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剑破晓时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3.1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3.1

  姚夕和路景行一并进入最后展厅,米叔和晓玉跟在后头。

  “这里的藏品全是向日葵吗?”路景行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全是向日葵不同的画作,上面也标记着他们的时代其中包括著名的荷兰画家梵高的画作。

  “哇塞绝了,你们老板也太喜欢向日葵了吧!”米叔第一次见满满向日葵的博物馆有些吃惊。

  “对的,我们老板非常喜欢向日葵。”晓玉笑着回答道,可她露出再甜的笑容这三位眼睛都看着画完全没有要关注她的意思。

  姚夕看着这些向日葵虽然没感受到什么不对劲,可是整体来说很不对劲。这些光芒就好像向日葵百花齐放发出来的光,这里只有普通的照明灯和吊灯应该不至于会有那么盛的光才对。

  而且姚夕看了一眼其他几个人,没有人发现进来之后这里特别热吗?

  有一种什么东西在旁边燃烧的感觉。

  “怎么了?”路景行发现姚夕的表情微变走到她身边问道。

  “晓玉小秘书,你可以告诉我们张董让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了吧?”姚夕没回答路景行而是直接转向晓玉问道。

  “您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我不大明白。”晓玉笑眯眯的回答。

  “你胸针藏的摄像头应该是给你老板拍的吧?”姚夕指着晓玉胸口的向日葵胸针,“是想试探我们什么呢?”

  “姚妹子你在说什么啊?”米叔听后走向他们几个,开始这是怎么回事?

  晓玉保持着她的职业微笑说道:“既然您已经知道了那我也不拐弯抹角了,几点我们张董希望你们三位能够找出这里一幅有问题的画。”

  “既然要我们办事,为什么不在电话里明说要搞那么多小动作?”路景行脸色不悦的问道。

  “这是张董的安排我也不清楚,但是他说了如果你们不解决就不能放你们离开。”晓玉其实也不清楚什么问题,只不过张董交代了那就照办。

  “希望你们能够顺利。”晓玉鞠躬然后退出门外把门上锁。

  “啊这!你给我开门!臭婊子!开门!”米叔就不淡定了但是怎么敲门都没人搭理。

  姚夕看着紧闭的门无奈的摇摇头,这张董估计是半路入门的人吧?请入画师也没规没矩的,开始真惹人厌。

  “有问题的画?这里有问题的大概就是向日葵太多了!”米叔嫌弃的看着满房的向日葵,他倒是不觉得真有那幅画也有什么问题。

  要是有问题的话,刚才进门就会知道了。

  “哼。”姚夕冷哼找个位置舒服的坐下来玩起手机。

  “怎么姚妹子不动手吗?”米叔看路景行已经动手了,却看见姚夕舒舒服服的坐在一旁。

  这是想捡漏吗?

  “不用理她,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3.1没给钱她是不会动手的。”路景行还不了解自己师妹的个性吗?

  就算是他也得给金子才叫得动她,幸运看姚夕现在的表情那是十分的不爽。

  “不过这里的画作看起来确实没什么问题。”路景行确实没感知出什么问题,只是觉得越来越热了。

  难不成是为了催他们赶紧解决吗?

  “他们也没说是出现什么问题了,我怎么知道从哪里下手啊?”米叔懊恼的绕绕头发。

  门突然开了晓玉推着一位老奶奶进门,姚夕看了一眼继续玩手机。

  她还在算时间呢,再过一小时没人开门的话她就要报警了。

  非法禁锢。

  “看来你们也没本事替我解决这里的问题,还入画师我呸。”老奶奶一点也不客气的羞辱起里头三位入画师,澳洲她就是抱着不信任的态度才想着把人叫来看看是不是真有本事。

  “你嘴巴放干净点。”米叔生气的说道,这老奶奶也未免太没有礼貌了!

  “你既然没说有什么问题,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3.1就要我们出手是不是太唐突了。”路景行不悦的说道,做他们这行的叫得他们处理问题的都会敬他们三分哪里受过气。

  “够了,走了。”姚夕起身直接推开老奶奶的轮椅,既然这个人为老不尊那她也不会给对方多大的尊重。

  “姚小姐”晓玉喊住姚夕,她也没想到老太太的态度那么糟糕。

  要是后面老板把错怪在她头上怎么办?

  “怎么?回去告诉你们张总,要解决向日葵展厅的问题就准备酬金再来找我。”姚夕回头说道,幸运“我有我的规矩,没金子我是不会办事的。”

  “好大的口气,小妹妹你倒是说说这里问题出在哪里了?”老奶奶笑道,“还是在这里装腔作势呢?”

  “你就热死在里面吧,我没什么想和你这种没礼貌的老奶奶说的。”姚夕给了老奶奶一个嫌弃的眼神就离开了。

  姚夕说了之后倒是点醒了路景行,刚才越来越热难道不是博物馆可以调节冷气而是那幅画在作怪吗?

  “看来有用的人出现了,澳洲两位可以离开了。”老奶奶闭起眼睛说道,刚才的女孩已经说出了关键问题。

  “我不会从她手里抢生意的,但是作为同行我温馨提醒一下你们。”路景行不打算去接手这项问题,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1.3.1既然刚才姚夕开口了那他肯定不会和她抢生意。

  这和老虎嘴里抢肉吃一样,幸运非常危险。

  哪里知道回头姚夕会不会揍他?

  “提醒什么?”晓玉问道,这些事情得回去转告给张董才行。

  “要请她替你们解决问题,就先准备好一箱子的金子。”路景行说道,“她只收金子,不收现金支票。”

  “这”老奶奶倒是没听过有这样的规矩。

  “你们刚才明显惹到她了,价格也许会翻倍。”路景行说完拉着米叔往外走,“祝你们好运。”

  老奶奶冷眼看着离开的两个男人,眼里满满的不屑。

  “老头子留下的记录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我那个傻儿子真的要找这些来路不明的臭丫头和小子办事吗?”老奶奶问道。

  “张董的意思是他除了在笔记上找到这些记录,也向同行打听了确实有入画师的存在。”晓玉老实回答,“至于这三位,两位男子的信息是您邻居李先生介绍的。”

  “哦?那那个狂妄的臭丫头呢?”老奶奶好奇地问道,这样的丫头是谁介绍的?

  “姚夕小姐的话,是在老爷留下来的笔记里记录的。”晓玉说道,澳洲“根据我所知道的部分,几点姚小姐或许在已故的前董事长在世时为他解决过麻烦?”

  “哼,不可能!”老奶奶不耐烦的让晓玉推她回去,姚夕看起来不过是20出头。

  老头子已经死了5年了,要是真找过那个臭丫头办事那才几岁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