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4.4.6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4.4.6

  “完了?”

  结束比赛,刘芒回到酒店,现林萧正翘着二郎腿,半躺在他的床上,捧着那几章《金陵菜谱》看得津津有味。

  “小林子,你也不问问结果如何?”五眼从刘芒身后探出个脑袋。

  “还用问吗?肯定是你老大赢啰。”林萧撇撇嘴,扯过床上的枕头垫在脑后。

  这几天林萧可以说是神出鬼没,自从厨神大赛开始,就没见他在赛场上出现过,每天的行踪都飘忽不定,V4.4.6极其诡异。

  “看完了,还给你。”林萧一个鱼跃跳起来,将手里的《金陵菜谱》还给刘芒。

  “这菜谱不错,三码特别是记载的那两种酒,大有作为。”

  “什么意思?”刘芒本来以为林萧会对上面记载的菜品感兴趣,没想到他更看重酒的配方。

  “大有作为的意思,是指这上面记载的酒,如果好好开一下,一年挣它几个亿,轻轻松松。”林萧的语气很轻佻,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4.4.6几个亿在他嘴里跟几块一样。

  “没那么夸张吧,这酒的配方我看了,其中的‘青青子衿’我也尝过,味道确实不错,但怎么能一年挣几亿?”

  “呃,说了你也不懂,你看这上面记载的三种酒,‘大江东去’是一种烈酒,这酒的市场就不大,没多大的价值,V4.4.6而‘青青子衿’和‘一池春水’是酵的果酒,这含金量可就大了。”

  “市面上的烈酒不是比果酒更常见吗?一般人举办宴席喝的都是白酒,哪有人喝果酒的?”五眼奇怪的问道。

  “白酒的利润是很大,可那是你随便就能抢占的吗?别忘了,在中国白酒行业里,各地区的行业老大都牢牢把控着市场,中特一般人是很难插进去的。”

  “那这个果酒就可以?”

  “当然,这两种果酒的口感都很好,并且酒精含量很低,完全可以当饮料或者是啤酒卖。果酒的市场现在还未完全开出来,我们可以强势杀进去!”说到这,林萧一脸兴奋。

  “我还是不懂,要怎么操作?”刘芒一脸茫然。

  “我明白,让我来说吧。”李若男走了进来。

  “林萧的意思是要你开酒厂,将这两种酒生产出来,然后经过包装,推往市场。”

  “开酒厂?那需要多少钱?”

  “呃,酒厂其实不需要多少钱,中特但如果连后期的广告和推广一起算上的话,两三个亿应该够了吧。”李若男心里默算了一下,然后说道。

  “得!两三个亿,杀了我卖肉,也凑不出来。”刘芒两手一摊。

  跟这两个富二代坐在一起谈钱,纯粹就是在打击自己的自信。

  “刘兄,那你就错了,你其实有钱。”林萧将菜谱拿了过来,在手里扬了扬。

  “如果你真想开的话,我可以投资,你拿酒的配方入股就行了,我只需占百分之三十。”

  “入股?那我也来一个。”李若男一听,立马眼睛光,拖过一把椅子就坐了下来。

  “我们可以先这样,去寻找那些经营不善,但设备齐全的酒厂进行收购,这样可以节省大笔的资金。”

  “嗯,没错。”林萧点点头:“我就知道有江东有一家酒厂,前年才从法国进的设备,因为老板的管理有问题,V4.4.6现在勉强维持着。找他谈谈,绝对能在5ooo万左右就拿下来。”

  “那太好了,后期的宣传和推广交给我,我们集团在意大利有酒庄,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一谈到生意,李若男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精神百倍,一副女强人的派头。

  “到时请几个明星代下言,再找水军炒作一下,光凭这酒的口感,绝对能一炮而红!”

  “没错…还有……”

  “喂喂,我好像还没同意吧?再说了,这两种酒只是配方,你们连喝都没喝过,怎么敢大笔的往下砸钱?”看到这俩人说得越来越起劲,刘芒忍不住抗议道。

  “你不同意?!”听到刘芒这么一说,下载林萧和李若男同时瞪了过来。

  “呃,呃…我同意,我同意行了吧。”刘芒哭笑不得。

  “酒的味道我不用尝了,凭我的经验,光看配方就知道,绝对口感一流。再说了,就算口感不好,V4.4.6你也办法把它变好的是不是?我对你有信心。”

  “好像是这个理。”刘芒想了一下,回道。

  先别说《金陵菜谱》上的这两种酒。光是厨神空间里的兑换系统里,下载酒的种类就不下几十种,随便兑换几种出来,绝对能引起轰动。

  无它,空间出品,必属精品嘛!

  “好吧,你们先聊,我去做点宵夜。”刘芒摸了摸鼻子,走了出去。

  “小五,你想吃什么?”刘芒来到酒店的厨房,问道。

  “这段时间大鱼大肉吃多了,做点清淡的吧,老大,上次你做的清汤面就不错,非常的爽口和解腻。”

  “那行,就下几碗面条吧。”刘芒走到灶台前,现有灶台上酒店厨师吊好的高汤,刚好能省不少事。

  “冰箱里有鸡脯肉,你帮我剁碎了,我来吊制‘皇汤’。”刘芒吩咐道。

  “好嘞!”五眼应了一声,忙活开了。

  刘芒从柜子里取过一块洁白的纱布,蒙在一个空桶上,然后将高汤细细过滤了一遍。

  这碗‘阳春白雪面’的做法,是刘芒以前从空间得到的奖励之一。他曾经教过岐山镇上一个开面馆的小男孩。

  “时间过去大半年了,也不知道那个小男孩和他的妹妹现在过的怎么样?他的母亲有没有好起来?有没有听自己的话,安心上学?等忙完这阵得抽空去看看。”刘芒心里想道。

  高汤过滤完毕,刘芒扭开灶台上的火,将汤放上去开始熬煮。

  等到汤汁起了细碎的鱼泡眼后,五眼的鸡蓉也剁好了,刘芒将它倒入汤中,用来吸取汤汁里的杂质。

  因为这个高汤是事先吊制过的,无需长时间的熬煮,时间上就快了很多。

  刘芒走回案板前,切了点洋葱和小葱碎,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4.4.6另起一锅开始熬制起葱油来。

  猪油的味道和佐料经过小火的煎炸,香味很快就出来了,整个厨房都浓香四溢。

  “我就知道肯定有好吃的!”

  正在这个时候,关小梦吸溜着鼻子,睡眼惺忪的走了进来。

  “醒了?”刘芒放下手里的炒勺,揉了揉她乱糟糟的头。

  “我梦到有东西吃,三码马上就醒了,结果是真的耶!”关小梦在空气中嗅了嗅,满脸的得意。

  “吃货都有心灵感应吗?等着,马上就好!”(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