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破沉默界 >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5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5

  金刚之相所蕴含着的力量,至刚至阳。

  在还没有突破到虚丹境的时候,金钟罩真气就拥有镇邪之力,达到虚丹境后这镇邪之力更是得到增强,佛光普照之下,世间诸邪皆尽被净化。

  不一会儿,黑魔宫、纸圣殿和镇魔司的御邪师的身躯就灰飞烟灭,显露出来核心的本源灵种,立即朝着四周逃遁。

  “你们逃不掉的。”

  江长空大手探出,朝着四散的本源灵种抓去。

  当即,至刚至阳的金光化为一只有着数十米大的金光巨手落下。

  噗噗噗噗——

  所有御邪师的本源灵种,全都被金光巨手拍碎。

  【你杀死了四阶巅峰御邪师,小说经验+4000。】

  【你杀死了四阶巅峰御邪师,经验+4000。】

  【……】

  【你杀死了四阶初期御邪师,经验+2000。】

  一道道文字提示接连在江长空面前浮现。

  江长空的目光,全文则是放在了五毒教几位武者身上。

  金刚之相所散发出来的金光,能够净化阴邪之气,不过五毒教的武者所修炼出来的剧毒真气并不同于阴邪之气,虽然也受到了压制,但不至于如同御邪师那般不堪。

  在江长空对御邪师出手之时,五毒教的武者也是抓住机会想要逃跑。

  但是一口金色大钟落下,将他们罩在其中。

  这是金刚寺的佛子妙善出手了,金钟罩真气所化的金钟有着绝强防御,不仅可以用来护体,同样也可以用来困敌。

  同为四阶巅峰层次,五毒教的这位长老想要打破金钟罩真气所凝聚成的金钟,全力出手的情况下,每一击都是落在同一处,至少也要连续攻击数十下才行。

  五毒教的武者被这么一耽搁,着我点自然就失去了逃走的最佳时间。

  并且,就算是让他们逃走,江长空想要追上他们,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去死吧!”

  就在五毒教长老刚刚打破金刚寺佛子妙善的金钟,全文江长空操控着金刚之相一掌拍出,将五毒教的武者统统拍成肉泥。

  “走吧,现在前往金刚寺。”

  江长空散去金刚之相,淡淡的说道。

  ……

  ……

  金刚寺,位于云州沛郡。

  沛郡与颖川郡之间隔了一个泗水郡。

  普通人想要从颖川郡来到沛郡,白天赶路,晚上休息,骑马得话得要花上十几天时间,全文要是走水路的话,也要花上七八天的时间。

  但是以江长空的脚力,一天时间就足以赶到沛郡了。

  不过在途中邪器白骨舍利发生了几次异动,江长空不得不停下来镇压白骨舍利。

  白骨舍利内的邪灵,小说知道要被带往金刚寺镇压,自然不会乖乖认命。

  “小辈,着我点只要你给本座血祭十万生灵,本座可以让你长生不死。”

  白骨舍利发生震动,一股无比恐怖的精神意志从白骨舍利内汹涌而出,出现在江长空的识海之中,凝聚出一个数十米大的黑色头颅。

  这个黑色头颅,充满了阴森、恐怖、狂暴,以及死亡气息。

  江长空运行金钟罩,脑海当中出现金刚之相,对于这个黑色头颅的话无动于衷。

  金刚之相守护着灵台上的丹鼎,隔绝黑色头颅力量的入侵。

  黑色头颅所散发出来的精神力量极强,品质极高,蕴含着一股不朽的特性,多宠所以江长空只能够被动守护,他的精神是无法伤到黑色头颅的。

  这还是黑色头颅的本体邪灵被封的关系。

  要不是在封印之中,白骨舍利中的邪灵要杀他的话,怕是不费吹灰之力。

  江长空肉身盘膝坐在地上,将金钟罩运行极致。

  他手中的白骨舍利震动,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5散发出一股恐怖的精神波动,白骨舍利上都是蒙上了一层漆黑之色,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5妙善仅仅只是看了一眼,都有一种精神失守的感觉。

  妙善立即将目光移开,默默地守护着江长空的肉身。

  他知道,着我点江长空这是在与邪器中的邪灵做着精神争斗,此时不宜打扰。

  “白骨舍利中的邪灵,至少是达到了八阶层次,修成了不灭元神,甚至有着可能达到九阶层次,比肩武道仙人。”

  江长空紧守魂魄,心中暗暗道。

  这个黑色头颅邪灵的本体还是处于封印之中,能够透出来的力量怕是只有百分之一左右就恐怖,要是破封而出,那威势恐怕难以想像。

  至少,比起被封印的山君是要恐怖得多。

  “小辈,只要你帮本座打破封印,助本座脱困,本座不仅可以让你长生不死,还可以传授你无上魔功,让你掌握无敌的力量。”

  “本座这里有一门由佛入魔的无上佛魔所创造出来的绝学如来魔掌,多宠想不想学。”

  “小辈,多宠你大概不知道如来魔掌的来历,小说这如来魔掌乃是你们佛门至高无上的绝学如来神掌演变而来,全文此掌虽然有如来之名,实为遏制如来。”

  “此魔掌威势惊天动地,魔威盖世,足以灭杀仙佛,让众生颤栗,有了如来魔掌,你还修什么佛,就算是真正的佛陀,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7.5都在无上魔佛掌下颤栗。”

  “小辈,本座在跟你说话,听到没有。”

  黑色头颅不断地诱惑着江长空。

  一开始是以长生不死为诱惑,然后是无上魔功进行诱惑。

  但是江长空精神意志坚定,小说不为所动。

  别说这个黑色头颅要传他如来魔掌,就算是传他如来神掌,他也不会上当,一旦让这个邪灵精神意志入侵,那他魂魄肯定会受到污染,多宠到时候就中了邪灵的圈套了。

  “小辈,本座没有骗你,着我点要是你不相信本座,本座可以先传你一式如来魔掌。”黑色头颅道:“你且看好了,如来魔掌第一式,魔渡众生。”

  只见黑色头颅身上升腾起黑暗佛光,迅速化为一尊黑暗大佛。

  这尊黑暗大佛只有十几米高,还没有江长空的金刚之相高大,但是给人的感官却是无比巨大,大到仿佛可以充塞整个天地,与天齐高。

  黑暗大佛双目之中,黑光闪动。

  两只眼瞳里,仿佛都各有一个逆转“卍”字符。

  如来魔掌,更加注重的就是那种魔威无边的意境。

  真正的招式却是简单至极,就是简简单单的一掌拍出,魔渡众生,能够领悟魔道真谛的自然就会被渡化入魔,而无法被渡化的,自然是直接拍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