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4.1.9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4.1.9

  顾遇跑了好几趟,把这帮人从青楼的窗户里弄出来,也不换地方,就在青楼背后的小巷里给喂了听话丸再弄醒。

  接着就是交代了,特么的没有一个是干净的,罪行罄竹难书!

  珍珍拿着他们的拇指在他们交代的罪行上摁下指纹,回头送去给皇帝,让皇帝派人来抄家。

  他们只负责偷!

  顾遇有老祖宗给的乾坤袋,珍珍有老祖宗给的乾坤戒指,10码这一晚上把几个人的府邸都搬空了。

  因着怕他们继续鱼肉百姓,珍珍跟顾遇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杀人灭口!

  比如宣抚使,他自己手上沾染人命无数,他的几个儿子更是嚣张,折磨死了不少少男少女。

  这种人必须不能放过!

  作为正义的使者,王中王珍珍和顾遇举起了正义之剑!

  珍珍对顾遇道:“咱们在永昌府也修一座玄天观!”

  “我听陛下说过,要教化民众,就要借助宗教手段!”

  关键是,祖师爷给的东西起了大作用,他们要回馈一二。

  顾遇:“行,我回头就给玄天观写信,让他们派人来修道观。”

  第二天,整个永昌府都震惊了,知府,宣抚使,土司……的人头挂在城楼上,城墙上大大的红色字体写着‘替天行道’四个字。

  而且分别用了几种文字。

  除开这些,还洋洋洒洒地写下了这些人的罪行,比如土司和宣抚使联合起来增加赋税,让老百姓民不聊生。

  “天哪,真的是土司自己加的税吗?我还以为朝廷就收那么多呢!”珍珍等人的向导桑魁看了墙上的字,有些不认识,但顾遇的队伍里都是认识字的,就跟他们解释了。

  珍珍乘机道:“胡说,三期朝廷才没有收那么重的税呢,陛下可是个仁慈的皇帝!”

  “天高皇帝远,这些人打着朝廷的旗号盘剥老百姓,百姓们就不恨他们,三期转而恨朝廷!”

  “他们也更好控制你们这些啥也不知道的百姓!”

  桑魁等人握紧了拳头,怒骂道:“太可恨了!”

  “走走走,王中王都走!”

  “再不走就抓起来!”

  这时,一队衙役来驱散人群,他们还带了水桶和刷子来,想将城墙上的字洗掉。

  顾遇和珍珍的侍卫直接将他们拦住了,顾遇表明身份:“我是勇毅侯,奉皇命前去云州府任知府。

  路过永昌府,永昌府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本侯不会袖手旁观!”

  “这些字在真相查明之前不许清理!”

  “本侯要看看他们是不是这般胆大妄为!”

  “来人,守在此处,谁敢毁掉这些字,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4.1.9杀无赦!”

  顾遇气势全开,侍卫们齐齐应下:“是!”声音震天响,王中王吓得衙役们都是一抖。

  顾遇命人向捕头出示他的身份牌和任职文书,这些人连忙跪下。

  有人匆忙去通知同知,同知赶到,必开小心翼翼跟顾遇拱手行礼。

  顾遇道:“知府遇难,你暂代知府职位,若是期间做得好,本侯会向陛下禀报,举荐你做永昌府的知府。

  至于宣抚使和土司则由地方报上继承人的名字,本侯派人火速送往京城,陛下同意之后便可继承官位,在此之前,10码这两个职位空缺!”

  不被朝廷承认的宣抚使和土司,那就名不正言不顺。

  宣抚使只有一个,必开土司有无数个,10码被顾遇和珍珍杀掉的这土司是永昌府最大寨子的土司。

  同知小心翼翼地劝顾遇:“侯爷,这件事是要彻查,但是城墙上的字还是得清除了,不然引来各部谋反就麻烦了!”

  “永昌府山多林子密,朝廷的守军最多能守着城市,没法子追击进山林。

  这些人进了山林就找不着影儿了!

  倘若他们围城……”

  顾遇轻蔑一笑:“同知大人真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既然他们这么厉害,怎么臣服朝廷的是他们?”

  同知噎住了。

  他觉得顾遇太过于轻敌,到底是小年轻,虽说顾遇曾经在东海有赫赫战功,但永昌府跟东海不一样。

  能打海战的不一定能打林战!

  顾遇道:“同知大人不必担忧,本侯有钱,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4.1.9有钱能使鬼推磨,本侯要让那些想造反的人无人可用!”

  同知:“侯爷要给百姓们发钱啊?”

  这不是拿钱打水漂么?

  你有多少钱啊,口气这么大!

  顾遇道:“你立刻派人张贴告示,并且派人下乡去宣传,就说本侯嫌弃路太难走,驿站太破,要重新修驿道和驿站。

  故而广招工人,先给钱后干活儿,每天包三顿饭!

  一天工钱五十文!

  干一个月一人可以挣一千五百文!”

  “工钱每天结!”

  同知:!!!

  卧槽,是真有钱啊!

  “是,下官这就去办!”

  顾遇又吩咐桑魁等人:“你们也跟去宣传,招够一百人就立刻开工!”

  “让他们自己来府城,王中王明天开始,本侯会在四个城门处都设置招工点,他们自己来看,不必担心被骗被卖!”

  桑魁等人兴奋应下,这可是好事情!

  大家肯定愿意。

  “卡索,你带几个人去找石匠,能请多少石匠就请多少,石匠一天工钱一百文,除此之外,尽可能多的去采买青石板和青砖沙石,铺路要用!”

  卡索也激动领命!

  他们就说主家贵气无比,原来竟然是侯爵!

  路修好了对他们自己也是有好处的,他们想进城赶场就容易多了!

  这次顾遇和珍珍把几家人搬空了,光是现银就是几百万两。

  足够修路的了!

  至于其他的珠宝等值钱的东西更是不计其数。

  然后这几家人都疯了,全部跑去知府衙门,然而知府都死了,于是他们就去围堵同知。

  让同知封城搜查。

  同知不知道该咋整,就来禀报顾遇,顾遇说:“丢了这么多钱是该全城搜查,只是若是搜不出来,恐怕就是他们监守自盗!”

  “不然那么多的财物怎么会平白消失?”

  “除非他们是惹了天怒,老天惩罚他们,才让他们的财物一夜之间消失殆尽!”

  同知:子不语怪力乱神啊!

  “是!”

  顾遇能让他封城搜索,同知已经很感激了。

  这样至少对那几家人有个交代。

  但顾遇这边儿,已经让人去城里散布消息,说这几家人是得罪了高人,虐杀了高人的子女,故而人家来寻仇云云。

  又说他们干的坏事儿太多了,是上天派人来惩罚他们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