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世界门 >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2

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2

  虞松泽顺利地离开长鸿剑宗,按照那人留下地址,在剑宗附近仙城外等待。

  他站在树下,垂眸注视着地上落叶。

  城内嘈杂声像是从另一个世界传来,城外树林只有树叶在沙沙作响,十分安静。

  有一瞬间,虞松泽甚至希望不会有人前来找他。就好像这样话,就能像是以往那样欺骗自己,忘记鹤羽君和自己魂魄血契存在。

  他平常地出这趟门,为师兄师姐们买些东西,再原路回宗,就好像今日也是普通一天而已。

  可惜,还是来人了。

  对方似乎也是个金丹期中年修士,他抱拳道,“大人久等了,幸运请。”

  虞松泽沉默地上了他飞行法宝,一路向着人间方向飞去。

  已经七年时间过去了,这是他前往修仙界后,鹤羽君第一次联络他。

  虞松泽心越来越沉,他不知道鹤羽君召唤自己是为何事,或许鹤羽君已经准备行动,又或者让他对仙门做什么不利事情吗?

  过了不知多久,法宝有些震动。

  经过修仙界和人界之间紊乱灵气夹层后,虞松泽顿时有一种从雨雾森林来到干旱地区感觉,空气中原本纯粹灵气倏地减少,取而代之是各种杂质污垢,和聊胜于无浑浊灵气。

  他们到人界了。

  兜兜转转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中年修士才开口道,“大人请吧,我们到地方了。”

  虞松泽走下法宝,他抬起头看去,发现自己处于一片山谷幽林中。这里即使是白天,选号也没有一丝阳光,从花草树木都阴恻恻地散发着一种让他不舒服寒意。

  他意识到这是鹤羽君创造出来结界,结界里没有人间气息,反而到处都是鬼魔之气。

  或许当年第一面时便是如此,只不过那时虞松泽年纪小没修为,什么都感觉不到,如今才察觉这份不适凉意。

  前面修士领路,他们顺着小路走进去,穿过迷雾,一座位于山脚湖边宫殿便显现了出来,选号外面都是黑衣蒙面修士,扑面而来魔气。

  虞松泽沉默地走向宫殿,领路人在殿门口停下,请他一人进去。

  他穿过屏风,走入里殿,便看到鹤羽君站在窗边,注视着窗外溪水。

  听到声音,他转过身。

  鹤羽君戴着半面面具,如墨长发披在肩头,更显得他肌肤苍白得可怖。

  他和七年前没什么变化。

  “你长大了,松泽。”鹤羽君薄唇微勾,他说,“快过来。”

  虞松泽走到他面前,离得近了,技巧男人身上鬼魔之气更是迎面而来。

  他当年魂归原体,是由鹤羽君血液所救,所以对他气息十分熟稔。可虞松泽修为已到金丹期,已经敏感了许多,又下意识地对鬼气魔意感到不适和抗拒。

  两者复杂地碰撞,虞松泽垂下眸子,他低声道,“大人。”

  “当年不是说好了,叫我鹤羽君就行吗。”鹤羽君摇着扇子,他笑道,“转一圈我看看,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2嗯,长高了,也成熟沉稳了。确实有了些金丹期修士样子。长鸿给你选本命剑了吗?”

  “还没有。”虞松泽老实地说,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2“师父说四年后万宗大会和剑冢论道时,会给我择剑。”

  他敏锐地察觉到鹤羽君沉默了片刻。

  不知不觉中,鹤羽君身上鬼气全部消散,似乎是被他压制了下来。

  “过来坐吧。”男人道。

  虞松泽随着他在桌边坐下,便看到桌子上放着糕点和茶水。

  “尝尝,魔界东御特产。”鹤羽君淡淡笑道,“修仙界什么都好,但恐怕是吃不到魔界东西。”

  虞松泽其实并不渴也不饿,澳洲而且与之相反,他太怕鹤羽君让他对长鸿和修仙界不利,紧绷得食不下咽,一口都不想吃。

  在鹤羽君注视下,虞松泽拿起糕点,一点一点勉强地吃进肚子里,其实什么味道都没有尝出来。

  “好吃。”青年低声道。

  鹤羽君看着他,过了半响,缓声道,“喝点水,润润喉。”

  虞松泽依言拿起茶杯。

  他一边喝,一边听到鹤羽君说,“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踏雪,本来想将它当做你破境礼物,没想到竟然一直毫无线索。或许时间不对,许多事情也会随之变化。”

  虞松泽喝完茶,他怔然看向鹤羽君,鹤羽君缓声道,“你也不必着急,再找找,总会找到。”

  上一次相处时,虞松泽还是个没有修为凡人少年,许多事情他看不出来。可如今相处,他却莫名觉得鹤羽君不像‘主上’或者‘大人’,而鹤羽君对他关怀,似乎也远远超过了对一枚棋子关心。

  若男人冷血淡漠,或许虞松泽就能完全倒戈修仙界了。可是他对自己关怀备至,不似主仆上下级关系,反而像是长辈一样,反倒让虞松泽心中难受。

  “大人不必费心思了。”虞松泽低声道,“或许踏雪已经投胎转世了。”

  鹤羽君并不争论,他只是笑了笑,说道,“再吃点。”

  虞松泽味如嚼蜡,他麻木地吃了一盘点心,个中滋味一点都没尝出来。

  他一直在等待鹤羽君给他下指令,又或者问他一些长鸿剑宗或修仙界有关秘密,可是男人却始终没有开口。

  虞松泽看到他摇着扇子,一直看着殿外,像是在……等着什么?

  不等他想明白,外面便传来急匆匆脚步声,鹤羽君身边左膀右臂潘辉走了进来。

  “主上。”潘辉沉声道,“您猜想是对,有修仙界人跟着下来了。”

  什么?

  虞松泽一惊,他随即无措地解释道,“我、我没有将这件事情告诉别人……”

  “我知道。”

  鹤羽君看起来很平静,技巧他扇头指向半空中,二人面前顿时出现画面。

  虞松泽这才意识到,鹤羽君在这一片荒无人烟群山森林中设下了天罗地网。而画面正中央那个气息冷冽黑衣修士,不是沈云疏又是谁?

  沈云疏眉眼低垂,纵使深陷敌人陷阱,幸运他情绪仍然波澜不惊。

  他手握着剑柄,冷眸观察,并没有立刻开打。

  鹤羽君笑道,“这不是赫赫有名小剑仙沈云疏沈道友吗,竟然来光临寒舍,失敬失敬。”

  沈云疏抬起眸子,他淡声道,“出来说话。”

  “在下虽想请沈小友进来喝一杯,可惜光凭你一人,还不够格。”鹤羽君温声道,“沈小友到底为人弟子,还未出师。在下比小友年长许多,有些事情,未必与沈小友聊到一块去。”

  “本君可否够格与道友一叙?”这时,天空上,传来了宋远山淡淡声音。

  他一身白衣,手未持剑,看似毫无威胁。

  宋远山从空中落下,他宽袖一拂,顿时千万剑气齐发,将包围沈云疏数个高阶阵法撕得粉碎。

  可这样凶悍强劲剑气,竟然丝毫没有紊乱风走向,连下方森林都十分安静,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2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或波及。

  “好实力。”鹤羽君夸赞道,“不愧是第一剑宗宗主。”

  他身影一闪,消失在殿里。

  虞松泽已经傻眼,他呆滞看着鹤羽君将宋远山、沈云疏迎进殿里。

  双方竟然还真你来我往寒暄了起来,不像是先天对立修仙界仙门宗主和鬼界魔主,若是不知道人光看这一幕,以为是好友相聚也不为过。

  看着三人来到近处,虞松泽僵涩地站起身,他呆呆道,“师,师尊。”

  “坐吧,松泽。都坐。”鹤羽君笑着说,澳洲“宋宗主,你可一定要尝尝我这茶叶,虽没有修仙界精致,但也有一番风味。”

  虞松泽仍然呆滞地站着,他浑身冰凉,脑子已经转动不了了。

  宋远山伸手拍在他肩膀上,给他渡了些真气,虞松泽这才回神了一些。

  从师父那里传来温度,似乎在稳定他心神,告诉他不用担心。

  “阿泽,坐。”宋远山笑道。

  四人在桌边坐下。

  宋远山看向鹤羽君,开口道,“既然道友已经知道本君是何人,那么道友是否也该自报家门?”

  “你可以叫我鹤羽君。”鹤羽君笑道,“至于身份,在下如今只不过是个想要转修魔气鬼修,还没弄出什么名堂,宋宗主应该是没有听说过。”

  “确实。”宋远山说,“道友行事低调,不然鬼魔两界有道友这样大能,我不可能不知晓。”

  他手握茶杯,淡淡笑道,“明人不说暗话,我这个剑修也只能客气到这里了。不知鹤羽君故意送阿泽入长鸿,如今又开门欢迎,此意为何?”

  “自然是为了求得圆满,与宋宗主交上这个朋友。”鹤羽君慢条斯理地说,“宗主此次前来,澳洲幸运5选号技巧 下载 V5.4.2也有事想与我协商吧。”

  宋远山脸色冷了一点。

  从他角度看,鹤羽君行事作风太过诡异。

  起初宋远山确实觉得鹤羽君送虞松泽进长鸿剑宗是为了企图做成什么事情,一开始他甚至猜测虞松泽是来拿他们镇宗之剑。

  可是他后来又很快消去了这个想法,虞松泽无垢道心,其实是最不适合潜伏人。对方下了这么一大盘棋,却让一个最不会撒谎人来卧底,怎么可能会出现这样明显纰漏呢?

  除非,鹤羽君是故意。

  他故意让虞松泽与他们有了感情,再让他们发现真相,最后将他们引到这里来,就是为了——为了什么?

  宋远山沉声道,“我想要你解开虞松泽身上血契,鹤羽君,你又想要什么?”

  “我要也很简单。”鹤羽君淡淡笑道,幸运“听我说一个故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