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龙吟诗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1.3.9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1.3.9

  正如邯三平所说,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1.3.9曹军对《人在囧途》这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因为曹军是《人在囧途》这部戏的导演和编剧,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部电影的喜剧效果究竟有多好。

  在曹军看来,《人在囧途》就是一部接地气的优秀喜剧片,真正的老少皆宜。

  在曹军的前世记忆中,《人在囧途》这部电影,不仅投资小,还没什么宣传和排片,也拿了三四千万的票房。

  再加上,论坛这次曹军自己做导演,赚足了眼球,还有中影和华怡等多家影视公司,参与了《人在囧途》这部电影的投资和制作,这部电影的宣发也很给力,票房基本上不会差到哪儿去。

  不过,曹军也做了最坏的打算,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能够承受得住。

  很简单的道理,下载曹军现在不差钱,这部电影要是扑了,接着再拍,还能再亏几部,一点压力都没有。

  晚上8点10分。

  首映礼现场的灯光熄灭,放映机开始运转,那道高于群众们头顶的光射穿黑暗,穿过一段暧昧不清的距离,将一段封闭时空投放在观众眼前。

  所有嘉宾与观众入坐,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1.3.9媒体停止拍摄,大荧幕开始放映曹军的第二部电影,也是由他执导的第一部喜剧电影——《人在囧途》。

  对于导演曹军而言,如果世间真的存在天堂,资料那也许就是此刻电影院的样子。

  《人在囧途》这部电影的节奏的非常快,只是播放了短短的两三分钟,现场便开始被笑声所攻占。

  电影正在继续,随着大屏幕播放到飞机场的时候,尤其是看到王保强饰演的牛耿,在登记前喝掉了整整一大瓶牛奶之后,整个电影院顿时响起了阵阵吸凉气的声音。

  无数观众开始了交头接耳。

  “卧槽!这是真的假的?后期制作的吧。”

  “我感觉应该是真的。”

  “切,怎么可能是真的?我不信。”

  “哼,爱信不信。”

  “……”

  听着观众们不时的争执,下载坐在台下和观众一块看电影的曹军当下会心一笑,显然,这“经典”的一幕,成功的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力。

  而随后电影中,牛耿晕机吐牛奶的情节,其实根本不是但是的设计,就算王保强当时虽然没有喝下一整瓶牛奶,可他是真的喝了至少大半瓶牛奶。

  而到了王保强坐在飞机上高喊服务员的场景,整个电影院更是发出阵阵笑声,其中有个秃头中年人的笑声最为洪亮,此时的他,眼泪已经快笑出来。

  之后的搞笑场景连绵不断,尤其是在李成功和牛耿在宾馆宾馆发生的事情,整个放映厅的观众,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这时,邯三平面带笑容,幽幽地说了一句:“这部电影成了!”

  黄中军也露出笑容,深表同感地点了点头:“三爷说得没错,现场观众的笑声,王中王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100多分钟的观影终于结束了,影院的灯光都打开了。

  片尾是一些拍摄的NG花絮,大家以为还会有彩蛋,便驻足想要看完,曹军回过头,发现身后不少晚离场的观众也是此般,一边看一边笑,直至画面完全结束。

  虽然首映才刚结束,可从首映现场来看,曹军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他没有把这部戏搞砸,甚至拍的比原版,王中王还要更加精彩

  从现场观众的反馈来看,《人在囧途》首映礼,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1.3.9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不过,电影才刚首映了一场,看得人数并不多,曹军也不在乎口碑好坏,还是继续跟许铮、王保强,为《人在囧途》做宣传。

  12月12日,论坛《人在囧途》正式在全国各地院线上映。

  因为同期没什么像样的竞争对手,《人在囧途》上映第一天,就以30%的排片,拿下了1200万票房,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虽然1200万的单日票房,和章艺谋、封小刚他们的大片没法比,但也是一个满意的成绩。

  毕竟《人在囧途》这部电影的男主角不是曹军,而是许铮和王保强,肯定没那么多粉丝买账的。

  当然了,《人在囧途》上映第一天,下载就能拿下1200万票房,也离不开曹军的这位导演的卖力宣传。

  12月13日,上映第2天,《人在囧途》再次以%的排片,拿下1300万票房。

  12月14日,上映第3天,因为是周一,看电影的人比较少,《人在囧途》以32%的排片,只拿下了1005万的票房,

  12月15日,上映第4天,《人在囧途》排片继续保持在30%以上,拿下了950万票房,单日票房首次跌破1000万。

  12月16日,就在大部分人都以为,资料《人在囧途》的票房,会越来越低的时候,《人在囧途》的单日票房,再次跌出1000万,只有920万元。

  12月17日,《人在囧途》上映第6天,《人在囧途》单日票房,跌至880万。

  12月18日,论坛周六,《人在囧途》上映第7天。

  因为包括《大搜查》在内的多部新电影上映,《人在囧途》的排片跌至25%,却再次拿下了1090万票房,实现逆跌走势。

  曹军和许铮、王保强的《人在囧途》三人组,依旧没有停下宣传的步伐,继续为影片路演。

  而《人在囧途》在上映一周后,影片的口碑,也开始持续发酵了。

  网络上,网友们对《人在囧途》这部国产喜剧片,几乎是一边倒的好评。

  “好看,希望有续集,保强和许铮的化学反应太好了,还想再看一遍!”

  “我是冲着军哥去的影院,下载没想到被王宝强和许铮圈粉了,这部电影太逗了,真是笑死个人!”

  “我觉得可以了,华国电影市场缺的不是大片,缺的就是这种有诚意的中小成本的电影,很意外导演居然是曹军。”

  “+1,看完才知道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曹军,长得帅不说,还特么这么有才,还让不让人活啊……”

  “一部远超预期的喜剧片,它让观众笑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一些温暖,作为一部低成本喜剧,论坛这种温情喜剧路线可能会又开创一种新的类型片市场。另,曹军再一次证明,他不止是个有实力歌手、演员,还是个有才华的导演。”

  “本来不想看的,被女朋友硬拉着进了电影院,没办法,她特别迷曹军,结果去了电影院,发现电影意外的好看搞笑,被曹导圈粉了!”

  “同楼上,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生说曹军长得帅,虽然现在也不服,但是,这次不得不服他的才华!”

  “卧槽,你们不会全是水军吧?被你们说的我都想去电影院看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