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衣秘传说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1.7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1.7

  “小翊还小,需要大人看着洗澡才安全,等你再长大两三岁,就可以自己洗澡了。”

  陆凤璇看到小翊一双眼睛水汪汪,精致的小脸蛋红成一颗熟透的小柿子,上面缀满小水珠,幸运可爱又诱人。

  她一想到这么帅气可爱的儿子是她生的,软件下载心中得意又自豪。

  特别有一种想捧住小翊的脸重重亲几口的冲动。

  小翊敏感的发现她“如狼似虎”的眼神,有所防备的往浴缸里面挪了下位置。

  然而下一秒,伸过来一只手轻轻捏住他的脸蛋。

  陆凤璇坐在小凳子上,身子往前探,看着小翊陈述道:

  “御承翊小朋友,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事实?你可是我生的宝贝,你和妹妹刚出生的时候像只小猫一样,浑身上下光秃秃的什么都没遮,幸运你身上哪里我没见过呀?现在才遮也太晚了点。”

  她说完起身,小翊下意识地抬手挡住自己的脸。

  陆凤璇只是起身拧开热水龙头,将浴缸里的水温调高一点,探了下水温差不多了,她再关掉水龙头开关。

  坐下来的时候,看到小翊表情讪讪的放下小手,眼神中却有一丝失落滑过,预测向下垂了垂头。

  就在这时,陆凤璇突然伸手捧住他的小脸,俯身在他的脑门大大的“么”一口,声音响亮又清脆。

  小翊一下子愣住,黑琉璃似的眼眸傻乎乎的看着她,片刻,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1.7才咧起嘴角笑了笑。

  “儿子,马上要吃晚饭了,咱们速战速决。”

  陆凤璇伸手把毛巾被扯过来,轻柔的替小翊擦洗后背上的泡沫。

  小翊原本有点不习惯,预测过了一会儿也就放开了。

  陆凤璇叫他张开手他就乖乖张开手,叫他把小脚丫伸过来他就乖乖地伸过来,整个过程都十分的配合。

  洗完了之后,陆凤璇用一块宽大的浴巾把小翊的身子整个包住,然后直接抱出浴缸,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1.7回到床上。

  “妈咪,预测让我擦头发,澳洲我也会穿衣服。”小翊拿过她手上擦头发的毛巾,很独立地说。

  陆凤璇看着自家儿子脸上倔强的小表情,发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小翊为什么突然想自己“学会洗澡”,软件下载又为什么突然这么“独立”。

  她坐下来问道:“小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可以跟妈咪说说嘛。”

  小翊擦头发的动作停了停,表情低落地说:

  “妈咪,我知道爹地生病了,你和闻爷爷还有林奶奶都瞒着我和妹妹,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只是假装不知道。”

  陆凤璇一开始有点吃惊,但想到小翊向来就聪慧早熟,叫他发现御迟胤生病的事,也就不足为奇。

  “对不起,小翊,爹地和妈咪都不希望你们担心,软件下载所以才会瞒着你和妹妹,闻爷爷正在帮你爹地治病,他是很有名很厉害的医生,所以爹地的病一定会被治好的,澳洲你别担心,好吗?”

  陆凤璇一边说话一边接着替小翊擦头发。

  小翊乖巧的坐着,嗯了一声说:“我查过太爷爷,知道他是我们国家最厉害的国医。”

  “我不担心,爹地一定会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