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神豪 >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1.2.6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1.2.6

  112章念力掌控

  “你自己来还是我来?”李安准备好一张新的实验台,示意吹雪主动躺下。

  吹雪咬咬牙,明白自己也放抗不了,但她不想乖乖的像姐姐那样全部褪下衣服。

  “可以不脱吗?”吹雪脸色微红的询问道。

  “可以。”李安眼神盯着吹雪,示意她快点躺好。

  李安脱掉龙卷衣服单纯就是切割其他实验体习惯了,顺便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已,并不影响测试。

  吹雪深呼吸一口气,坚定的躺了下去,幸运立即被实验台的束带捆住手脚和身体。

  经过吹雪和龙卷的细胞对比,再和普通人的细胞对比,李安发现他们的基因差别不大。

  “按道理来说,他们作为姐妹却同时拥有超能力,应该是基因问题才对,不是吗!不过也侧面看出为什么其他人为什么没有克隆龙卷细胞了,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1.2.6那么就是本身具备的天赋了,只不过是非常巧合姐妹同时拥有超能力,幸运会不会是有什么宝物让她们具备的?”李安猜想着,下载有种搜魂龙卷和吹雪的冲动。

  “算了,她们不太可能知道,澳洲记得剧情是龙卷小时候突然显露超能力才被抓去研究的,手机软件证明是先天觉醒的。”李安放弃刚才的想法,神念和仪器继续检测吹雪身体基层构造。

  “除了精神力比凡人强,其他放面没什么区别,也就是说真的是天赋了,看来需要改变原计划了。”李安思索着。

  使用天赋测试法术查看她们两人,李安看着龙卷和吹雪的灵魂资质,分别为超规格和超等资质。

  “果然,草率了,我一开始应该友好点才对,不过既然这样,给龙卷完成世界侵染后,利用完看情况处理了。”李安觉得自己一开始追求龙卷才对,以自身实力配合剧情了解的性格,他很可能追求到。

  李安不再检测吹雪,手机软件拿出一块一吨重的金属材料,解除了她的束缚。

  “使用一下你的超能力拿起这块金属。”李安道。

  吹雪没有犹豫,手机软件有些吃力的控制念力悬浮起金属。

  此时,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1.2.6李安的神念高度观察吹雪体内的细胞和灵魂,试图找到转化原理。

  李安仔细观察,发现这念力本质是精神勾动世界之力,吹雪似乎通过灵魂的特殊性可以自主勾动。

  也就是说他凭借着系统分析能力,可以完全理解这个复杂的转化过程。

  经过二十分钟后,运用系统分析李安理解了转化原理,使用精神力转化,手机软件但转化率只有百分之一,熟练度的问题。

  不过李安暂时不理会,这个不着急练习,等学会分身技能,或者分魂转生其它世界时才有大用,目前学习对自身没多大用处。

  李安隐蔽的对着吹雪烙印法术炸弹和血炎印记,说道:“你可以离开了。”

  砰!金属重物落地了的声音,吹雪听到后解除了念力控制。

  “等等,不是说好了我配合你研究你放过我姐姐吗?”吹雪焦急的喊道,神情非常紧张,但喊出来的声音不大。

  “是吗?我改注意了,放心,不会继续对她做什么实验。”李安见她这么配合帮自己学会一个不错的技巧技能,耐心解释道。

  “那你要做什么?我也可以代替我姐姐!”吹雪可不信李安说的话,手按住胸口中间继续焦急喊道。

  “你?很遗憾,我并不需要你。”李安说完直接将她从洞府空间排挤出去,不等她反应过来送回外面。

  吹雪无法察觉空间之力,发现突然回到原来的森林位置,周围还有英雄协会人员残留的痕迹。

  “姐姐~”吹雪流着眼泪,仰望天空喃喃道。

  不一会,幸运吹雪眼神慢慢变得坚定起来,快速拨打电话给英雄协会,对其报告一些情况。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不派人过来?你们这还算英雄协会吗?”吹雪激动的喊道,幸运漂亮的脸庞充满不可置信和愤怒。

  “抱歉,我们也很想派出人手搜查,我们必须考虑人类立场,通过监控回放,我们发现那人是瞬间制服龙卷,并疑似使用空间技术的存在,我们没有实力与其碰撞。”英雄协会的总部内,已经回到这的泽金格尔接过客服人员的电话,歉意的回道。

  吹雪也不再多说什么,擦了擦眼泪挂断电话,独自在附近游走寻找。

  李安看着依旧昏迷的龙卷,对她施加完全的封禁,避免侵染期间她醒来搞破坏。

  李安带着龙卷迅速离开实验高楼,到达洞府空间外面的一处平原,拿出阵法材料,迅速布置世界意志侵染法阵。

  几个小时后,李安烙印了直径数公里大小的圆形符文,是较为复杂的世界侵染法阵外围符文,随着法力和阵法核心的一阵律动,外围符文快速向内传播,形成完整的符文法阵。

  李安再对法阵的每一处能量节点放置阵法材料,增强法阵的能量运转,随后将人偶般的龙卷放置在中心内。

  鉴于龙卷的资质过于夸张,并且精神力不经过任何修炼就具备这么强的能级和力量,李安怀疑她具备增强精神力的体质。

  看着龙卷漂亮脸蛋和身材,李安回想一下龙卷对自己有没有印象,惊喜的发现,没有印象!

  自己从袭击龙卷的时候她并没有反应过来就中了幻术,那么只要自己带她回去炼气世界,在选择宗门任务时,澳洲间接选个可以前往其他世界的任务,就不用担心她停留炼气世界过长,被炼气世界意志碾死。

  到时在另一个世界唤醒她,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让她配合自己得到她的体质特性。

  那么到时候有机会利用她的体质,得到对自身的精神力总量实现大幅度跃迁提升的可能性,实现在炼气境界内,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1.2.6超越那些顶级天才具备的修炼速度。

  龙卷,赛克斯,吹雪这几人李安感觉很可能都是具备这样的体质,至于放过吹雪原因很简单,下载留着她作为一个保险,而且如同他对吹雪说的话,她的实力太弱不需要。

  李安感觉一拳超人世界真的是一个宝地,不仅具备让他实现魔念怪人化得到实力超大幅度增强的可能性,还给了他具备成就元神的可能性,更棒的是发现了龙卷体质具备让他修为得到大幅度提升的可能性。

  当然,以上仅仅只是可能性,有待验证,不过李安感觉大概率可行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