想法,那很可能就会出现像今日遭遇伏山突袭一样不可预料的危机。

  如果一切行动都完全遵照模拟器中的轨迹来进行,二肖的确有很大可能避开这些不可测的风险。

  但这样做的话模拟还有什么意义?

  一切都按照模拟经历去做的话,那么他又将与模拟器的傀儡何异?

  就在苏云心中生出明悟的这一刻,一道令他始料未及的提示音霍然在脑海中响了起来。

  “恭喜宿主领悟了修仙模拟的真谛,模拟器新功能开启——【望气推演】。”

  【望气推演:推演他人命数,辨察个中玄机。】

  【每日可施展三次,可推演不超过宿主当前探查上限的生灵命运轨迹。】

  【当前推演上限:筑基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