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星河传说 >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5.5.7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5.5.7

  接下来一周,周煜都没有出现。

  许蘅不以为意,因为她也忙得快要脚不沾地了。

  李主任丢了一堆公司名字给她,让她熟悉公司情况,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5.5.7并作招商引资可行性分析,许蘅连续一周加班到半夜,这让原本对她颇有意见的李培扬也开始同情起她来,毕竟刚入职,就惨遭这么非人的折磨。

  一周下来,许蘅从几十个公司中,挑出了7家有可能会与他们合作的公司作分析。李主任拿到可行性分析报告,大致看了一眼,就觉得许蘅是个认真干事的人,计划他原本也是找点事给她熟悉工作,人工没想到她干得还挺有水准。为了鼓励她,李主任当即拍板,计划接下来就与这几家公司谈合作。

  同时,李主任还给李培扬安排了一个任务,让他把详细的合作方案送到盛华请他们提意见。

  李培扬不想去,前期签合同没他的份,后面接洽的繁琐事情却交给了他,再怎么心胸豁达也会觉得堵得慌,更何况他和盛华的人一点也不熟。

  “主任,我这边正在对接嘉南实业,现在正在拟方案呢。”其实方案早就拟定了,只不过李主任不需要知道,他只需要明白自己没时间就行了。

  原本李主任是觉得李培扬更成熟,盛华提出问题他更能从容应对,但既然有事,也不能耽搁他,遂转向了许蘅:“那你去吧,有解答不了的疑问,打电话给我。”

  “好的,主任。”许蘅没想太多,计划接了任务就出了门。

  到了盛华,许蘅并没有直接打电话给周煜,而是按流程先找了前台登记,然后在会客厅耐心地等待。

  李欣然很快就过来了,看到许蘅先是笑了一下,然后才嗔怪地说:“你直接给我打电话就行了,还到前台登什么记?”

  “我看那么多人等在外面,下载我搞特殊,会让大家鄙视的。”许蘅调皮地眨了眨眼,然后将来意说了一遍。

  “那我可做不了主,要请示我们周总呢。”李欣然说着,踩着高跟鞋出去了。

  与上次的促局相比,这一次许蘅从容得多,耐心地等在会客厅,认真等李欣然的答复。

  很快李欣然就回来了:“不好意思,我们周总在开会。不过,他安排了项目负责人和你对接。”

  许蘅微笑:“没关系,麻烦你了。”

  在项目负责人的办公室,许蘅与他简单的寒暄之后,便将合作方案给了他:“王助理,麻烦你过目。”

  可能是因为项目太小,又或者是方案写得太过全面,周煜的助理王宇杰并未提出意见,反而客气地说:“周总都已经和你们签合同了,这不过是对项目的补充,我就不提什么意见了,接下来开展工作时遇到困难我们再沟通,你看怎么样?”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许蘅当然说好。

  收下方案,王宇杰客气地将许蘅送到了电梯口,电梯到了他才走回去。

  进了电梯,许蘅才看到周煜也在。他像是刚从会议室走出来的样子,身边还跟着几个经理打扮的中年男人,中间那几个人脸色尴尬,正翻开文件夹解释着什么。

  期间,周煜一言不发,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电梯内的气压却诡异地低了,连带许蘅都有些呼吸不畅。

  电梯到一楼停了下来,许蘅刚要跨出去,手臂便本人从后面紧紧拉住。许蘅略吃惊,但低头看到那只骨节分明的手便平复下来。

  待其他人都走出去,电梯合上,周煜才放开她,紧绷的表情有一丝松懈,眉头却皱了起来:“怎么瘦了?”

  许蘅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语气中有一丝喜悦:“真的?”

  不枉费这一周她废寝忘食工作。

  被她喜悦的情绪感染,周煜目光沉沉,嘴角浮上一丝笑意:“怎么还高兴上了?”

  “我想,对于大部分女人来说,澳洲瘦了都是件好事。”许蘅语气轻快。

  连续一周连轴转,周煜疲惫不堪,人工拉许蘅手臂的手改成揽住她的肩,皱眉道:“我不喜欢太瘦的女人。”

  不喜欢拉倒!许蘅暗地里翻了个白眼。

  “叮!”

  电梯门应声而开,许蘅才意识到他们到了地下停车场,疑惑地问周煜:“去哪儿?我得早点回家弄资料呢。”

  周煜却充耳不闻,拥着她径直往车库走:“吃饭去。”

  周煜又换了车,许蘅不懂车,只是觉得这辆车看起来低调多了。许蘅心想,要是上次送他回家时他开的也是这辆车,那么她也不至于那么丢人。那天她开着性能那么好的豪车却一路龟速,跟在后面不敢贸然超车的司机一定在心底问候了她的列祖列宗好几遍。

  周煜见她迟迟没有上车,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5.5.7不知道思绪飘到了哪里,不由帮她拉开车门把她抱上车。

  “我自己可以……”许蘅声音很小,下载但在空旷的停车场却格外清晰。

  周煜俯身帮她扣好了安全带后,双臂撑住座椅两侧,把她困在双臂之间,看她眼神晶亮,涂了口红的唇瓣格外诱人,低头便是一记长吻。

  许蘅没有料到,愣了一下,直到鼻息之间都是周煜特有的味道才缓缓闭上了眼睛。

  许久之后,周煜放开她,看着她湿润的唇瓣,眉眼之间都是笑意,语调低沉:“想吃什么?”

  “都可以。”他的眼神太过炙热,澳洲许蘅被看得有些赧然,澳洲转移了目光。

  气氛正腻得化不开时,许蘅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我妈妈的电话。”许蘅拿出手机,不由自觉地报备。

  “嗯。”周煜帮她理了理头发,起身上车,将车开出了停车场。

  “蘅蘅,这一周你都没打电话回来,很忙吗?”电话那头,许妈语气担忧。

  “嗯,年初嘛,一堆事儿。”自己竟忙到忘了打电话回去,让家里人担忧,许蘅有些内疚。

  “哦,这样啊。”许妈这样说着,忽然话锋一转:“我听你张伯伯说,你前阵子带了男朋友去他店里吃东西?”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一大早,许爸和许妈到老张的店里吃早餐,不知怎么地说起许蘅来,在店里招呼客人的李阿姨听到了,插了一句嘴说:“你们蘅蘅真是让人省心,计划读书时成绩好,毕业了工作好,现在呢找个男朋友也是人中龙凤!”

  “男朋友?我们蘅蘅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前面的话许妈都没怎么在意,听到“男朋友”三个字整个人都惊呆了。

  许爸则有些不高兴,心想许蘅一直在外工作呢,这些人尽乱传八卦。

  “你们不知道?年前他们俩还来我们店里吃早餐呢。”看到许爸沉着一张脸,李阿姨惊觉自己失言,但这时候不说岂不是坐实了自己胡乱八卦人家女儿的罪名?遂李阿姨叫了一声在厨房忙碌的老张:“那天她男朋友不是还我们聊天来着?说要请我们吃饭。”

  老张素来话不多,看了一眼许敬言夫妇,一个脸色深沉,一个面露兴奋,虽然知道很多事不宜多说,但自家老伴儿已经说出去了,他要是不出言相助,许敬言估计真会觉得他们造谣,遂笑了笑,道:“是啊,那个小伙子一表人才,很不错。”

  说完,老张瞪了一眼老伴,李阿姨也觉得自己今天不该多嘴,默默转身回后厨择菜去了。

  这个重磅炸弹炸得许爸许妈胃口全无,回到家许母在家踱来踱去,拿出电话就要问许蘅。

  许爸冷静得多,出言稳住了她:“这会还是上班时间,你别打电话,办公室那么多同事,她哪好意思说这些。”

  “也是。”许妈收了电话,坐在下来度分如年地等着许蘅下班,眼见时间到了她又多等了十多分钟,才给她打电话过去。

  许蘅不露痕迹地看了一眼周煜,支支吾吾地不知该说是还是不是。

  “你在干嘛呢?到底有没有这么回事?”许蘅不正面回答,许母急得快跳脚了。

  “那个,其实是李阿姨误会了,那天……”

  许蘅还未说完,手机却被周煜拿了过去:“阿姨您好,我是许蘅的男朋友。”

  许蘅吃惊地看着周煜:“?!”

  “……你好!”许妈大概没想到自家准女婿居然亲自上阵,一时间竟然有些语塞,不过毕竟当过领导的人,脑子转得极快:“你把电话给许蘅,我有话跟她说。”

  周煜侧头看了许蘅一眼,语气很好:“好的,阿姨,我把电话给她。”

  说完,周煜若无其事地把手机还给了许蘅。

  “你还瞒我们。”被自家女儿欺骗,许妈很是不开心,在电话那头开始讲大道理:“就算我们知道了也无非是帮你把把关罢了,下载难不成我们还会害你?”

  许蘅:“……”

  见许蘅不答话,许妈叹息了一声,十分想刨根问底,澳洲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妥,此刻那男的就在她旁边,她问太多显得自己很不庄重,于是低声嘱咐:“不说了,你好好吃饭哦,晚上早点睡。”

  这就完了?

  许蘅原本已经做好被母上狂轰滥炸的心理准备,结果她却说了几句不痛不痒的话就鸣笛收兵了,人工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