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科技之旅 >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8.7.1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8.7.1

  陈天和西云的战斗直接让周围所有人被狂风吹飞出去,方圆百里不成样子,陈天后退一步,在力量的碰撞上陈天略微属于西云,西云惊讶的看着陈天,眼前的小子居然靠一和自己打成这样子,不简单,对方的实力。

  西云双掌化作拳头,正版攻势更加猛烈,陈天面对如此猛烈的进攻,陈天的选择是以柔克刚,西云的攻击太过霸道陈天要是硬碰硬会吃亏,陈天的选择是对自己正确的战斗方式。新

  西云的所有进攻在陈天手掌中不断带动,每一次拳头都要打中陈天可陈天就轻轻一划和自己拳头擦肩而过压根碰不到对方,全身的力量仿佛没有地方发泄一样,十分难受。

  西云知道陈天的战斗意识也不差,西云的身影突然变招,双拳携带锋芒之力飘忽不定的进攻,陈天陷入完全的被动忙不过这一切都在陈天演算当中,西云被陈天的防御折磨,西云不换一种战斗方式那就是脑子有问题,陈天双掌拍出,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8.7.1脑海里快速演算对方进攻路线,陈太脑袋手掌率先拍出,拍向

  自己左边九十度,一掌拍出明明陈天左边九十度方位什么都没有,可这一掌拍出声音,陈天的手掌和西云的手掌碰撞,双方产生的气浪不断的朝着两人身后而去。

  陈天和西云加大力量,彭彭的声音响起,陈天站在原地,西云身影后退几分,西云不敢相信的样子,一开始自己占据上风,怎么现在变成自己哦慢慢变成下风,对方的力量比之前更加强大。

  「不对,不是他的力量变强了,是他对力量道掌握提升了。」

  一想到这里西云脸色暴怒道:「小子,正版你居然将我当成磨练石,不可饶恕。」

  「你才发现吗?谢谢你,让我完全掌握了这种力量,那么接下来是你的死期。」

  陈天嘴角扬起还不忘嘲讽一声,这让西云更加狂怒,传真身位圣陨宗的天才弟子,居然被当做磨练石简直是耻辱,传真还是被一个下界生灵,这是他的污点只有斩杀陈天才可以去除。

  西云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实力爆发,之前还在隐藏自己的实力,陈天一样如此,双方真正的战斗开始,同时化作光芒,光芒在天空中不断的碰撞,一时间纠缠不休双方谁也不让谁。

  陈天和西云激烈战斗中,甚至圣陨宗弟子都看不出来双方战斗的情况,香港因为他们的速度太快。

  快到光芒一闪一现,都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什么。

  陈天和西元战斗的时候,圣神界,一个宫殿之中,这是一座银白闪闪的宫殿,宫殿中以为老者正在这里打坐修炼,突然间老者睁开双眼,双目带有怒意,整个宫殿正在颤抖。

  老者睁开双眼的瞬间,巨大的震动影响整个地面,地震不断。

  「是大长老,大长老为何发怒?」

  这是所有弟子的想法,那座宫殿居住的是内门大长老,只有大长老活动的时候才会引起如此巨变。

  一个身影出现在宫殿上空那是一个伟岸的身影,完全看不出来容貌,身影看着宫殿缓缓开口道:「权长老发生什么事情了?让你如此震怒。」

  「还请停止一下怒火,要不然内门会承受不住。」

  「是宗主大人。」

  「我等拜见宗主大人。」

  无数弟子跪拜,伟岸身影没有去理会,宫殿门口打开,身影进入宫殿,宫殿中,一位老者和青年看向对方,老者怒意道:「本座在你这里收的徒弟被杀了,本座如何不怒。」

  「看来是圣狂那小家伙出事,我帮你看看圣狂之前的位置。」

  青年知道自己不是大长老的对手,整个圣陨宗都知道大长老的名声但是不知道的是大长老的身份,这位大长老不过是一道分身甚至连本体都不是,实力只有本体的百分之一。

  百分之一的实力都足以秒杀自己上百次上千次,还好这位大长老和圣陨宗关系好,圣陨宗还是哪位看上的棋子,要不然圣陨宗凭什么存在。

  早就在几百年前覆灭的,青年是这一代圣陨宗的宗门,圣陨宗宗主将一个画面呈现出来,随后开口道:「圣狂前往暗界,你想要报仇可以前往,香港不过暗界里面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圣狂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前往暗界。」

  「你切记,暗界中你不能全力出手,暗界至关重要。」

  「本座比你清楚暗界的隐秘,放心,我只是帮我哪位弟子报仇,我倒要看看是谁敢杀我的弟子。」

  权长老说完直接身影消散,资料前往暗界,宗主知道自己拦不住对方摸摸自己的额头,希望不要出现什么意外。

  在之前的观察画面中他监察处一种变数气息,说不定圣狂是被变数击杀,变数存在天地之中,每一个变数都会让天下格局发生变化,甚至宇宙格局,变数不可说。

  天机不可泄露,宗主可不敢告诉对方,只能对方自己发现。

  远在暗界的陈天还不知道自己的处境有一个大能分身盯上自己,暗界陈天和西云同时出现,陈天全身是伤的样子,西云好不到哪里去鲜血直流,双方在刚才的碰撞中武学都不断施展,产生的爆炸激烈,战斗中心二人自然是受到波及。

  陈天和西云看着对方,现如今只有一招定胜负这个决定,双方实力战斗经验差距不大,甚至双方都没有找到对方的弱点,在这样打下去拼的就是一个字:耗。

  谁先耗光对方的力量谁就获胜,但这样造成的伤势和后果很大会影响日后的修炼,这是两人都不想看到的。

  陈天的手中全力催动全部力量,第一世身的力量是轮回之力,在陈天的背后六道漩涡浮现,这边是轮回六道,只不过这一招陈天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威力,是陈天根据那一招创造出来的。

  陈天的背后六道漩涡旋转,周围的空气,树木,灰尘熔岩全部进入漩涡中,六道漩涡仿佛要将天地吞噬,资料西云感受这种威力,内心中有一道声音告诉自己这一招自己扛不住是会死亡的。

  这种直觉十分激烈,修为越高深的武者对危险感知就越强,西云相信自己的感知。

  不敢怠慢全身全意发动最强的一招,双方都是最强一招。

  陈天的背后漩涡汇聚融合在手中,手中凝聚出一柄长剑,正版长剑携带轮回之力,神秘玄奥的气息流动,陈天的长剑落下,而西云这边背后突然乍现翅膀,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8.7.1振翅一下,纯白色的羽翼将自己笼罩,全身旋转,直冲陈天这一剑。

  巨大爆炸响起,长剑落下,直接将西云的身躯切割成两半,正版西云的本源被陈天完全绞杀。

  正当陈天以为结束的时候,天空上一个神秘门户打开,可怕气势席卷整个世界,所有生灵陷入昏迷,陈天盯着门户,从门户中有敌意来者不善啊!

  陈天站在天空上,门户打开一位老者从中走出来。

  陈天内心询问系统:「系统,出来帮忙,这家伙太强了,系统,系统!」

  任凭陈天怎么说话,系统都没有回应,好像是死机了。、

  「关键时刻就不靠谱的系统。」

  陈天简直无语,来者实力要比自己强大,陈天的全身被禁锢。

  「让我看看,是谁杀了我的弟子。」

  权长老一眼望去,整个人颤抖起来,直接钻入门户嗖的一声门户消失。那样子好像是看到什么惊天恐怖的东西。

  圣陨宗,权长老下一秒出现在宫殿中,资料宗主很是疑惑这才三秒钟过去啊!

  这么快就解决了吗?

  不过权长老这颤抖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那个家伙还活着,不可能,不应该或者才对,是他,绝对是他,那个样子只有他才拥有。」

  权长老畏畏缩缩的捣鼓起来,整个人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见鬼了,他怎么还活着,还好我没有让他觉醒,要不然我的下场不敢形象。」

  权长老想想就很害怕,至于弟子之仇,呵呵弟子自己有弟子吗?没有,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

  陈天这边陈天满脑子问号来势汹汹,然后看我一眼就逃跑,这是什么操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