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的星辰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5.3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5.3

  玄女被蛇皇牵制,预测饕餮不在身边,幸运杨念等人中无人能与那蛇人帝境强者抗衡。

  即便杨念已经步入了元武一重,有力量宝石加持,然而二者之间差距太大,根本不可能阻挡对方。

  召唤刑天么?

  杨念这一念头方闪过,五米高的阿蛮突然挡在了杨念等人面前。

  “掌门,你们退后。这条小蛇交给俺。”阿蛮瓮声瓮气的道。

  杨念有所犹豫,眉头紧皱。

  阿蛮虽然神力滔天,

  但与帝境强者交锋,是不是有点勉强?

  但就是这略微犹豫的时间,人蛇强者长剑已轰杀而来。

  阿蛮轰出一拳,

  强大凶悍的力量瞬间与爆射而来的剑芒碰撞在一起,可怖的力量荡漾开来,二人已交锋在一起。

  蛇人攻杀灵活,修为层次比阿蛮高了太多。

  但阿蛮这家伙也聪明,他知道自己修为层次不及对方,依靠神力也很难将那蛇人镇压,所以他尽量不和蛇人正面交锋,而是一拳又一拳轰出,凭借着狂暴的神力将对方震开。

  让对方不能近身。

  “好强的神力!”那蛇人惊呼一声,不过丝毫不惧,“不过终究还没有成长起来!小鬼,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帝境强者的力量!”

  话落,

  那蛇人身形瞬间暴涨,眨眼间便化作一尊高百米的蛇人。

  宛若山脉的蛇尾扬起,轰然间向着阿蛮砸落而下,气势汹汹,恐怖非常。

  蛇尾所过之处,空间震荡,古木尽毁。

  强大的劲气压迫而来,

  阿蛮上衣瞬间被激荡的力量撕裂粉碎,露出那宛若虬龙的坚实肌肉。那蛇尾砸下的速度太快,阿蛮根本无法闪避,只得蓄力轰出一拳,与那蛇尾对抗。

  轰!!

  蛇尾砸落而下,大地震颤,一条长达千米的沟壑被砸出。

  沟壑中,阿蛮身形颤抖的爬起来,嘴角挂着鲜血。

  很显然在蛇人强者绝对的力量面前,阿蛮还是吃了大亏。

  “阿蛮!”杨念等人惊呼一声。

  再这么战下去,阿蛮迟早要死在这里。

  正要上前召唤刑天干掉那蛇人强者。

  然而就在这时,

  刷刷刷五道身影毫无预兆的落在杨念等人周围,将杨念、大白、苏洛洛等人包围起来。

  “小鬼,你的对手是我们。”五人四男一女。

  四个男人身着黑衣,背负长剑大刀。女人一袭火红衣裙,将那火爆的身材勾勒出来。

  五人气息收敛,深不可测。

  但直觉告诉杨念,这五人恐怕都有着帝境以上的修为。

  目光从五人身上扫过,杨念注意到五人袖口处都绣有血色羽毛图案,并且血色羽毛一侧紧挨着一个天字。

  “血羽楼,天杀!”杨念心头一沉,盯着五人脸色瞬间冰冷,“血羽楼为了杀我都追到蛮荒森林来了?还真是敬职啊。”

  之前空空派那场浩劫大战中,血羽楼天杀高手也有出席。

  只不过饕餮和刑天出现之后,蠢蠢欲动的他们终究没有出手,离开了。

  在那之后杨念便一直提防着血羽楼。

  因为最擅长暗杀的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出手杀自己。

  然而血羽楼一直没动静,

  杨念做梦也没想到他们会跟到蛮荒森林,在这里下手。

  此事太过蹊跷。

  蛮荒森林太过凶险,幸运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选择在这里下手,更何况是血羽楼杀手中的精英,天杀!

  “我们血羽楼要你命的时候,从不会挑地点。”五人中那女人冷声道。

  “是么?”杨念讽刺一笑,“看来我高看了血羽楼杀手的智商。原来只是一群傻子!”

  五人闻言面色转冷,预测“小鬼,澳洲你果然很狂!”

  “空空山惊世大战我可是听说了。不过今日没有空空山大阵相护,饕餮留在了空空派。上一次召唤刑天的亡灵,寿元消耗得差不多了吧?”一个看起来只有三十岁上下的中年人说道,“你,还有你这些弟子,还能逃过一死么?”

  杨念闻言嘴角不由勾起一抹诡异笑意。

  这些天杀高手对自己的确很了解,预测而且似乎他的动向一直都在他们的监视之下。

  侦查之眼一直处于释放状态,但从来没有发现过血羽楼之人的痕迹。能逃过侦查之眼的洞察,杨念不得不佩服血羽楼的隐藏能力以及情报收集能力。

  他们不知道自己还能召唤刑天,看来天坑之行,血羽楼的人缺席了啊。

  这样一来似乎就有意思了……

  “的确消耗了不少寿元呢。”杨念也不否认。

  不过咱又补充回来了啊,下载还多了个两千年。

  “你们不就是想要鸿蒙青石么?”杨念装作有些害怕的样子,“我给你们……只请你们放我们离开。”

  戏精杨正式上线。

  “呵,小鬼,这就求饶了?刚才那股骄狂到哪去了?”一个身材偏瘦的杀手讽刺问道。

  “哎,幸运”杨念叹了一口气,“你们五位天杀高手,都有帝境层次吧?我们几人我修为最高也才元武……之前只是想诈一下你们,没想到你们连饕餮留在了空空山都知道,我继续装下去也没意思。”

  杨念倒是‘坦然’。

  被暗杀者求饶之事几乎每次都会发生,这些天杀早已经习惯了,只听那女人又道:“小鬼,澳洲我们的确是为鸿蒙青石而来。不过除此之外有人还想要你的命,所以……”

  女人手中浮现出一柄散发着紫光的小刀。

  她放在嘴边用舌头舔了舔锋利的刀刃,一脸嗜血模样。

  “龙兰,跟这小鬼废什么话?直接宰了,下载干脆利落!”一个脸上有一道狰狞刀疤,怀抱大刀的男人道。

  话落,

  他直接将大刀抽出,凌厉的一刀便向着杨念砍来。

  他的刀极快。

  刀芒宛若闪电般从杨念头顶斩杀而下,仿若顷刻间要将杨念斩杀为两半。

  “掌门!”

  “小家伙!”

  大白及众弟子惊呼出声。

  然而杨念一动不动,任由那刀芒斩在自己身上。

  轰!

  一瞬间大刀砍在了杨念额头上。

  不过杨念并没有被砍成两半,而是额头破碎出无尽的裂纹,周身金光大绽!

  是大日不灭金身!

  这一刀那杀手没用几分力道,所以即便对方修为逆天,大日不灭金身也仅仅只是浮现裂纹,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5.3而没有到要破碎的地步。

  全场寂静!

  五位天杀都想看怪物般盯着杨念。

  惊骇不已。

  而此时杨念额头上的裂纹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消失。

  杨念瞧着五人,“你们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干嘛?没见过不灭金身?”

  “话说所谓的天杀也不过如此,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5.3连我的金身都破碎不了。”

  杨念一脸失望的样子。

  五人脸色沉了下来。

  金身?

  这家伙不过元武一重,就凝炼了金身?

  是什么妖孽?

  不过五人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冷声道:“有金身又如何?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照样只有被碾压得金身破碎的份!”

  “更何况,你有金身,预测他们未必有吧?”一位天杀拔出长剑,长剑一纵,下载杀向大白!

  杨念见状不对,

  立刻沟通右手掌心的刑天印记!

  “出来吧!刑天!”

  杨念大喝一声,下载杀意沸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