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捉鬼高手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5.5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5.5

  “她……想进太子府?”看着靖文燕离开,卫月舞才诧异的问道。

  伸手推了推燕怀泾,无耐这位世子仿佛没骨头似的,半个身子都靠过来,四不像而且没有半点要移开的意思,气的卫月舞暗中咬牙。

  “她想成为母仪天下的皇后!”燕怀泾懒洋洋的合上俊眸,声音慵懒温柔。

  “可……她之前不是想选婿吗?而且那天来的世家公子不少!”卫月舞一边往外推一边问道。

  无奈这位世子看起来没有半点起身的意思,颇有玩味的睁开一只眸子,斜睨了卫月舞一眼:“别告诉我你相信她!”

  “我不相信她!”卫月舞很实诚的答道,反正瞒不过这只狐狸,卫月舞不觉得有隐瞒的必要。

  “为什么?”燕怀泾睁开眼睛,颇有几分意趣的挑了挑眉头。

  “世子,你能不能让开一点说话!”卫月舞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不得不先解决自己眼下的难题。

  “这样有什么不对吗?你可是我的未婚妻林小姐!”燕怀泾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高大挺拔的身子就这么靠到卫月舞身上。

  “世子,我不是你的未婚妻!”卫月舞怒道。

  “不是吗?那好靖文燕应当还在下面吧,让她上来看看,你是不是我的未婚妻林小姐。”燕怀泾忽然笑了起来,似乎毫不意外她的话似的,作势要站起来。

  卫月舞的手一把扯住他,把他重新扯回榻上:“世子,今晚您说对了,我就是林小姐!”

  “我的未婚妻?”燕怀泾挑了挑眉头。

  “是,是世子的未婚妻!”卫月舞咬牙。

  看到卫月舞一脸的恭敬,但偏偏眼神憋屈,燕怀泾玩味的摸了摸卫月舞的秀发,悠悠的道“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

  “既然是我的未婚妻,那靠靠应当也没什么干系吧?”燕怀泾说着又把身子靠了过来,不过幸好这次他这次还算有数,没有整个全靠过来,把卫月舞压得连说话也困难起来。

  “世子,太子东宫大选天下,她怎么就知道一定会选她?”卫月舞决定不跟燕怀泾在这事上多套绕,索性直接问出自己心中的疑问。

  “靖国公一向为皇上心腹,和皇上关系密切,想知道那件手相的事,其实并不难。”燕怀泾侧头看了看卫月舞精致中透着几分妩媚的脸,忽然笑了。

  “所以靖文燕想从手相上着手?”卫月舞愣了一下,今晚但随既问道,这是唯一一个可以让靖文燕入主东宫的机会。

  也是最没有异议就让她入主东宫的机会。

  既便失去了靖地,今晚她依然是世家嫡女,但因为靖国公失势,直接入主东宫,必然会引人话语,甚至皇后娘娘也一定不喜,太子妃强有力的娘家对于太子来说,同样是一个大的助力。

  况且就算是真的入主东宫,因为娘家无势,最后也依然会落得饮恨的下场。

  但是有那些传言就不一样,天生的凤命,这是天命所归,四不像谁也改变不了的命运,没有一个会说三道四,否则就是对天命的不尊重。

  “手相之事,不是由风和大师说了算吗?”虽然看出靖文燕野心不小,但卫月舞还有自己的疑惑。

  “那又如何,风和大师总是皇家之人,他既入世,代表的就是为他人服务,如果太子殿下让他说靖文燕是天命所归的凤命,难道风和大师还会反对不成?”燕怀泾满意的看到卫月舞怀疑到风和大师身上。

  自己家养的小狐狸,就是聪慧,稍稍一想便想出了事情的关键。

  “那太子的意思……”卫月舞一惊,水眸蓦的撑圆。

  “太子怎么想的,其实并不难猜,那天靖文燕看到四公主的马车出了事之后,就曾经向太子殿下求救,之后靖文燕进宫,一向嚣张的四公主也没有迁怒于她!”燕怀泾忽然一笑,眼眸中一片潋滟。

  “所以说,太子其实对靖文燕也有想法?”卫月舞猜测道。

  “如果没有天命凤女,必中太子的东宫之位,也是不稳的,他们两个也算是两利的事情……”燕怀泾意有所指的道。

  这话让卫月舞陷入了沉思,必中原本太子如何跟她半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因为娘亲留下的纸条,让她不知不觉的关注起太子来,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5.5她莫名的不希望太子文天耀和靖文燕扯在一起。

  靖文燕这样子分明是钟情于燕怀泾的,但是因为燕怀泾没娶她,转而投向太子的怀抱,看中的当然也是太子殿下的地位!

  “怎么,担心太子?”燕怀泾扬声温和的笑道。

  “不是!只是觉得靖文燕以前对我还算不错……”卫月舞推脱道。

  “不错吗?这一次她可是打算毁了你的!”燕怀泾眸色一冷,正版靖文燕可真是太小看自己了,如果在连自己府里的事都不能掌握,自己这个主子也当的实在太过于窝囊了。

  “我不会上当的!”卫月舞颇有几分得意的道。

  “我也不会让你上当的!”这话很轻,轻的卫月舞差点以为自己是幻听,但耳边却明明白白的落下,心不由自主的狂乱跳了两下,急低头,掩去眸中的慌乱,心里如同被一团棉花堵住了似的,急喘了两下。

  “舞儿,可愿意为我夫人?”这话就这么轻轻淡淡的落在卫月舞耳中。

  好像有什么击中自己的心头,然后传向四肢,麻麻的,十几年来从来没有感应过的感觉,让她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眼前这个妖孽是权倾天下的燕国公世子,将来可能还会跟太子文天耀一争短长,谁也不知道他将来的路怎么走。

  但无用否定,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5.5这条路是危险的,今晚跟他的人一样。

  至于心意的这丝悸动,燕怀泾这样的人,不管是向谁说这样的话,正版谁都会悸动不己。

  “世子,一会三公主和四公主就会来了!”压下心头的慌乱,卫月舞柔声提醒他道。

  他的世子夫人只能是公主,和自己毫无干系。

  “那又如何?”燕怀泾眉毛一挑,凤眸露出淡淡的温和,颇不以为然的道。

  “世子难道不应当比较一下这两位公主?”卫月舞诧异的问道,燕怀泾这样子真的是来娶公主的吗?

  “舞儿帮我去看看如何?”对于卫月舞的回避,正版燕怀泾一点也不着急,慢悠悠的拿起手边的酒杯自己喝了一口,正版忽然递到了卫月舞浅淡的樱唇边,“喝一口,对身体有好处!”

  “我不喝酒!”卫月舞摇头拒绝。

  “喝!”燕怀泾却没有一丝拿开的意思,继续把酒杯置在卫月舞的樱唇边,眉眼温柔的哄道。

  卫月舞无奈张嘴,酒杯微微倾斜,一丝殷红的酒液就这么饮入口中。

  酒并不如她想象中的苦涩,甚至还回味过来带着醇厚的清香,甜甜的感觉,极是诱人,卫月舞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角,却在看到燕怀泾专注的看向自己的时候,脸一红,低下借话掩饰。

  “世子真的不去见三公主和四公主?”

  “我去见她们干什么,相信她们更愿意看到靖文燕!”燕怀泾收回自己的目光,举起酒杯,就着卫月舞的唇印处,饮了一口。

  这样的举动落在卫月舞的眼中,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5.5娇嫩的脸上不由的泛起一阵羞红和莫名其妙的恼意。

  “世子不去款待太子殿下,一个在这里饮酒,却不是待客之道。”卫月舞红着脸道。

  “一会自然就去,但现在却不便过去,总是今天这竹楼并不清静!”燕怀泾狭长的眸子一片潋滟,俊美的唇角微微勾起,带着一丝好心情的笑意。

  看得出这样的笑意直达眼底!

  “我四姐?”卫月舞水眸闪了闪,立时明白过来,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2.5.5抬眸看向燕怀泾。

  “你那位四姐看中的也是太子妃的位置吧!”燕怀泾这话当然不是问话,放下手中的酒杯,身子慵懒的往后靠了靠,把卫月舞也拥了过来,“对于你这位林小姐,好奇的可不只是靖文燕,看起来太子殿下对你的好奇更大!”

  卫月舞一阵默然,靖文燕之所以在所谓林小姐的院子中设谋害自己,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想探听“林小姐”的消息,自己在宫里随着燕怀泾露了两次头,但每一次都裹得严严实实,对自己好奇的应当不只是太子。

  恐怕现在不管是谁,都想弄清楚自己的身份,不管是靖文燕还是卫秋芙,都拿这事做为讨好文天耀的理由,现在靖文燕走了,那么接下来应当是自己那位同样野心不心的四姐,卫秋芙了!

  吃了这么一个哑巴亏,虽然没把她怎么样,但她又岂是安份的人,她或者现在不和靖文燕争斗,但是对于自己这位“林小姐”,四不像同样有着非探不可的理由!

  “看看你这位四姐能熬多久才求见!”燕怀泾带着调侃的清朗声音,带着几抹恶劣的笑意,卫月舞再一次无语,怎么就没人看清楚这位世子腹黑妖娆的真面目呢!

  “世子,卫四小姐求见!”小德子的声音从下面传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