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烈阳下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6.9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6.9

  龙龟离开后,李木扬开始忙碌起来。

  他打算在湖泊边上盖一间小屋,作为自己修炼的地方。

  至于安全问题,他一点也不担心。

  要知道龙龟可是融魂境大妖,有它在这里,可没有几个妖兽敢来放肆。

  哪怕后面有人类过来,相信以龙龟的脾气,也会把人赶走。

  如此一来,李木扬在这里修炼,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

  几步来到湖岸不远处的一片树林,李木扬手起刀落,砍下数十棵大树。

  然后以法力凝聚出一双大手,将这些树木挪移到湖岸边上。

  木材已经备好,李木扬开始建造木屋。

  闲话不多说,几个时辰之后,一座简易的木房子搭建而成。

  木屋的地基,是四根粗大的木桩,将木屋架高,期内离地面两米左右。

  李木扬看了看,对于自己首次搭建的房屋感到满意。

  房屋只有一间,面积并不大,房顶是人字形,方便在下雨时,雨水可以流畅的滚落屋顶。

  走进屋内,一期李木扬拿出蒲团,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6.9铺在木地板上。

  这次闭关修炼,他准备使用洗灵水,看看能不能借助洗灵水的能量,让自己的修为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虽然洗灵水很珍贵,可以说是无价之宝。

  但是这对于现阶段的李木扬来说,修为才是最重要的。

  用洗灵水将修为提升上去,一期他出了仙陨之地后,才有能力与那些大佬较劲,而不是任人宰割的可怜虫。

  所以,他现在使用洗灵水,也没有觉得是在浪费。

  坐在蒲团之上,永久李木扬很快便调整好状态,沉浸到修炼当中。

  随着他的修炼,大量的天地灵气从湖泊深处涌向木屋。

  嗯?这人族小辈修炼的是什么功法?怎么吸收灵气的强度这么可怕?

  湖泊深处,一座宽敞的洞府中,龙龟抬首望向湖面,目光似是穿透厚重的湖水看到了漫天狂卷的灵气。

  那名人族小辈吸收灵气的速度,永久比它犹有过之。

  龙龟心中震撼,对李木扬也愈发感到好奇。

  要不是忌讳李木扬体内那股强大的力量,它都打算将李木扬抓过来好好研究一番了。

  汩汩……

  且不说龙龟如何震惊,只说处于修炼中的李木扬。

  他放开手脚,一期将功法全速运转起来,整个人就好像是一口黑洞,快速吞噬着外界的天地灵气。

  伴随着大量灵气进入体内,李木扬的法力迅速充盈起来。

  丰沛的法力犹如湍急的水流,必开在他的经脉中流动,发出汩汩的声响。

  位于丹田空间当中的灵婴则张开小嘴,必开不断吸取着流进丹田中的法力,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6.9从而壮大自身。

  几天之后,李木扬的修为便来到了通神境第三层。

  此时,他丹田中的灵婴也长出了手脚,身体看起来也凝实了一些。

  只是,一期在之后的几天中,无论李木扬怎样吞噬天地灵气,他的修为却是不见有丝毫增加。

  从通神境第三层到第四层,是一道小坎,想要跨过去,一般来说,需要数十年的积累和打磨才可以。

  像这种大境界中的小关口,有的时候,对于一些天资较差的修士,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期内甚至有可能终生都迈不过去。

  李木扬现在也碰到了这种情况,他遇到了修为瓶颈了。

  遇到了修为瓶颈了么?

  李木扬也不着急,他下意识地拿出一个玉瓶,将玉瓶中的一滴洗灵水吞入腹内。

  轰!

  洗灵水一进入腹中,便化作一股磅礴的能量,沿着李木扬周身的经脉流窜。

  好在李木扬经脉坚韧,不然的话,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6.9早就被这种肆虐的能量冲坏了经脉。

  他抓紧这个机会,将这些能量迅速转化成法力,必开壮大灵婴。

  只是短短的几息时间,必开灵婴就像吃了补药一般,迅速长大,从原来的婴孩状态,一下子便长成了一个孩童模样。

  而李木扬的修为,也在这一刻发生了改变,跨过通神境第三层,来到了通神境第四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