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纪末的蔷薇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

  “妹子,要不咱们先让这个教导机器人先教育一段时间,要是没有效果,咱再去找亦仙,结果你说如何啊。”

  “不行,你现在就去。”

  “妹子,你不知道,亦仙要是不召集我们,是见不到他的。”

  “那怎么办,这都三天了,难道就让标儿一直挨揍么。”

  “哎,官方也只能是这样了。”

  就在两人揪心的时候,门忽然被打开了。

  只见,鼻青脸肿的朱标,哭丧着脸,幽怨的看向自己的父皇。

  “咱的好大儿啊,你受苦了。”

  马皇后一把搂住朱标,大哭了起来。

  “标儿,你怎么出来了?那个教导机器人放过你了?”

  朱元璋强忍内心的心疼,赶忙对着朱标说道。

  “父皇,老师说,现在是休息时间,让我休息十五分钟。”

  “父皇,虽然老师很暴力,对我很凶。”

  “但是那知识量简直没得说啊,您是不知道,无论我提出什么问题,老师都能一一解答,甚至还能说出不少解决方法,简直神了!”

  朱标虽然不停地挨揍,但是对于这个教导机器人的水平那是高举大拇指。

  “标儿,你难道认同这个老师了?”朱元璋不敢置信道。

  看到自己的儿子竟然这么亢奋,甚至挨揍都没有怨言,要不是知道自己标儿的性格,他绝对会以为,肯定是被揍傻了。

  “父皇,下载你不懂,老师说,这是在让我练习抗击打能力和承受能力,不然当上皇帝也是个短命鬼,老师还经常给我做药膳,额说是食疗,那味道,渍渍渍。”

  朱标越说越兴奋,越说越激动,甚至口水都差点从嘴角流了下来。

  “既然标儿你这么说,咱就放心了。”

  “妹子,听到没,你的担心多余了!”

  朱元璋直接大笑了起来,目光柔和的看着自己的标儿,继续说道:“要好好和你的老师学,这样父皇才能尽快把皇位交到你手里。”

  “父皇,您还年轻,这个位置你还是多坐几年吧。”朱标赶忙说道。

  “哈哈,标儿,你不懂,等咱把皇位交给你的时候,咱就能一直守着仙人了,和仙人在一块,可比当皇帝有意思多了。”

  朱元璋一想到自己在白亦身边见到的种种,那叫一个兴奋,听着朱标是一愣一愣的。

  毕竟在他看来,自己的父皇几乎都在待在皇宫里,也没有出去啊。

  “朱标,开始学习了,快进来!”

  忽然,房间内传来一阵威严的声音。

  朱标闻言,赶忙缩了缩脖子,然后对着朱元璋和马皇后行礼后便赶忙跑了进去。

  无论是朱标,还是曹昂,李承乾还是扶苏每天都痛苦并且快乐着,从一开始的抗拒,到现在的接受,每天的自己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

  大唐,贞观元年冬。

  持续的大雪连绵不绝,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别墅里。

  “亦仙啊,这都又快过年了,你特么竟然在家宅了将近一年了?”

  李世民看着白亦无语道,真想不通,结果家里就这么舒服?尽然每天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每天和老虎作伴,下载这不神经病嘛。

  这段时期里,由于关中发生的水灾,可是把李世民给忙坏了,好不容易忙完,还没清闲几日,又遇到了大雪,让他直呼灾年。

  白亦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对着李世民笑道:“老李,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官方你看外面的大雪,难道就没有想到什么么?”

  “想到什么?”李世民不解。

  “笨蛋!”

  “你就不应该担心一下,大雪会不会压塌百姓的房屋么?”

  白亦没好气的说道。

  “我擦,亦仙,你也知道关心百姓啊,你说说你,身为我大唐的护国仙师,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李世民直接坐到白亦的床上,顺便撸了一下大黄的脑袋,不爽道。

  “卧槽?我不关心,我不关心当初的水灾是谁处理的,还不是我?要不是我打开穿梭门你能把那么多的物资运过去?”

  “当初我没有给你看贞观年间发生的事么?”

  “你这个白痴,光看自己的功绩了,对于这期间所发生的的事是一点没看,还赖上我了,鄙视你!”

  说完,白亦大黄小黄便同时向李世民竖起了中指。

  “我擦?”

  “亦仙,啥时候小黄都是鄙视人了!”

  “嘿嘿,这不是忘了嘛,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你说现在该怎么办啊?”

  李世民挠了挠头,尴尬的笑道。

  “白痴,直接把粗盐扔到房顶上,不用多会就全部化了,这都不知道,你这个蠢蛋。”

  白亦不屑的说道。

  “嗯?就这么简单?”

  李世民闻言双眼一亮,激动道,然后一把抓住白亦的胳膊,就往床下拉,嘴里继续说道:“亦仙,今天说成什么都要让你出门!”

  “guang~”

  “好疼!”

  “哼,谁也休想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拖出去!”

  白亦紧了紧身上的被子,脑袋不由的往进钻了钻,舒爽道:“冬天什么的最讨厌了,还是被窝里舒服。”

  吃痛的李世民抱着脑袋蹲在地上,疯狂的揉着,不爽道:“亦仙,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好歹我也是皇帝,怎么下手一点都不留情面啊,疼死我了。”

  “哼哼!”

  只见,被窝的一角伸出一根指头,李世民定睛一看,赫然还是中指。

  “我特么!”

  “心态崩了呀!”

  “亦仙!今天就是你揍死我,你也得给我出门!”

  说完便直接扑了上去。

  “卧槽!”

  “你这个变态,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3.3.4说归说,闹归闹,别特么脱衣服啊!”

  “亦仙,怕了没,澳洲不出去,我继续脱!”

  “我擦,澳洲你这个变态!出出出,真是怕了你了。”

  李世民表情得瑟道:“哼,结果小样,跟我斗!你有我不要脸么,哼哼!”

  白亦双眼无神的望着房顶,结果一副心如死灰的样子。

  “我特么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怎么会遇到如此不要脸之人。”

  “这么不要脸的玩意竟然还是皇帝!”

  “我擦!”

  雪,洁白如玉,如同玉色蝴蝶一般,似舞如醉,忽聚忽散。

  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使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