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影手的秘密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2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2

  事实上,林宰相……呃,就是他们干掉的。

  但这件事二人又不能说,只能保持沉默。

  于是书房里宇文鸾飞小媳妇似的呜呜咽咽,白君君李文狸心虚地望天望地就是不望他。

  等宇文鸾飞哭得差不多了,正版两人才摇头。

  这宇文鸾飞果然只适合在盛世时候接衣钵,正版乱世这点风雨就把他吓住了,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2可未来比林宰相失踪更危险十倍的困境多的是,他可怎么办。

  “林宰相失踪,殿下莫要伤怀。虽然不排除有其他势力从中作梗的可能之外,但另一个可能更大。”

  “什么?”

  “他本身就属于另外的势力,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2如今只是偷偷离开罢了。”

  “不可能。”宇文鸾飞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他都把女儿嫁给我了怎么可能有二心,他又不傻难道为了取得我的信任还要搭自己的女儿进去吗?”

  白君君和李文狸沉默应对。

  “……”宇文鸾飞:“不,正版不会吧?”

  “你身处皇室,你见过的腌臜手段比我们多得多,可不可能,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2自己判断。”

  宇文鸾飞张了张嘴,最后无话可说。

  “不止林宰相,事实上你所接触的朝堂,说白了是先皇留下的烂摊子,然而当初这些人每一个都忠于先皇吗?那可未必。

  就像林宰相这样,四六也许他本身就属于其他皇子的势力,正版只是顺水推舟地向你投诚,香港而后做个双面间谍罢了。

  朝堂之人若非你自己扶持的不可抛以真心,香港即便是你自己扶持的,四六也需要当心。

  所以他不见就不见了罢,没什么好纠结的。”

  宇文鸾飞听到这话,眼底满是疲惫。

  “我当初不该来皇都,免费资料只要没接这个烫手山芋,我如今仍旧是闲散王爷。”

  “那也未必。”李文狸摇头:“你当初若不因地制宜占据皇都,四六只怕早已变成一抔黄土。”

  毕竟是夺嫡之争,就算他有心摆烂,但别人也不会相信啊。

  宇文鸾飞颓然,生在帝王家大概就是他此生最郁闷的事情。

  宇文鸾飞默默地从袖子摸出护心丸一口吞下,每每提到不能选择的出身,他就难受不已。

  看着宇文鸾飞动不动就嗑药,白君君无奈:“你这人也真是,免费资料明明四肢健全,香港非要给自己想出一身病来。”

  宇文鸾飞惨淡一笑:“这就跟金丝雀一样,迟早会因为思念外头的自由而生病。

  我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总之走一步算一步吧。

  说起来能和你们重遇我真的很开心,这也算国乱唯一的好处,至少重新认识了你们,重新结交了你们这两位朋友。”

  白君君听到宇文鸾飞这番彩虹屁就预感到不对,果然没一会儿宇文鸾飞画风直:“如今的我真的焦头烂额,你们能不能先帮帮我,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2我的要求不高,等三王会晤以后,你们想留在这里或去其他地方我都满足你们,甚至香车美人黄金白银相赠与你们也无不可!”

  “……”白君君。

  “……”李文狸。

  有时候也不知道这宇文鸾飞是真的傻白甜还是假的傻白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