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歌女 > 万古第一龙 下载 V1.2.7

万古第一龙 下载 V1.2.7

  小的时候宋子萧每次出来都给宋经霜买,可他陪伴在宋经霜的身边太短了,因此就算是宠爱宋经霜,可不经常在一起,也有限。

  宋子萧接过对方递过来的酥肉,交给了宋经霜,宋经霜接过酥肉,脸上扬起一抹笑容。

  小的时候,三个哥哥都是如此。

  他们都知道她喜欢这里的小酥肉,所以他们自己攒下来的零花钱,都用在了给她买零食上面。

  小的时候,宋经霜是府上最受宠的那一个,宋经霜小的时候银子比三个哥哥多多了,因为三个哥哥都在军营里面,每个月的月钱并没有多少,但是他们都攒着,等每次回来的时候,第一就给她买好多零食。

  宋经霜抱着怀中的小酥肉,无比的珍惜。

  宋子萧见宋经霜抱着,不吃,顿时疑惑的开口:“霜儿,吃呀!”

  “哥哥喂你。”

  说完,便动手夹起一块小酥肉,递到了宋经霜嘴边。

  宋子萧没有发现。

  迎面,下载走过来一个人,还是宋子萧认识的人。

  朱砂看着宋经霜的眼眸,闪过一抹阴冷。

  她心中嫉妒的要发狂,万古第一龙 下载 V1.2.7她从来没有看到宋子萧对着她露出那样的笑容,而宋经霜,却可以让宋子萧露出那样的笑容,朱砂看着宋经霜,眼中嫉妒的火焰恨不得将宋经霜烧的干干净净才好。

  宋经霜吃了一口小酥肉,顿时感觉到一道凌厉的视线向着她袭击而来,宋经霜抬起眸子看过去,目光直接落在了人群中,第一那位紫衣女子的身上。

  那女子看到宋经霜看过来,脸上的表情也没有任何收敛。

  倒是宋子萧,顺着宋经霜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站在对面的朱砂,顿时愣了一下,随后带着宋经霜走上前。

  朱砂脸上的杀意立刻收敛了起来,V1.2.7看着宋子萧走过来,脸上露出柔软而美好的笑容,V1.2.7虽然有面纱的遮挡,可宋子萧仍旧能看到那双眸子里装满了细碎的温柔。

  宋子萧对着朱砂点点头:“朱砂姑娘也来逛街?”

  朱砂见宋子萧询问她,顿时笑着开口:“是呀!在客栈里面有些无聊,我刚刚来京城,对于这里有些好奇,不过也不知道究竟什么地方好玩。”

  “不知道宋公子这是要去做什么,不知道方便带着我吗?我一个人实在是有些无聊的很。”

  宋子萧的脸上立刻露出一抹干笑,对于朱砂的问题,实在是有些不好回答,他只想跟妹妹两个人逛街,并不想多带一个人。

  可朱砂刚刚跟他们做了一笔大生意,以后说不定还要继续合作,宋子萧不管怎么说都不应该得罪朱砂。

  想到这里,V1.2.7宋子萧便看向宋经霜,缓缓开口:“霜儿,你介意我们多一个人吗?”

  宋经霜挑眉,万古第一龙 下载 V1.2.7目光落在朱砂的身上,对上朱砂眼底的疯狂,眼中飞快的闪过一抹冷意。

  这个女人,便是上辈子疯狂喜欢她哥哥的那个疯女人。

  宋经霜虽然没有见过,可那样疯狂的眼神,只有那个女人才拥有。

  宋经霜脸上顿时扬起一抹笑容,看着朱砂,脸上顿时扬起一抹若有深意,看着朱砂,V1.2.7缓缓开口:“好啊,既然是二哥的生意伙伴,我们自然是不应该怠慢了。”

  “不过二哥,万古你要是有了二嫂以后,可不能单独跟这么漂亮的姑娘在一起了,不然二嫂会误会的。”

  宋子萧脸上扬起一抹尴尬的笑容,第一看着宋经霜,有些无奈的宠溺。

  一旁的朱砂,都要气死了。

  这个宋经霜,一定是故意的!

  察觉到反而是转移了话题:“这件事是我的不好,应该让人陪着朱砂姑娘在京城里面逛逛的,这样吧!我现在就派人去通知屈岩柏,万古这个是我的朋友,对于京城很熟悉,不如让他带着朱砂姑娘到处转一转。”

  朱砂闻言,一张脸差点扭曲了,她看着宋子萧,缓缓开口:“是不是太麻烦了,现在去找屈岩柏,还要好长时间,索性我也没有什么事情,我就跟着你们一起逛逛好了。”

  宋子萧觉得朱砂看着宋经霜的目光有些不善,所以并不想要带着朱砂一起逛街,可眼下朱砂都这么说了,而且朱砂也没有做什么,就是刚才眼神有些不好,他也不好拒绝。

  不过宋子萧却体贴的让宋经霜站在自己的身边,他想要用身子将宋经霜和朱砂隔开,这样就算有什么事情,她也可以保证宋经霜不会受到危险。

  偏偏宋经霜一动不动,直接站在了他和朱砂身边,挨着朱砂。

  朱砂看着宋经霜的目光,恨不得宋经霜立刻消失才好。

  就在朱砂瞪着宋经霜的时候,宋经霜猛地转过眸子,看向朱砂,朱砂怒容立刻被宋经霜看了个正着,当下,朱砂便僵硬着脸别过头。

  可宋经霜在看了朱砂一眼以后,立刻柔声开口:“朱砂小姐,看您的样子,已经二十多了吧!在我们京城已经算得上是老姑娘了,不知道你成亲没有?”

  宋子萧在旁边听着宋经霜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万古第一龙 下载 V1.2.7顿时满脸的尴尬。

  二十多岁,在京城确实是老姑娘了,可宋经霜就这样大大咧咧的说出来,岂不是直接戳了人家的痛处,宋子萧当下看向朱砂,赔着笑脸:“我妹妹一向心直口快。”

  这个解释,直接让朱砂面容下的娇嫩容颜,差点再次扭曲。

  “宋小姐当真是心直口快,我不会介意的。”

  “我还没有成亲。”

  朱砂说完这句话,便看向宋子萧。

  宋子萧神情寡淡,一点都不在乎她是不是成亲了。

  朱砂心中有些失望。

  倒是宋经霜,在听到朱砂的话以后,震惊的瞪大眼睛,随后喃喃自语:“你这么大了,居然还没有成亲,当真是少见。”

  朱砂气的扭曲了一张脸,偏偏还不能将宋经霜如何是好,她气的要死,可为了和宋子萧接触,朱砂也只能忍着不发作了。

  而宋子萧,则一脸尴尬。

  平日中妹妹落落大方,从来不给人难堪,除非是不顺眼的人。

  可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接二连三的让朱砂下不来台,宋子萧也不好解释这句话,干脆当做自己没有听到好了。

  一行三个人,只有宋经霜的心情无比愉悦,一路上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云欢和春芽跟在身后,远远的跟着,对于前面发生的事情,半点都不知道。

  宋经霜走在路上,下载看到翠玉轩,宋经霜立刻摸着自己头上的簪子,看向宋子萧:“二哥,翠玉轩的首饰都是最好的,正好我想要买几件首饰,你陪我一起进去看看好不好。”

  宋子萧的眼睛也亮了。

  他这次带宋经霜出来,就是来买东西的,如今宋经霜有喜欢的,宋子萧二话不说就带着宋经霜进去了。

  一时间,完全将朱砂给忘记了。

  云欢和春芽看到宋经霜进去了,立刻就跟了上来,路过朱砂的时候,还忍不住看了一眼,那只是一眼,两个人就浑身打颤。

  宋经霜没有注意到两个丫鬟的神情,她跟着宋子萧走进翠玉轩,宋子萧走进去,便让掌柜的将所有好看的首饰都拿出来。

  掌柜的也是人精,一看宋子萧和宋经霜,立刻就将人认了出来,当下赶忙将店铺里面那些上等货色拿了出来。

  宋子萧看着那些首饰,直接拿起来,在宋经霜的头上比划。

  朱砂走进门,就看到这样的画面,当下一双眸子喷火,她再也没有办法忍受,直接走上前,将宋子萧拉到了一边,怒声开口:“宋小姐,你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即使宋公子是你二哥,可毕竟男女有别,你们的动作是不是太亲密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