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游龙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7.5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7.5

  从新干线上出站之后的立海大网球部一行人来到了大阪。

  路过天桥上的时候,切原探头探脑的,看什么都觉得新鲜,“前辈!我们待会去通天阁看看吧!”

  只不过他这幅松懈的样子在副队长真田的眼里极为刺眼,“赤也!我们又不是来玩的,这次的练习赛主要是为了你”

  仁王压根就不理会真田的怒吼,“吼啦~大阪城公园也不错,怎么样,要不要去看看?”

  对此,柳生则是表示:“没想到仁王君你会想要去这么正常的地方。”

  “呐,搭档,要不要去鬼屋看看?”

  “我想这就不必了。”

  丸井看着手里的大阪景点宣传册,“胡狼,到时候我们去天王寺动物园怎么样?”

  “啊,道顿堀的烤肉也不错,去吃吃看吧。”比起看小动物,家里开拉面店的胡狼对食物比较感兴趣。

  完全没有人听真田说话,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7.5他一直黑着一张脸。

  见状,幸村则是打了个圆场,“大家是第一次来大阪,会好奇也很正常。”

  对此柳也体察到了真田逐渐被无视,“弦一郎,这次的合宿你就放松一点吧。你觉得呢,小说温?”

  从刚才开始温榆就在一旁看着手机没有说话,听见柳喊自己,他才合上了手机。

  “啊,我觉得挺好的。”

  完全的答非所问,看来是有什么心事的样子啊。

  幸村注意到他的不对劲,两人走在队伍最后面的时候他问了一句,小说“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

  温榆没有撒谎,可能刚刚确实有些什么,但是现在真的没有了。

  就在刚刚大家都在说着要去哪玩的时候,温榆看了眼手机里温苒发过来的信息,大概是早上七点左右的时候发过来的。

  【温苒:哥

  温苒:可能幸村哥说的没有错

  温苒:我大概真的被你惯坏了吧】

  原先他看到这些的时候心里有些奇怪,还以为她是不是又遇到什么事情了,难道是昨天晚上的事情还没有想开吗?

  【温榆:干嘛突然说这些?

  温苒:早上我又忘了要带运动衫了,还好你和奶奶说了一下[蟹蟹]】

  看到这里他松了一口气,原先还以为是什么大事。

  回复了一个“笨蛋”之后他就合上了手机。

  “是妹妹的事情吗?”

  幸村的直觉一向准确。

  “啊,不过已经解决了。”

  想到幸村和温苒昨天晚上才吵过架,为了不让幸村多项,他又补了一句:“她感谢我早上提醒她带运动衫的事情。”

  闻言幸村放了下心,他们昨天刚刚吵过,她就算遇到了什么事也不会跟自己说。

  “她还是更信任你一些啊。”

  在她心里,最依赖的还是她的哥哥,不会是自己。

  “”

  温榆有一种自己好像做了亏心事一样的心虚,小说幸村在给自己挖坑。

  这个问题他要是回答得不好,接下来在大阪的几天他应该不太好过。

  “毕竟,我是看着她长大的”

  幸村有些好笑,“你们也就差了一岁左右吧?”

  “你都不知道,崛起我姐说她刚生下来的时候可丑了,皱皱巴巴的”

  为了活命的温榆连自己的妹妹的糗事都可以拿出来说,“那个时候我还小,崛起但是姐姐已经上小学了”

  “姐姐那个时候放了学去医院看她的时候,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7.5还以为温苒会一直这么丑下去,还很担心”

  “虽然她现在也没有好到哪去,在我们家她是最丑的那一个”

  “温。”

  幸村打断了温榆自顾自地话语,“你是对我的眼光有什么意见吗?”

  因为损温苒损得太起劲的温榆完全忘记了幸村和她正在交往,果然他就应该少掺和他们俩之间的事情。

  他发誓从今天开始他再也不管这两个人之间的事情!

  一行人乘公交车到了四天宝寺的附近,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7.5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四天宝寺的学校竟然真的建在寺庙里面,所以被称作四天宝寺。

  “喂!还不快进来!铃还没响呢!”

  远山金太郎在校门口蹦蹦跳跳地朝他们招呼着。

  “那家伙,开始还是跟一直野生的猴子一样活泼啊。”

  说这句话的人是切原。

  众人都对他能说出这样的话纷纷感到无言以对。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远山的活泼程度根本差不了多少。

  远山还在门口喊着:“快点快点!”

  令立海众人不由得加快了步伐前进,开始此时一道飞速闪过他们身边的身影,边跑边说:“看来还是浪速的速度之星更快啊。”

  “这个人好像是忍足”

  丸井仔细辨认了一下这道闪电般的身影,“喂,前面!”

  果不其然,忍足谦也跑得太快所以撞到了门口的告示牌上,还摔了一跤。

  这一幕都被财前用手机拍了下来,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3.7.5远山还在旁边毫不留情地嘲笑:“哈哈哈哈!摔倒了!摔倒了!”

  “这是在干什么?”饶是胡狼也完全不明白这是怎么了。

  “噗哈哈哈哈哈”切原毫不留情地笑了起来,同样在笑的还有丸井。

  “太天真了!”

  从远处传来一个听上去就让人感觉是个帅哥的人在说话:“啊~ecstasy——”

  很快白石也因为跳得太高导致脸卡在了门梁上,下一秒和忍足谦也倒在了一起。

  “这是”

  柳莲二即使是作为立海的军师这么多年,他也没有见到过这样的景象,崛起四天宝寺的人是很难用数据来推断的。

  起身的白石擦了擦脸上的灰,刚刚脸直接接触到了门梁,所以沾了一脸的灰。

  “我们四天宝寺的正门可是被称为‘耍宝正门’的神圣场所”

  同样起身的还有忍足谦也,“用普通的方式走进去可是不行的。”

  “哈哈哈哈,白石和谦也都太拼了。今天的练习要是因此输掉我可不管哦。”

  “等等——等等!”

  “要是抓到人家的话~我就哔——一下你哦~”

  “哈—哈—哈—哈—”

  伴随着四天宝寺的钟声,金色小春身着灰色制服裙和一氏两人扭扭捏捏地一前一后从立海众人面前经过。

  在钟声结束了之后两人的动作都顿住了,金色突然抓住一氏的肩膀大声吼道:“我说!这不是迟到了吗!都怪你磨磨蹭蹭的!”

  而一氏拿出一把玫瑰花递给他:“可是!不是小春你说要演青春恩恩爱爱短剧的嘛”

  “那那是因为”金色把身子转过去不看他,崛起“算了!虽然迟到了,但我一个人独享了大家的笑声。”

  同时他的“胸部”也在上下震动着。

  真田压了压帽子,不想看这群人,他们都太松懈了!

  “感觉四天宝寺的人挺有意思的。”这个地方倒是对仁王的胃口,平时在这里应该很有趣。

  幸村笑了笑,小说“也是一种不错的训练方式吧。”

  毕竟四天宝寺再怎么说也是今年的四强,开始想来和青学冰帝的实力应该是不相上下的。

  “”

  温榆把脸别过去,在这个时候他无比地庆幸自己是转学到了立海而不是四天宝寺。

  四天宝寺网球部的部活室前门采用的是日式寺庙的装潢,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颇为庄重古老。

  白石向他们介绍着里面就是他们学校的网球场,而远山已经等不及想要和幸村再打一场

  了,三国“呐!立海的大将,我们来打一场吧。”

  虽然之前他们打了一百场,他都没有赢过他,而他一直都是越挫越勇的个性。

  “小金”

  白石对自家孩子感到无奈,三国立海的人现在才刚到这里都还没有好好休息过,现在就让他们打球显得有些失礼了。

  教练渡边见立海的部员已经过来了,和为首的幸村握了个手。

  幸村从容地笑着,“这一次承蒙您的邀请,我们的部员能来到四天宝寺进行练习赛。”

  渡边也笑了笑,客套地表示:“哪里哪里,能和今年的全国大赛冠军一起练习的话一定能够刺激我们一、二年级的队员的。”

  “那不如现在就开始比赛吧,远山君应该等很久了吧。”幸村从不拒绝任何人的任何挑战,三国远山确实是一个有潜力的新人。

  所以接下来在四天宝寺的球场上就是这样的组合,一直以数据资料取胜的柳莲二和能够幻化成任何样子的仁王,对上四天宝寺的梦幻搞笑双打组合,金色和一氏,两边都是数据型和模仿型的选手。

  另一边的球场上,是忍足谦也和丸井文太之间的对决,一个是浪速的speedstar,另一个是团队气氛制造者,立海的天才选手。

  同样令人期待的单打比赛还有白石和温榆之间的对决,虽然他们分别都从国二就听说过对方的名字,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对上。

  而幸村和远山金太郎的比赛,在四天宝寺活跃的搞笑气氛当中,远山在听到隔壁球场讲的笑话之后而丧失了打球的兴趣,这场比赛也慢慢落入了帷幕。

  切原也因为来到了这里逐渐开始放飞自我,听见四天宝寺的队员讲的笑话之后,完全不顾旁人的眼神和四天宝寺的队员笑成一团。

  即便是在这样的搞笑氛围里,开始柳生也想要尽量保持优雅。

  只有胡狼,他有些担心身旁的真田的低气压。

  真田只觉得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和四天宝寺的合宿,他感觉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

  大家都太松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