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翡翠城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4.5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4.5

  千千徐徐图婚!

  薛辰面色灰白,连忙说:“太太,你真的误会了……”

  “行了,不用解释,这种事情还少吗?你放心,现在我绝对不会做出让你们向总为难的事情了,叫你过来只是让你别说漏嘴了。“

  沈雯说完拍了两下薛秘书的肩膀,然后面带微笑的回到米畅老师身旁。

  孔歆瑜的视线在沈雯和薛秘书身上打转,走到薛秘书身边,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4.5说道:“薛秘书,你跟沈老师认识来真是巧呢,下次……”

  “孔小姐,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4.5你已经耽误很长时间了,请你跟我回去吧。”薛辰知道这会他对沈雯说什么都没用,最要紧的是赶紧把这个坏事的孔歆瑜带走,将事情报告给向总才好。他怎么都想不到会在这种地方遇上沈雯,不是一直身体不好在家里养病吗?怎么会跟娱乐圈的人扯上关系呢!

  孔歆瑜本来还想说点什么,见薛辰脸色不善只好偃旗息鼓,跟米畅沈雯道别后就跟着薛辰离开。

  米畅看着孔歆瑜远去的背影直摇头,“雯雯,以后离这个女人远一点。工作上的事情能过的去就行,不要跟她走近了。”

  沈雯点头,“好的,我知道了。米老师我送你到门口吧。”

  米畅欣然接受了。

  娱乐圈的有些事情不好明说,沈雯刚入这个圈子,对里面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肯定还不能适应,即使孔歆瑜在圈作风不好,可大家都不会把事情说到明面上来,一来是这种事情太普遍了,也太平常了。为了往上爬获取更好的资源,一些女星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出来。二来呢,这些女星背后勾搭上的人,多多少少是有些背景的,也不好得罪,说不定可能还会要跟其合作,所以大家对这种事情都保持沉默。

  米畅之所以会出声提醒沈雯,除了她看沈雯还算顺眼以外,更大的因素是有人要她多照顾沈雯。

  沈雯陪着米畅老师在门口聊了一会天,竞选等到她的司机过来,刚看着米畅老师坐车离去,就听到身后有人在喊她的名字。

  回头看去,一辆玛莎拉蒂缓缓开到她身前,驾驶座的贺靖凌喊道:“沈雯,上来。”

  对于贺靖凌的称呼,让沈雯皱了皱眉,稍微迟疑下最后还是打开车门坐了上去。

  然后正在此时追出来的向莫钧,一路跑到酒店门口,没有找到沈雯,总统只看到前面一辆玛莎拉蒂消失在夜色中。

  跟过来的薛辰此时也满头大汗,大气不敢出的站在向莫钧的身后。

  向莫钧隐忍着怒火朝着薛辰看过去:“她人呢!你不说看到她了吗?”

  “很抱歉,向总。刚刚太太确实是在这里。她还跟圈子里有名的编辑米畅在一块。”

  这时孔歆瑜也跟了出来,满脸的慌张无措。

  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从跟着薛秘书回去包厢后,薛秘书对向总说了两句话。当时向总看她的眼神,让她觉得心惊,甚至是害怕。

  刚刚她听到薛秘书在说什么太太?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向总抛下包厢里的几个大客户冲了出来。

  孔歆瑜走过去用娇柔的语调软软地说:“向总,下载你怎么……”

  向莫钧黑沉的眼眸冷冷地盯着她,“薛辰,把她送走。”

  说完向莫钧转头往地下车库走去。在酒店没有找到她,开始那只能去她家了。他不允许在关键时期事情变得没法控制。

  他也不会在想挽回她的时候蠢到去找女人被她抓个现行。

  孔歆瑜心慌了,拉着薛辰说:“向总这是要去哪里啊!他不回包厢了吗?王总、赵总他们不是还等着他吗?”最重要的是,她还没跟这些老板们搭上线呢!

  薛辰眼中透着讥讽拽住她的手臂,“孔小姐,今天你还是乖乖的听向总话先回去吧!不要再惹怒向总了。”

  夜风清凉,吹拂在脸上,很是舒适。

  “这条路不是回我家的吧?”沈雯一路都看着外面的灯火,看着车子越来越偏离方向。

  “是啊,不是去你家的。”贺靖凌心情很好的回答。

  沈雯转头看向他,“那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现在还这么早,你不想出去透透风吗?”

  沈雯反驳道:“都快九点了,已经不早了。”

  “那行,我们就不去远了。正好离河边近,就去那里转转,然后再送你回家。”

  “不准超过一小时。”沈雯权衡了一下,还是答应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贺靖凌跟她说了玲玲的事情后,她对他的防范之心已经降到了最低。

  在她内心深处觉得,总统那个可爱美丽小姑娘的双胞胎哥哥肯定不会是坏人。

  更何况,她一没钱,二年纪又比他要大了六岁,还没有他长的美,图色更是不可能了。

  车停稳后,沈雯从车上下来,四处看了看,走到围栏处,开始望着漆黑一片的河水有些出神,突然对贺靖凌说:“你怎么会找到这里?这里即使建好了风光带,来这里散步的人还是很少,毕竟位置太偏了。

  贺靖凌挑眉,“你以前来过这里?”

  “嗯,已经很久没到这里来了。我高中的时候倒是会偶尔过来,一旦心情不好会到这一片来扔石头。那时候这片沿河风光带还没建好,这里挺荒芜,开始河沙和各种小石头成片,一直延伸到河里。很多家长都不准小孩子到这边来,说是有水猴子会上岸拖小孩下河。”

  说道这里沈雯笑了一下,“其实他们就是怕小孩子偷偷的去河里游泳,故意吓唬他们。可我就不怕,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站在河边扔石头,不停的扔,那时候还说要把水猴子砸出来,看看到底长什么模样。”

  贺靖凌站在了沈雯的旁边,听着她回忆着往昔,不禁扬起微笑。他当然能找到,因为当初她给他的信里面就提到了这里。他回国后,特意按照她心里面提到的线索找到了这个地方,只是现在已经面貌全改。

  不过看她依旧兴致挺高,那就值得了!

  贺靖凌不知道从哪来抓了几块石头过来,递给沈雯,“你现在要不要再扔扔看?说不定就会被你砸中一个!”

  沈雯被贺靖凌逗笑了,把石头接了过来,“我们一起砸吧,人多力量大!”

  贺靖凌含着笑,竞选“好,尽管砸,石头管够!”

  河面上不停有石子击打着水面,不断溅起水花,不时还传来阵阵笑声。

  沈雯揉着酸痛的手,喘着气休息,“不行了,没力气了,扔不动了。”

  贺靖凌从口袋里拿出手帕,伸手去给沈雯擦汗。

  刚碰到沈雯的额头,下载就被沈雯把手帕给接过去了,“小贺,看不出你挺讲究呢,还随身带手帕了呀!这个我用脏了,回去洗了还给你。”

  贺靖凌垂下眼,“不用还我了,手帕你不嫌弃的话,就留着用吧!”

  沈雯一愣,想到了什么,“你和玲玲真的很像,我记得她小时候也喜欢随身带着手帕。她在我家住的那段时间,也留了不少手帕给我。”

  贺靖凌抬起头,看着天边黑夜中的点点星辰,说:“是啊,我们很多习惯喜好都很像。就连喜欢的人也一样!”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贺靖凌饱含深意的看了沈雯一眼。

  沈雯当时没有想太多,喜欢的人涵盖的范围很广,可以是喜欢的长辈、喜欢的明星、喜欢的朋友,都可以统称为喜欢的人。

  “嗯,虽然我还没看过玲玲长大后的模样,但是我相信你们的长相肯定非常的相像,因为你们的眼睛就是一模一样呢!”在这种昏暗的路灯下,沈雯越看,越觉得贺靖凌跟记忆中的小女孩的模样重叠在一起。

  听到沈雯又一次提到照片,贺靖凌不禁头痛,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4.5马上转移话题,“时间不早了,好像超过了你所说的一小时了。我送你回家吧!”

  “好啊!”

  沈雯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心中的郁气在刚刚扔石头的运动当中渐渐散去了。整个人都觉得无比的轻松,能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和人生。

  贺靖凌将沈雯送到小区楼下,想继续送她上楼,却被沈雯婉拒了。

  贺靖凌只好看着她走进楼道,然后坐在车里抽出一根烟静静地抽着,准备等到她房间的灯亮了再离开。

  沈雯从电梯里走出来,被一地的烟头给吓了一跳!然后再看到站在她家门前的男人时,之前的好心情在这一刻就散了。

  向莫钧一见到沈雯就摁掉手里的烟,朝她走过去,质问道:“你去哪里了?为什么不接电话?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

  向莫钧从九点一直等到十一点多,在等待的时间里,对他是一种漫长的煎熬,每时每刻都在设想各种可能。时间越长,他心里越是慌的……

  沈雯本能的朝后面退了几步,“向莫钧,你发什么疯。我去哪里关你什么事?”

  向莫钧伸出手想要握住沈雯的肩膀,竞选可触及到她那厌恶的眼神,动作一顿,竞选深深吸一口气,“薛辰告诉我说,他看到你跟娱乐圈的人混在一起,是不是真的?”

  沈雯实在反感向莫钧说话的语气,反问道:“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