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漫游者 >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5.8.9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5.8.9

  陆长沣想起了裴夕禾,是当时追杀林昭之时碰见的外门弟子。

  他眼中颇有几分好奇。

  “你如此快就能到筑基二境了?”

  说罢又是觉得自己有些糊涂,这里是哪里?是神隐境,人人进入其中就是为了寻找机缘传承。

  他自己不也是从筑基前期宛如飞一般地晋升到了筑基四境吗?

  筑基前期和筑基中期,也就是三境和四境是一个坎,修者有的花费十几年都摸不到门槛所在。

  陆长沣修炼的《长冰万雪归心诀》乃是一本实打实的逼近二品的三品道经,资料他如今也就是刚修炼到第二重境界。

  此功法修炼速度极快,所以借了功法便利,才能连破二境,有如此修为。

  而每个修士在此境之中寻到的机缘宝物,都是个人的缘法,是大秘密,旁人探问不得。

  就算是亲如夫妻道侣,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5.8.9兄弟姐妹,都会觉得心生芥蒂。

  自己有些不知所谓了。

  他刚要开口说些什么,裴夕禾扬起唇瓣。

  她容貌如春花般灿烂美好,似乎总是带着几分笑模样的,和那日斩林昭时的冷肃和煞然是两个人。

  裴夕禾开口道:“侥幸在神隐境得了些机缘,得了株七品的灵物,闭关炼化,30码这才好运气修炼到了筑基,更是到了二境。”

  “师兄瞧着也是气息醇厚,修为精湛,资料还没恭喜师兄更上层楼。”

  她坦率无比,眼中闪着几分真诚之色,说出的话也是天衣无缝,上次她本就已经到了十二境的后期,如今筑基二境,仔细想想,也非不可能之事。

  陆长沣点了点头。

  这外门的师妹进退有度,倒是让人心生几分舒畅。

  裴夕禾抿唇一笑。

  心底却是狠狠地呸了一声。

  什么冰心仙君,冒不冒犯,会不会做人。

  不会说话就少说点,别人又不是不知道你长了张嘴,说的冰心少言,30码恐怕是知道自己不会说话才少言的吧。

  修仙界都知道,不是关系亲厚,鱼儿就不要贸然问别人的境界,他们也就见过两次。

  他问个屁啊,还搞得似乎她突破到二境,是什么天大的稀奇,他自己不也是突破到中期了吗。

  裴夕禾心底的好印象去了几分,可是面上依旧得体,不显半点。

  陆长沣突然开口问道。

  “你我皆是昆仑同门,既然你突破到了筑基,你可要同我们一起,本次我们的任务是寻觅这神隐境之中的长生草,绛天果和冰魂盐。”

  “你虽为筑基,网站可是终究是前期,我们昆仑内门此次来的师兄师姐,我们队伍足有七位半步金丹,你加入了我们,也会安全很多。”

  裴夕禾一愣。

  她心思回转,思考着此事。

  这件事有利有弊。

  利自然是安全得到了保障,甚至随着大部队走,就可以去更加危险,可同样机缘深厚的地方了。若是和大部队走,她的安全至少可以提高七成以上。

  可若是真的走了,内门弟子可不好容纳她一个外门弟子。

  内门弟子,宗门的基石所在。

  她打听过。

  内门弟子皆会得到一卷昆仑所赠的六品道术:昆仑阙。

  这道术可短暂提升自身灵力,并且弟子积聚,同时催动道术,可以演变出诸多的神异法门,乃是昆仑一脉所传之术。

  内门弟子之间心有默契,她一个外门弟子难以融入其中。

  若是受到排挤,她难压地头蛇,自然会吃大亏。

  加之真的寻到了什么机缘,自己也不可能独占,而更是要随着他们一起寻炸任务之中的宝物。

  长生草,绛天果,冰魂盐。

  都是传说之中在这神隐境会诞生出来的宝物。

  长生草每七十年长一寸,三寸方才具备药效,可入药炼制寿元丹,服下可以涨一百寿元,珍贵非常,更是有诸多其玄妙的用法。

  绛天果,网站冰魂盐,这些可都是特殊,只有这神隐境可以产生的宝物。

  价值连城,乃是重宝。

  在外界,这些灵物因为种种原因,生长不出,难以寻踪。

  陆长沣瞧出了裴夕禾的犹豫和纠结,不由得有些疑惑。

  他想到就直接说了。

  “你还不愿意入我们昆仑所属队伍?”

  裴夕禾心中再次生出了这人的嘴巴可以不要了的想法。

  好好的人怎么长了张嘴。

  什么是不愿意入昆仑的队伍,说的好像她不承认自己是昆仑弟子,跟想要叛宗一样,鱼儿能不能说点好听的?

  她心中直摇了摇头,推测出了几分。

  此人平时应当是如众星捧月一般长大的,所以言语之上从来不需要多加注意和思考。

  算了,裴夕禾心想。

  这神隐境传闻之中分为内围和外围,他们随机传送进来的都是外围范围,而内围,更是凶悍妖兽层出不穷,机缘灵宝遍地都是。

  里面活动的妖兽可都是金丹期的大妖!

  她如今筑基初期,想要凭一己之力进入那个区域,几乎是痴人说梦。

  可裴夕禾止不住得想要去看看。

  她眼底晶亮,带上了那枚遮掩的灵器,容貌和身形迅速恢复到刚刚寻常无比的样子。

  “那我自然是感激不尽,肯定要加入的,还希望陆师兄帮忙引荐。”

  陆长沣瞧见她又遮掩了自己的容颜,网站心中稍加思索就是明白了她的意思。

  太盛的容颜,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5.8.9像她这般难以护持自己,反而会带来危险。

  同门同行还好,可若是碰上了其他势力的修士,如此遮掩一番,也是好的。

  他矜贵地点了点头,转身朝着此处洞穴之外走去。

  裴夕禾安静地跟在他身后。

  虽没了容颜这一优势帮助她融入这只队伍,可同样可以少些麻烦,毕竟她的颜色还是颇为容易引起女修的妒忌,男修的垂涎。

  何况是陆长沣引荐的,平凡的面貌更会减少甚至扼杀一些暧昧的传言。

  毕竟陆长沣名声在外,网站少年仙君惹人思慕,若是传闻他带着一美貌的外门弟子回到队伍之中。

  怎么想,都会带了一些麻烦。

  她思虑周全,心中拿定了主意就不再犹豫多想。

  拨开藤蔓,走出了洞穴。

  她迎上了诸多探寻的目光。

  其中的多位气息强悍无比,深厚绵长,境界不是她能探查的。

  裴夕禾带着得体的微笑,露出了手腕上的三道金痕,注入灵力,散发出昆仑独有的光纹印记。

  “师兄师姐好,我是昆仑外门弟子,还希望可以同师兄师姐们一同前行。”

  ------题外话------

  裴夕禾:脸上笑嘻嘻,心里骂卖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