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都神影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2.2.8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2.2.8

  一月

  赵军过淮河兵临寿春,围城3月,不克,转道睢阳,破之,屠城。

  魏军于南阳开垦荒地近10万亩,解粮3万石。

  同月,韩军破南阳。

  而在各方进展顺利的时候,姜雪仍然在平原与楚军对峙。

  假如没有对比,以齐军目前的战果,澳洲对外其实说得过去。

  虽然两军实力相差不大,5分析但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会明白想要在敌人的地盘之上,和对方打成平手,有多么困难。

  齐国的军队,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2.2.8在楚国,并不占什么人数优势。

  为了应付各方的粮草,幸运又必须要分出一部分兵力,用于保护粮道。

  在这种情况下,姜雪真正能够动用的军队,其实少的可怜。

  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人与人是不能够相互理解的。

  尤其是在队友卖力,捷报频传,自己却毫无进展的时候。

  因此,5分析在得知了两路偏师的战果之后,幸运接下来的几天,齐军高层轮番请战,目的,就是为了逼迫姜雪,让她同意开战。

  然而,姜雪的反应却令人大跌眼镜。

  面对众人咄咄逼人的态势,她不紧没有动怒,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2.2.8相反,她一改往常凌人的态度,主动降低身态。

  先是到伤兵营抚慰受伤的将士。

  紧接着,又到前锋营召开誓师大会,表明与楚军不死不休,将众人的战意推到最高潮。

  这让众人都以为姜雪已经服软,决战的时刻终于要来临的时候,姜雪忽然做出一个决定。

  用决战乃是国之大事,必先请教国君,然后方能施行为由,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2.2.8成功让众人无话可说。

  就在众人苦苦等候远去的信使,能够将他们的意见,如实上传给国君的时候,另一边,姜雪却在营帐中,无聊的玩着自己的胭脂。

  “他们今天,应该没有再来了吧?”

  “回公主,下载的确没有。”

  一身戎装打扮,依旧难掩玲珑躯体的绿珠,听到姜雪的问话,恭敬的回答道。

  “应该也没有人在私底下联络了吧?”

  “回公主的话,今天除了田将军找过国将军之外,其他各位将军都老实的待在营帐中,并没有向外走动。”

  “看来八大贵族还是不甘寂寞啊!我就不明白了,太公已经许诺贵族与王族共治,为什么他们还是感到不满,难道说非要替换掉我姜家,才会满意吗?”

  对于姜雪如此危言耸听的言论,澳洲绿珠完全不敢搭话。

  颤巍巍的她,此时此刻,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姜雪能够让她离开,以便掩盖自己的恐慌。

  “怕什么,说笑而已。八贵族和王族共治,这可是从太公时期就已经约定好了的,大家和睦共处这么多年,诸位将军怎么可能有异心呢?”

  看到绿珠惊慌失措的模样,姜雪忍不住莞尔一笑。

  但是绿珠却并没有因此平复心情,相反,她的内心感到更加的恐惧。

  见此情形,姜雪也失去了拿她取笑的兴趣,懒懒散散的将手中捏好的胭脂球,随意的抛回了盒子里。

  铜盘制作的胭脂盒被胭脂球这么一弹,在这空旷寂静的营帐内,响起了一道,并不明显,有些沉闷的回音。

  在绿珠听来,那仿佛是一道惊雷。

  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

  等她从自己臆想中回过神来的时候,不知何时,姜雪已经躺倒在锦榻上。

  等她反应过来,自己职责有误的时候,不等她开口自责,姜雪先她一步,澳洲自言自语了起来。

  “这帮蠢货,完全看清不了形式,还是说是故意如此?

  赵军已经是强弩之末,寿春城下,我想赵媛已经竭尽全力。

  即便如此,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2.2.8仍无法攻克寿春。

  如果不是赵军元气大伤,无力再战,赵媛又怎么可能甘心,就此放弃,下载嘴边的肥肉?

  之所以屠城,恐怕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若不如此,何以振奋人心?

  还有梁舞?10万亩荒地居然只种出3万石粮食,她究竟是欺我无知,还是故意耍我?

  至于楚军,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现在南阳城被韩军占据,楚军后勤补给断绝,终有一天,会弹尽粮绝。

  等到那个时候,再发起进攻,岂不是事半功倍?

  如此简单的道理,难道真的没有人看清吗?”

  “既然公主心里早有主意,为什么不对众位将士言明呢?”

  “你觉得我很傻吗?”

  姜雪用看白痴的表情看着绿珠。

  对于这个愚蠢透顶的提议,明显的表示不满。

  但是,表情却和缓了些。

  营帐中的气氛,也不像刚才那般严峻。

  “田布那家伙恐怕暗藏祸心吧?他那么老谋深算,不可能不知道,这时候发起进攻,刚好是让已经处于无路可退的楚军,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

  无论我们战胜或者战败,对于楚国一方而言,都是有利而无害。

  这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是挑起战争,而是无论用任何形式,任何方式,都要避免战争。

  一旦楚军借击败我们,重新鼓舞士气,趁这个时候发起总进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除了后撤,还有别的选择吗?

  致于为什么不对他们说,难道你要本公主,和这帮蠢货混杂在一起,不害怕沾染了蠢气吗?”

  绿珠被姜雪一通教训,害怕了的缩了缩头。

  内心也觉得,让自家聪明可人的公主,和那帮只会打打杀杀的屠夫们待在一起,确实跌份。

  当然更深层次原因,她模糊的有一个概念,却不便直言。

  普天之下,或许唯有那位唐公子能够和自家公主相提并论,可惜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消息。

  甚至连生死都无法确定。

  “公主,唐公子那儿还没有消息吗?”

  “啊,他现在可是玩儿的不亦乐乎,哪还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不过也快了,距离约定时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他也该有所动作了。

  而且我一直很怀疑韩莹真的有那个胆量,敢去主动进攻南阳城吗?

  要知道熊辉和熊心,5分析即使再整个楚国,都算是排的上号的强者。

  以韩国现存的实力,真的具备连克二城的能力吗?”

  “会不会有高人相助?”

  “你是说暴鸢?我承认他的确老成持重,说他是目前韩国第一将,也无不妥。

  但是这种奇思妙想,是天生的,不可复制的。

  不是只要作战经验丰富,就可以努力得到的。

  以他的行为习惯,步步为营,稳步推进,然后借助雄厚的实力,功克南阳或者新乡其中某一城,确实不无可能。

  但绝不可能同时攻下两座城!

  这是他的实力,同时也是他的上限。”

  说到上限,姜雪忽然想到一件事。

  想当初,有一个人胆大包天,偷偷绕过自己的大军,突袭并成功包围了齐国第二大城市曲阜。

  如果是那个家伙在具备一定的实力的情况下,澳洲说不定真的有可能,攻下并成功占有,连自己都感到棘手的城池。

  在此基础之上,以此倒推,很多原本难以理解的事情,似乎都有了一个合理的理由。

  为什么韩军宁愿背弃盟约,孤注一掷,也要去攻打南阳。

  这座无论如何怎么看,都对他们起不了任何作用的城池。

  为什么梁舞明知道送3万石粮食过来,一定会让自己起疑的情况下,依旧这么做?

  为什么明明接连丢失两座重镇,楚国依旧摆出一副高枕无忧的姿态?

  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

  对此她个人并不讨厌。

  排除身份因素,她其实很喜欢,也很乐于接受挑战。

  假如那个人真的如实的达成和自己的约定,那么自己即便答应他那个,古怪的条件又何妨?

  对于她而言,一个合格的对手远比一切都来得重要。

  更别说还是一个隐隐然有可能在自己之上的人。

  这就更有战斗的必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