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笔仙传说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8.2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8.2

  在几次接送以后,吉良吉影同铃木太太倒是混熟了。

  “吉良先生的太太,二肖是一个手巧心细的人呢。”铃木太太对着他袖口那株绣上去的紫丁香,免费中羞涩的夸赞道。

  太太?吉良吉影没反应过来,抬手去看自己的袖口。

  吉影隐约记得,那里曾破了一道口,V2.8.2在绣纹的添缀之后,二肖同衣服像是一体。

  很漂亮,也很精致,能看出绣工很好,也难怪铃木太太会误会。

  …不只是这一道口,他还记得掉了一枚纽扣,二肖但找了半天,衣服上也没有缺纽扣的地方。

  他母亲是不会为他缝补衣物的…但,免费中他几乎没再去过常去缝补的那家店,衣物的细枝末节总是在他察觉以前就补好了,并且精细的无法拟喻。

  所以他才为这从未发觉的细节而惊讶。

  毕竟他知道自己的强迫有多严重。

  不是太太。他抚摸着那株紫丁香,免费中神情有连他自己都未察觉的温柔。

  …实在是不好意思,还以为是您太太缝的呢。铃木太太神情惊讶,随即开口抱歉。

  是我的妹妹,他解释道。

  …令妹非常贤惠温柔,将来一定是个好妻子呢。铃木太太夸赞了起来。

  吉影神情怪异起来。

  温柔贤惠?

  料想她缝衣服的时候,一定还是满脸无语的神情,白眼能翻到天上去。

  在家不怎么做饭,吃不到喜欢的东西就很吵,对物件的摆放也不够细致。

  正是那份不够细致,才令人安心,但此时,他忽然觉得既古怪欣慰,又无法安心。

  是他漏掉了什么吗?

  他神游天外,回过神来的时候,铃木太太一手牵着她的女儿,V2.8.2一边说着,说起来我家女儿,同吉良先生的妹妹是同学呢。

  他瞥了铃木太太的女儿一眼,就知道她同雪奈绝对合不来。说出来的话也让他不放心。

  为防意外,让杀手皇后先摸一下吧。

  一回头,免费中就看见雪奈气势汹汹的杀过来了。

  你怎么过来了?今天很闲?

  吉影莫名的头疼起来。

  儿童教育总令人头疼。

  不过不用担心,他已经定了齐套的育儿教材,他会成为一个好家长。

  只是大概出师未捷计划就被打断了一下。

  这周一,雪奈的老师打来电话:“是雪奈的家长吗?麻烦到学校一下。”

  吉良吉影的血压骤升。

  啊,压力,无可避免的压力。

  所以他才喜欢在心里叫雪奈为“小麻烦”。

  但这些压力,是他心甘情愿承受的。

  听说雪奈是作为正义的一方,对校园暴力进行了制止,施暴者会受到严重处分并转学,只是老师还是害怕雪奈可能会有些心里阴影,希望家长先带回去进行价值观的正确引导与劝慰。但他一看在走廊的雪奈,下载就知道可能没什么影响吧。

  还好没有什么大事,吉良心想。

  临近黄昏,她就静静的坐在凳子上,瞧着室外一株深绿的缠藤,便凑过去揪下一朵小花,然后胡乱的让其身躯变得四分五裂。

  十岁的孩子究竟在想什么?吉影心想。

  曾经她的作文本上写着这么一句话:

  “孤独是起衅的墙,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8.2你避无可免的争纷,成了花园小小的一坛。

  我的心有如万丈氤氲,

  在这个小小缱绻的夜晚,我与你既是最近的,又是最远的。

  但说到底,我们都是虚伪的裂口,在维衡的假面里汲汲互取。”

  奇怪,二肖他十岁的时候会这样吗?

  吉良吉影讨厌无病呻吟。

  他是一个务实的理想主义者,他向往的生活,他瞄准的猎物,都会死死咬着不放手,为此,他会铲除阻挠他路上的每一块石子。

  晚上的时候,铃声响了。

  “喂?妈妈,我和雪奈都过的很好,不用太担心了。”他转头看了看在沙发上流口水的雪奈,面无表情的说:“妈妈要乖乖的,只是这周的电话是不是有点多了呢?要是这周再打电话的话……”

  “我就来看看妈妈吧。”

  啪嗒。

  电话立马挂断了。

  要说十八岁的吉良吉影同二十岁的吉良吉影有何不同呢?

  那就是更加愉悦地、终于冲破往日的阴霾了。

  母亲不再是压力的源泉。

  而是…愉悦、愉悦、愉悦、愉悦、愉悦与愉悦。

  看着她露出那种,难以置信的表情,都成为了他人生中的乐趣。

  他想起他十九岁离家前。

  妈妈手上拿着一把刀,胡乱在白皙的手腕上留下鲜红的血迹,而他只是看着汩汩冒出的血,对又一场盛大的威逼利诱予以漠然的回望。

  半晌之后,他说出那句:

  “真好笑,下载你以为,我会在乎你的死活吗?”

  妈妈露出了,惊诧而又恐惧的扭曲表情,像是从不认识自己一般,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8.2尖声大叫,但是她无论怎么用力的、声嘶力竭的大吼,无论怎么拿自己的头去疯狂的撞墙。

  也只是被那双灰冷的眼几乎没什么情绪的扫望。

  她终于相信,她再也无法在他儿子内心,掀起任何波澜。

  真的是如此吗?

  要让吉良吉影来回答的话,大概是,并全不是这样。

  回望他十八年的人生,几乎都是被母亲压得重重的喘不过气,时至今日,他再也不可能完全摆脱的母亲的影子。

  但在影子之上,他膨胀,曲卷,最终变成了病纵的深黑色,以袭击爱欲的方式来报复她所做的一切,并开始学会隐藏克制。

  焦虑的时候再也不会啃的指甲坑坑洼洼,指甲变得齐整、干净、可控。长也可如修剪枝叶般减去。

  他学会了忍耐与克制的存活。伪装成他们所向往的那副礼貌温和的模样。在杀欲无法阻挡的时候去小心翼翼的宣泄欲望。

  他就想这样的活着。

  没人能阻挡他这样活着。

  但他真的就毫无知觉吗?

  怎么可能。

  而是他有了另外能宣泄的欲望与拥抱的生活。

  在小麻烦给她剪指甲的时候;

  小麻烦那双手覆在他额头的时候;

  小麻烦满身鲜血用力想要拖他逃离母亲的时候;

  小麻烦抱着他睡的时候;

  小麻烦给他读睡前故事的时候;

  小麻烦给他的小叶浇花的时候;

  小麻烦倾听他苦恼的时候;

  他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啊?

  那些无聊的、琐碎的情绪环绕着他。

  她随着他高兴,悲伤,生气,烦闷,他的情绪也会惊起奇妙的波澜。

  吉良吉影知道,他同这个社会上的许多人不一样,一旦发觉,便会露出异样的、恐惧的、恶心的神情。

  小麻烦也会害怕,但她是唯一一个知晓他大半本性,却仍然会跑过来拥抱他的人。

  尽管他仍有对她无可言说的秘密,但她确确实实成为他理想生活中的一部分。

  教育类书籍放了一个抽屉,含羞草也养了两年,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2.8.2眼罩还是睡衣,洗衣液还是抱枕,都有着彼此的气息,她比他的妈妈要更“可靠”,下载也要更“坚强”。

  挂断电话以后,他回到沙发,轻轻把雪奈的头放到自己的腿上,一人盯着电视节目发愣。

  虽然孩童教育也很重要……他也是时候要再瞒着她找个新的“女朋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