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月孤灯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5.3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5.3

  时隔三个月多,杨晓夏再一次见到把小白猫带到她身边的老人。眼泪不争气的滚落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

  如果说,上次见到的老人是大病缠身,弥留之际。

  那么此刻的他,便是受尽千般折磨,下载形如槁木,奄奄一息。

  “白爷爷!”杨晓夏颤抖着身体,跪在他身边,轻声呼唤。老人的手在某一刻似乎动了一下,却始终没有睁开眼。

  杨晓夏又把求救的目光,投向方才引路的女孩子,澳洲“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白裙女孩子摇头,下载“不知道,幸运他已经这样三天了。”

  “叫救护车去医院,”在那一刻,杨晓夏觉得多少钱她都愿意出,只要能挽回这个爷爷的命。

  她这个时候并没有想起来要找穆扬帮忙,而是着急忙慌找到手机拨号,宋暖暖上前一把按住了她的手,平台摇头道:“没用的,医生救不了他。”

  阿延……也救不了他。

  阿延只能保住他一息尚存,如果运气好的话,幸运老人家可能有醒过来的机会,下载来完成他最后的遗愿。

  小白猫似乎感知的到,老人最后的遗愿是什么。所以这些天它总会来,或早或晚。

  来了便往老人颈边一窝,澳洲抬起一只前爪扒拉着老人的脸颊,扒拉一下停一下,停一下就“喵呜”叫一声。

  没有反应就继续扒拉继续叫,周而复始。仿佛想要用自己的触碰和叫声强留下这个枯死的老人。

  苏延年对于小白猫这些天的行为,只是冷眼看着,眼里无悲无喜。

  他眼下时不时还会剧烈的咳嗽,咳到脸色煞白随时会窒息的那种。

  每当他咳的时候,杨晓夏就能见到方才接她过来的女孩子,紧张的不行,眼里都是泪光,平台贴在他身边,一下接一下给他顺着气。

  每次,他好一些了,都会很温柔的对那个女孩子说:“我没事,暖暖别怕。”

  他死不了,平台只是和云衡对峙的时候,被抽空了大半的灵力受了内伤而已。“我要去睡一会儿,你也回去。”

  宋暖暖回头看了一眼小白猫和杨晓夏,“那她们怎么办?”

  苏延年:“我们能做的都做了,其它的我管不了。”

  能不能醒过来要看白老鬼的命,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5.3至于小白猫的命数更轮不到他来插手。

  见宋暖暖还在犹豫,澳洲苏延年强撑着没继续咳,说道:“你不回去,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4.5.3我没有办法安心。”

  他只有把宋暖暖送回老家,隔的远远的,除了他自己没有人能找得到,才能安心,才敢让自己陷入沉睡中。

  “我想在这里陪着你,我保证不出声,就在一旁安静的待着。”宋暖暖还是放心不下他。

  苏延年断然拒绝了她:“不行!”

  宁泽神君云衡虽然被他用结界拦在了外面,看的不过是往日西水河神的一点薄面。

  倘若他执意撕破脸,要强闯。苏延年如今这副破败的身子,是拦不住的。

  他绝不允许宋暖暖冒这个险。

  “如果你是担心我,大可不必,幸运我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如果你是担心小白猫他们主仆,也不必,杨晓夏和你一样,不是寻常人,平台有她在,云衡发现不了他们。”最多会起一点疑心。

  起了疑心又怎么样,三个月小白猫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转悠,云衡照样找不着。

  宋暖暖听罢心安了一些,对杨晓夏产生很大的好奇,“好!那你等我一下。我去和她说两句话。”

  在宋暖暖心里最重要的人,还是苏延年,扶他在凉亭里坐下来,“我马上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