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岛迷踪 >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9.7.4

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9.7.4

  “阿璇自小流落在外,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9.7.4我们亏欠她许多,开局自是不舍得逼她处于两难的境地。”

  说到这,晏老没好气地瞪他,冷哼道:“何况,她腹中还怀着你的骨肉。”

  “他御隆守不心疼自个的孙子,我还舍不得我孙女受委屈,你往后只要好好地待阿璇,晏家自不会插手你们之间的事情。”

  晏老这话,相当于对他的承诺了。

  直到这时候,御迟胤才放下心中敌意,松了口气,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9.7.4面色缓和道:“爷爷,谢谢您。”

  这一次,他叫得诚心实意,比刚才几声硬梆梆的“爷爷”要顺耳太多。

  他刚才看到陆凤璇的眼睛红彤彤,心里就一直在担心是不是晏老爷子也要棒打鸳鸯。

  所以怒气一下子就起来了。

  想着他千辛万苦的在她面前瞒住晏御两家之间的纠葛,结果被晏老一朝捅破。

  而她肚子里还怀着孩子,正要需要万分小心的时候,下载晏家人这时候还要来添一脚乱。

  刚才他进来的时候,心中思绪乱糟糟的,他在晏老面前虽然低了头,开局心中却无半分的尊敬。

  而此时,御迟胤的想法改变了。

  晏老能够不将他们上一辈之间的恩怨转嫁到他们的身上。

  从这一点上来看,确实做得比他父亲要光明磊落。

  晏老如何看不出御迟胤的变化,没好气地瞪他一眼,语气不善地说:

  “我丑话说在前头,我既然把孙女的幸福交给你,你以后就得一辈子护她,宠她。”

  “若是你伤害她,我晏战亲手要了你的命!”

  说到此处,斗罗晏老浑身的气势一变,他盯着御迟胤,发出嗜血的警告。

  御迟胤并没有被吓退,只见他毫不犹豫地回答:

  “爷爷放心,阿璇的一辈子就是我的一辈子,斗罗之开局一条鱼 下载 V9.7.4我会永远疼她,绝不让她伤心。”

  “若我有违此誓,您就拿枪崩了我!”

  他的毫不犹豫,言语之间的坦荡和真诚,不掺一丝半点的假意。

  晏老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总算表现出一丝满意神色。

  “记住你说的话。”

  御迟胤点头,晏老的鹰眸抬了抬,目光在他的脸上扫视一圈,皱着眉嘀咕一声:

  “瞧着是个面瘫疙瘩,哪里就值得我孙女对你死心塌地……”

  不难猜出,晏老这么快就对御迟胤松口,开局必然是之间陆凤璇跟晏老说过什么,才哄得他主动退让一步。

  御迟胤心里高兴,又想到陆凤璇,冷峻的俊颜变得柔和一些,下载眸中深邃的光芒闪闪动人。

  话都说完了,开局晏老懒得再和他相处,对于这个拐走自家孙女的臭小子,他老人家本能地没什么好感。

  晏老手撑在桌子上,欲备起身。

  “爷爷,下载我来扶您。”

  御迟胤极有眼力劲地凑过去,恭谨地扶住晏老的手臂,一路走到门口。

  忽地,晏老停下步子,一条侧头叮嘱道:“晏御两家的恩怨纠葛,没必要透露给阿璇知道。”

  “她怀着孩子,又是三胞胎,以后就让她好好养胎,安心地把孩子生下来,其余的一切就不要让她操心了。”

  御迟胤的想法和晏老是一样的,斗罗他点头说:

  “爷爷,这事我瞒着阿璇呢,斗罗我父亲的人我拦下了,一条不会叫他打扰到阿璇养胎,您放心。”

  晏老嗯了一声,走了两步,犹豫一下还是说:

  “小心提防你父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