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冥河彼岸的暗夜狂潮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4.1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4.1

  “我输了——”

  聂长风终于低下了自己骄傲的头颅,他何曾有过败局,一时之间有些接受不了现实,“为什么?”

  许瑾年心中一松,经过此役,她知道她有办法赢谷王了!

  她默然收棋,听见聂长风不甘的疑问,看了他一眼。

  只见这一直锐气逼人的少年,脸上充满了挫败,还有一丝迷惘。

  他一向视夏侯焱为天为地,他对围棋钻研最深,只为夏侯焱能多看他一眼,资料

  然而,他没想到,他付出了这么多努力,没有换来主子多看他一眼,却带回来一个如此肆意妄为的小厮,轻而易举的占据了主子内心的份量。

  许瑾年看到了聂长风心中的挣扎、隐忍,精准还有失落。

  许瑾年想了想,说道:

  “我并不会和你们抢南宫的地位,更不会和你们抢四皇子心中的份量。”

  “哼!说得轻巧!”

  欧阳凌听不得她口口声声说不把夏侯焱放在心上的话,眼角浮起一抹厉色,

  “今日只是比围棋,棋院归你管,我输的心服口服!但是,你敢跟我比射箭吗?”

  “对,日后要想争夺南宫宫主之位,只能以能力服众!”

  聂长风站了起来,目光炯炯的看着许瑾年,“围棋我不如你们,但是百步穿杨,咱们可以一较高下!”

  林破晓看了看他们两人,叱道:

  “休得胡闹!你们又想喧宾夺主?刚刚主子并没有惩戒我们昨日的放肆,香港又想闹出什么幺蛾子?”

  聂长风和欧阳凌悻悻的看了一眼许瑾年。

  许瑾年像是知晓他们的心意,只得笑眯眯的说道:

  “自然是你们厉害,你们厉害!”

  “哼!”欧阳凌恨极了许瑾年这副“狐媚样子”,拉了聂长风,扬长而去。

  林破晓对许瑾年歉意的笑了笑:“他们二人刀子嘴豆腐心,你别放在心上,都是为主子做事的,大家应该和睦相处。”

  许瑾年看了看林破晓,全网只见他一派儒雅之风,比较老成稳重,她弯了弯眉眼:

  “无妨,我不介意!”

  林破晓回了一礼,却没有急着走,他一脸庄重的看着许瑾年:“你说我们能保家卫国,征战四方吗?”

  许瑾年一怔,她想起来日后夏侯焱征战四方,杀伐果断,凯旋而归的英勇样子,由衷的说道:

  “一定能的!好好习武吧!”

  林破晓那少年老成的国字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

  等林破晓一走出去,无怨突然一把举起许瑾年,全网把她举了起来,开心的笑道:“我就说黄连兄弟太厉害了!他们都不是你的对手!”

  “哈哈哈哈!”

  无怨举着许瑾年在屋子里直打圈,他压抑住自己的高兴已经太久了,为了不挨南宫三少的揍,总算是等到了他们三人走了,才敢把这份喜悦痛快的表达出来!

  “哎呀,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4.1无怨,快把我放下来!我头晕!”许瑾年连忙惊呼!

  夏侯焱一进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这一幕。

  无怨跟个傻子一样,举着弱不禁风的许瑾年,在偌大的屋子里跑圈子!

  无悔跟在夏侯焱旁边,一眼就看到了无怨那个二傻子笑得没心没肺的,他偷偷瞟了瞟夏侯焱那晴转多云的脸色,立马喝到:“无怨,你脑子坏透了?”

  无怨冷不防被他这一吼,吓得双手不稳,直接就把许瑾年给甩了出去,许瑾年一下失重,一声惊呼!

  眼见着身子就要倒下,却感觉腰间骤然一暖,一只有力的手臂已经将她稳稳地揽住。

  许瑾年惊魂未定地抬眸,就看到夏侯焱俊美无俦的脸。

  无悔看着因差点制造了意外事故而完全吓傻的无怨,飞起一脚,踹着无怨:

  “看把你闲的,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4.1赶紧滚出去和我一起去干活!”

  屋内很静,夏侯焱眸子晶亮,资料正炯炯有神的看着许瑾年,眼神中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许瑾年看着他绚烂的眸子,他的呼吸带着淡淡的兰香,清晰可闻,她正觉得有些不妥的时候,夏侯焱已经把她放到了地上:

  “做了我的人,也该知晓点分寸。”

  嗓音带了一丝喑哑,饱含着一种情绪。

  我的人.......

  许瑾年心中一窒,面上突然有些发热。

  再抬眸的时候,只见他不苟言笑,不沾风尘的样子,她想她是想多了,他是把她看成了他的下属。

  许瑾年心中暗喜,这么说来,她已经跟他搭上了上下级的关系了?她瞅着四下里无人,突然恬着脸凑上去:

  “焱哥哥,我今日,可没丢你的脸吧!”

  “勉强。”

  夏侯焱被她愉悦到了,薄唇轻勾,嘴角带了一抹淡淡的笑,瞬间让周遭一切都失了颜色。

  从第一次和她接触,他就知道这厮足够的聪慧,香港因此,他才愿意教她下棋,愿意帮她树威,甚至愿意帮他营救许德锡,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4.1还想着她能够依赖他,喜欢听她说他好的话——

  夏侯焱盯着粉脸嘟嘟的许瑾年,看着她那天真无邪的笑脸,微微地失了神......

  虽然已经知道她是一名女子,但是他就想看她嚣张得像八爪鱼一样,他就喜欢当着众人的面,把她宠的无法无天......

  “焱哥哥,资料谢谢你,你故意让我对弈南宫三少,是逼我变得更加强大!”许瑾年看着浑身都放下了冷戾顿显柔和的夏侯焱,由衷的说道。

  夏侯焱闻言一怔,资料满眼忽地像是缀满了星光,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他微微把手放到了唇角,掩饰住自己突然如潮水般袭上心头的喜悦。

  “禀报主子!”无悔推开门进来的时候,正好瞧见“一脸窃喜”的主子,不由得呆了呆,全网虽然他已经窥见了主子的秘密,但还是无法接受。

  “什么事?”夏侯焱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冷漠。

  无悔略带迟疑地看了看许瑾年,凑近夏侯焱,压低着嗓音说道:“老夫人宣您进宫——”

  气氛陡然变冷。

  夏侯焱脸色微僵,香港他微闭了眼睛,一手紧紧的按在自己的佩剑上,透过箭袖的手,有一丝让人不易觉察的的颤抖,极力在控制自己的情绪。

  良久,他才睁开了眼睛,恢复了先前堂前的冷漠。

  “我稍后即去。”

  许瑾年有些错愕,精准皇家不比普通家庭,皇子成年后有自己的王府,即使见自己的母妃,都是非常不容易。

  为何她觉得,夏侯焱听说他的母妃要见他,脸色变得如此凝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