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心通幽意 > 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9.5.8

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9.5.8

  王恒自己知道,以他的成绩。绝对可以名列前茅。进入到下一次的考核。

  但还是比较低调的说道:

  “这次考核的成绩还不错,总之进入下一次的考核没我什么问题。”

  王晴闻言,好似也对王恒非常有信心,同时心中有些感慨。

  她刚开始与王恒相视的时候,王恒还只是一个凡级的菜鸟。

  但是在短短半年的时间,王恒的实力就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

  只能说王恒在修炼一途上很有天赋。

  过了一会,演讲台上的刘明看着下方已经到期的学生,便来到话筒前面,开口说道:

  “各位同学安静一下,既然大家已经到期了,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9.5.8那么接下来我就宣布一下上次考核的成绩与排名。”

  “没有被念到名字的同学,证明你没有获得下次考核的资格。”

  说着。刘明看着手中的单子,开始宣布考核的成绩。

  “并列第一名,平台王恒与李雪!他们斗将整个容器装满。”

  此话一出,周围的学生们一片哗然,李雪获得第一还说得过去。

  但王恒也跟着过的了第一。这就让他们惊掉了下巴。

  要知道,澳洲这可是整个北域的考核。并不是单个春城大学的考核。

  其他的学生也有很多强大的学生,整个北域大比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

  想要在这样的考核当中,多的魁首,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王恒却做到了,

  “怎么可能,王恒竟然会与李雪并列第一名,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9.5.8真是让人震惊,不过咱们春城大学有两个第一,也挺让人骄傲的。”

  “是啊,官方随然震惊与王恒的排名,但他是春城大学的学生,代表着整个春城,他能够获得好的成绩,比我自己获得好的成绩还要开心。”

  “不管那么多了,反正王恒的实力咱们之前也见识过,绝对要比那些妖孽还要强大,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合情合理。”

  很多的学生,官方惊讶王恒获得的成绩,但并没有贬低王恒的意思。

  因为他们知道北域大比考核的难度,与竞争的激烈程度,而王恒能够与李雪并列第一名,是他们没想到的。

  但学陪你们依旧为王恒的成绩感到开心,官方因为在这样的考核当中,他们除了代表个人之外,澳洲还代表着春城大学的学生,幸运

  如果能够获得好的成绩,他们自然非常自豪。

  而王恒本人对这个成绩比较满意,幸运毕竟考核的工作人员,只给了他们知道器皿。

  而他们所获得的灵露,已经装满了整个器皿,获得这个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接下来。刘明开始宣布其他学生的成绩与排名。

  很快,刘明便两获得下次考核自己的学生。说了一遍。

  没有收到自己成绩与排名分学生,证明没有获得下次考核的资格。

  而苏龙等王恒的一些熟悉的朋友,都获得了下次考核的资格。

  春城大学毕竟是北域的排面,现在有机会参加下次考核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厨娘大学的学生。

  所以这次考核,与其他学校想比,有很多的学生都获得了下次考核的资格。

  而其他学校的淘汰率,澳洲非常大,现在剩下的学生大部分是春城大学的学生。

  获得下次考核的学生们非常的激动,而那些被淘汰的学生,澳洲也并没有感到失落。

  他们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清楚,能够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他们只是将这次考核当成了一次人生中的历练,在这次历练当中,每个学生都有很大的提升。

  演讲台上,刘明亮名单瘦了起来,开口说道:

  “刚才念到名字的学生,下周的时候,参加最后一次北域考核。”

  “我希望没有获得资格的学生,官方不要气馁,目前咱们春茶你大学的学生,是整个大比中最多的。”

  “咱们神位春城大学,要非常的遗憾。”

  “总是,那些晋级的学生,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幸运争取在最后一次考核当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只要能够完成这最后一次的考核,你们就能够代表整个北域,去参加五域大比。”

  “这是你们自己的荣耀,也是春城大学以及整个北域的荣耀,你们将被载入史册,你们是整个北域的骄傲。”

  刘明的话语让众多的学生们非常的激动与振奋。

  本来有些获得资格的学生,也只是想去见见世面,根本没有考虑过能够参加五域大比,

  但经过刘明这一番话后,所有的学学生们变得一场分兴奋与激动。

  他们就算无法参加与五域大比,但在心中下定决心,一定要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争取在北域大比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接下来,我说一下下一次考核的事情,相信很多的同学应该已经猜到了,这最后一次考核正是一对一的战斗。”

  “最终前十名,幸运有逼格代替整个北域,去参加五域大比。”

  “你们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算实力不济,无法参加五域大比,但你们也要争取在北域大比的舞台上,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争取在考核当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考核时间是在下周,咱们学校内的中心广场上。”

  “到时候其他学校的学生也会一同前来,我希望各位同学,在咱们的地盘上,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好了,需要宣布的事情就这么多,平台各位学生回去好好修炼,将自身的实力达到巅峰的状态。”

  刘明说完,学生们便开始有序的离开中心广场。

  王恒与王晴等人走在一起,众人都获得了考核的名额。

  此时正走在一起讨论着考核的事情。

  “王恒,希望能在考核当中,与你进行一场公平的战斗。”

  楚风颇为期待的开口说道。

  “我也特别想要与楚哥比试一场,切磋切磋,到时候还请楚哥手下留情。”

  楚风摆了摆手。

  “王恒你可不要拿我说笑了,我现在的实力可没有你高,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9.5.8咱们之间进行战斗的话,也是我像你指教。”

  一旁的王晴,一只听着两人的对话,突然有些手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