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武星辰路 >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3.9.4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3.9.4

  路睢呵呵一笑,随后就看着周江河走出门口,反正事情都已经是这个样子了,路睢这一次既然是出手,肯定是要把这件事情给彻底的解决掉!

  “老爷子,您确定接下来王盟那边是有用吗?”

  路睢露出来了相当神秘的笑容,王盟那边肯定是不会让自己失望,否则的话,自己费尽心思让王盟从医院里面搞出来岂不是白费力气了?

  半个小时后,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跟王优美坐在椅子上面,相互对视了一眼,眼神之中更多的乃是无奈,显然周江河去找路睢那边也没有顺利的谈妥。

  “江河,这件事情要不然还是我自己来解决吧?毕竟,王盟乃是我的父亲,我肯定是会想办法解决掉!”

  王优美深知,绝对是不能够因为自己的事情,到时候导致厂子受到影响,也不可能看着周江河再一次的陷入到被动之中,王优美宁愿先退出去!

  “哎,你这丫头,我怎么可能是会看着你孤军奋战呢?本来黄可就是要来针对我罢了,你不过就是无辜的受害者罢了!”

  周江河也是一个相当明白事理的人,绝对是不可能看着王优美孤军奋战,他刚才从王盟的眼神之中看到的乃是坚定,恐怕是一定要让王优美回来重新经营民宿。

  “江河,我还是有办法,你等着我的好消息就好了!”

  王优美长叹了口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比较好的注意一样,随后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上了楼梯。

  “这丫头,幸运到底是想出来了什么办法?”

  周江河摇了摇头,不管是有什么办法,可王盟确实是比较难搞,还是思想有点差距。

  “父亲,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我确实是苦心经营了很长时间,我不希望看着我的企业就这样子废掉,下载希望您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下一秒钟,还没有等到王盟开口,此时的王优美就已经是跪在了地上,任由王盟唠叨。

  “哎,傻丫头,我不过就是想要好好保护你一下罢了,你怎么就不明白我的苦心呢?既然是这样子的话,那就随便你了!”

  王盟摇了摇头,无奈的看着王优美。

  虽说王盟乃是在医院里面,可他的身体他还是比较清楚,想要治疗好肯定是要花费掉很多的费用。

  从一开始,本来王盟是想要拒绝治疗,想要给王优美减轻点负担。

  可最后,王优美借钱也是要把这手术给做下来,从这个时候,王盟就知道,孩子已经是长大了,自然是有了自己的想法。

  所以说,王盟的思想早就该变了,当初路睢找王盟,他也是迫于面子的问题,回来好好敲打一下王优美。

  既然,幸运王优美不同意,王盟自然也不会强行阻止王优美。

  “父亲,这件事情还是要谢谢您了!”

  “傻丫头,接下来的路还是要让你自己来走,至于接下来到底是要怎么办,你跟周总自己看着就好了!”

  王盟拍了拍王优美的肩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王优美已经是下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周江河,后者一拍桌子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看样子相当兴奋!

  “优美,我就知道这件事情绝对是不会有咱们想的那么困难!”

  周江河嘴角邪笑了一下,事情既然是已经解决了,那么接下来周江河开始着手对付路睢。

  这老头子也就是仗着自己在附近的名号比较响亮点,就开始为所欲为,要是周江河不给他点教训,这老头子还真是把自己抬举的太高了!

  黄尤想要对付自己也就算了,精准这老头子还敢插手,完全就是在挑战周江河的底线……

  “江河,要不然我看这件事情还是算了吧!路睢那边确实是不好对付,我看咱们还是要更加的谨慎点,不能够招惹那么多的敌人!”

  王优美的话让周江河摇了摇头,路睢都已经是出招了,周江河要是不给他点教训,岂不是要让路睢更加的肆意妄为起来?

  “优美,这件事情我看还是交给我吧,你就老老实实把厂子那边的事情给搞定,还有,之前黄尤欠下来的钱也应该还了,事情都已经闹到如此地步,咱们直接就走法律程序吧!”

  王优美点了点头,黄尤乃是不给他们一点面子,索性王优美两个人也不会给黄尤机会,就一定是要让哭着喊着求着才行!

  第二天,黄尤坐在办公室内脸色相当阴沉,看样子路睢那边已经是失败了,下载否则的话,王优美不可能会起诉自己。

  “黄总,我看咱们还是赶紧想办法吧,继续这样子下去,精准咱们的厂子肯定是会倒闭!”

  黄尤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这件事情可能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可以借钱的办法都已经是想便了,实在是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借钱了!

  “黄总,您之前的时候不也说了,路睢乃是一个有钱人,指不定咱们是可以从路睢的身上搞点钱财呢?”

  秘书趴在黄尤的身边开始小声的讨论了起来,明显就是在出一些骚主意。

  “哦?你的意思是,咱们可以让路睢想办法出钱?”

  黄尤现在也想明白了,黄可的事情周江河肯定是不可能轻而易举的就放弃,可他的厂子也不能够轻而易举的就倒闭。

  “好了,这件事情还是你想办法吧,只要是可以从路睢的手中弄到钱,随便你怎么办都可以!”

  黄尤已经是彻底放弃了希望,只要是可以把自己的厂子继续经营下去,这都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

  “好,那么就交给我了,到时候我绝对是不会让您失望!”

  秘书新官上任三把火,澳洲自然是要在黄尤的面前好好表现一番,否则接下来是要如何在黄尤的面前站稳脚跟呢?

  路睢还不知道,黄尤竟然是可以做出来如此的事情!

  第三天,秘书就已经是来到了路睢的家门口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肯定是可以想到办法见上一面路睢。

  周江河也不甘示弱,知道黄尤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要让路睢来不断的投资。

  小镇子上面的人基本上都知道黄尤做出来的那些事情,基本上也不可能是会投资黄尤的厂子。目前他唯一的办法就是要把路睢给说服。

  “哎呦?周总,您这一次大驾光临,不知道是有何贵干啊?”

  开门,管家显然是没有想到周江河还会找上门来,显然,王盟那边的计划已经是失败了!

  “管家,我也没有想要针对路睢先生的意思,我就是想要找到他好好的聊一下,说不定咱们是有同样的目标呢?”

  周江河眯起来了眼睛,这段时间路睢的投资一直都是没有产生效益,可,只要是周江河可以让路睢投资成功,这老头子也不会恩将仇报。

  岂不是可以把路睢那边的困难给解决掉!

  “哦?哈哈哈哈,周先生,确实是没有想到呢,你竟然是会亲自登门拜访,不知道此次乃是为何啊?”

  路睢的态度对于周江河来说完全就是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也深知,黄尤那边的事情,结束了之后,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3.9.4周江河就可能是会把目标放在自己的头上。

  周江河年轻而有为,手段格外的狠毒,对付敌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心慈手软,再怎么说,路睢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脑子自然是没有周江河有用呢。

  “路睢老爷子,咱们这样子也就直接说了,我这边有一个投资计划,自然是需要您来过目一下,王优美那边的厂子你也看到了,完全就是稳赚不赔,下载您认为呢?”

  周江河的嘴角邪笑了一下,眼睛直盯盯的看着路睢,澳洲一定是要看看路睢是有什么反应……

  “路睢老爷子,不如您还是考虑一下?指不定接下来是会给你们很多的回应呢?”

  路睢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大脑开始急速的转动了起来,投资王优美的厂子确实是有一定的回报,可要是跟王优美捆绑在一块,接下来没有办法跟黄尤那边交代。

  “周江河,你确实是一个比较聪明的人,我呢,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3.9.4也不是傻子,知道你到底是想要玩什么花招,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3.9.4可别忘了,我跟黄家的关系斐然!”

  “哈哈哈,既然是这样子的,路睢老爷子,就当成我也没有来!”

  下一秒钟,周江河就要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反倒是路睢二话不说就从桌子上拿起来了笔,在合同上面签订下来了自己的名字。

  “哈哈哈,周总,年轻而为确实是好,我相信你绝对是不会让我失望!”

  周江河嘴角邪笑了一下,就知道路睢不会让自己失望。

  “路睢老爷子,希望咱们接下来合作愉快,钱嘛,咱们到时候一块赚就好了,还希望到时候您可以不要参与我跟黄尤的事情,您觉得呢?”

  路睢跟身边的管家对视了一眼,自己也算是跟黄尤仁至义尽了,至于接下来的事情还是让黄尤自生自灭的比较好。

  他跟黄家的情谊也就到此为止了!

  等到周江河昂首挺胸的走出来,看到了躲在一边草丛里面鬼鬼祟祟的秘书,嘴角邪笑了一下。

  “哎呦,好不容易可算是把路睢给搞定了,接下来,黄尤那小子就等着吃苦头吧!”

  闻言,躲在草丛里面的秘书浑身颤抖了一下,确实是没有想到,周江河竟然是这么快就把路睢给搞定了,也就是说黄尤已经是没有机会了!

  “周江河,你果然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秘书深呼吸了口气,等到周江河离开了之后,随后朝着厂子里面就狂奔而去。

  “什么?周江河怎么可能是这么快就把路睢给搞定了?”

  “哎,老板,澳洲我就知道商人都是唯利是图,路睢怎么可能是会拒绝周江河给出来的利益呢?”

  秘书摇了摇头,发生这件事情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罢了。

  “你小子,接下来是有什么好的办法就尽管说,我一定是会尽力的配合你,到时候老子的厂子要是重新开始火爆起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