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世界的繁星 >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8.9

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8.9

  白凰在某一刻感觉到了金显身上奇怪的气息,下载但那一瞬只是一闪而过,快的仿佛是她的错觉。

  金显说完这个话,就两眼直勾勾的盯着白凰。

  她压下内心的怪异感,开口问:“什么办法?”

  金显从怀中拿出一颗金色的丹药,幸运“这颗丹药可以直接将四阶灵兽的实力提升到六阶,对你不会有任何伤害。”

  连升两阶?

  白凰眼瞳狠狠的收缩了一瞬,这简直比她的双生魔焰诀要恐怖上数倍。

  是啊!

  她不会有任何伤害,但蒲蒲呢?

  任何力量的获得都是有代价的。

  远处,神秘男人挺清楚了他们的对话,眼中的温度骤然消失。

  他死死的盯着白凰的方向,要是这个蝼蚁敢拿小主子的身子做这种事情,10号码他不介意让她痛苦万分的死去。

  他眼神可怖,仿佛在白凰下一个字吐出来的那一刻,它就会冲过去将她剁成肉泥。

  “蒲蒲会怎么样?”白凰眸色深深,看不出她此刻的神情。

  金显吸了吸鼻子,“灵兽当然是会虚弱一段时间,不过你是驯兽师,幸运就不用关心这些了,反正又不是像别人一样一辈子只能用一只灵兽。”

  蒲蒲疑惑的皱眉,看着那颗金色药丸的眼神里充满了跃跃欲试,不用白凰说,它自己开口问:“喂!这个药真的这么有用?”

  它想象了一下自己到六阶那英勇神武的样子,连忙伸出一只小短手,“给我给我!”

  只要有了这个东西,幸运白白就不用被那坏女人欺负了!

  金显露出一抹笑容,伸手将东西递过去,下载“白凰,你这只灵兽真懂事,这样我们就能赢了,六阶灵兽这里可没人能挡!”

  是啊!

  不用自己付出什么,反正对驯兽师来了灵兽没了还可以再找是吗?

  蒲蒲倒是没想那么多,乐呵着要把东西往自己的嘴巴里送。

  而那边的神秘人已经抬起了手,可怕的威势在他手心里凝聚。

  ‘啪’的一声脆响。

  蒲蒲的手猛地被白凰拍开,金色药丸噗通一下落在雪地离,陷进去一小块,砸出一个小凹洞。

  “你干什么!”蒲蒲心疼的要过去捡,被白凰一手给提溜住了。

  看着宛如一只小猪崽一样被小丫头提在手上的蒲蒲,神秘男人手心的威势激动之下立刻就溃散了。

  他他他他他家小主人居然被拎后颈脖了?

  这不可能!

  他家小主子在还没悄悄跑出来的时候,可是别人稍微碰一下都要炸毛,澳洲还会用一种‘你这个下等灵兽别碰老子’的神情狠狠瞪过去的灵兽崽子。

  这个胡乱踢着小腿儿看起来闹腾实则乖顺的一定不是他家小主子。

  男人的震惊还没结束,他就看见白凰满脸冷凝的一拳头敲在蒲蒲的脑袋上。

  下手之重一下子就让蒲蒲的额头高高的肿了起来。

  蒲蒲:“……!”震惊的抬头看她。

  “你打我?”蒲蒲一双乌溜溜的眼睛里有水光在汇聚,捂着额头又倔强的仰着头不让它流出来,“我不要帮你了!你!你不可理喻!”白凰脸色并没有好转,她垂头看着蒲蒲认真的说:“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怎么教你的,但是……白小蒲我告诉你,以后你要是再敢随便把这种来路不明的伤身体的药往

  嘴里塞!我还揍你!”

  蒲蒲这家伙嫉妒小青蟒跟了白凰的姓,非闹腾着自己也要跟她姓,不过白凰不在生气的时候是不会这么叫它的。

  她脸色阴沉,好像下一刻就又要忍耐不住揍上来了。

  蒲蒲害怕的缩了缩自己的花骨朵,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8.9却还是忍不住道:“那又有什么关系,你都能强行提升实力,澳洲我为什么不能!”“就是因为我自己试过!”白凰猛地拔高了声音,厉声呵斥,“这世上没有平白无故得来的实力,我忍着爆体的危险提高的实力,你呢?你又准备付出什么?你的命?你

  的修炼根基?”

  蒲蒲一愣,从来没有人和它说过这样的话。远处的男人神情莫测的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小主子在家里的时候受尽了宠爱,的确没人和它说过这些,更没人教过它要怎么去分辨别人的恶意,因为……在家中时,所

  有的人都认定这世上没人能伤害到他们金尊玉贵的小主子。

  可却忘了,世事无绝对。白凰见蒲蒲居然对别人的恶意单纯到了这种地步,气的额头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见它居然还一脸不服气,她沉下了声音,无比冷漠的道:“你记着,以后这类禁药

  ,你如果敢去偷吃一次……我就不要你了。”

  蒲蒲浑身一颤,没绷住眼泪,终于扑过去死死的抱住了白凰的衣领。

  “不行!白白你不可以不要我!你要是敢不要我我就咬你。”它不安的往白凰的脖颈处拱。

  衣领顿时就湿了一大块。

  “那你记住了吗?”白凰硬着心肠说:“你现在不明白这些事情没关系,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8.9但你一定要给我记住,刻在心里,知道吗?”

  蒲蒲拼命点头。

  白凰这才松了一口气。

  眼神一转,看见金显正蹲下去捡药,她冷着脸伸出一只脚,先把那颗药给踩住了。

  “白凰!你自己不用就不用,我去找林子里的野生灵兽!”金显显然很生气,认为白凰这是不想赢了。

  白凰垂头看着他,澳洲幸运10号码 下载 V9.8.9眼底漫开比冰域更凉的冷意,“你的药是你自己的?”

  金显目光闪了闪,嘴硬道:“对!”

  “呵……。”白凰唇畔里溢出一抹冷笑,猛地抬脚,一脚踹在了金显的胸口上。

  金显飞出去很远,在雪地里擦出一条深长的痕迹。

  “咳咳!”金显捂着胸口猛地咳了起来。

  白凰神情阴沉,勾唇,“好!那这笔账就算在你的头上,幸运谁给你的胆子!让你拿着这种东西在我面前晃的?”

  金显‘呸’的吐出一口血水,骂道:“白凰你这个疯子,你自己不想赢还怪我不成?”他骂骂咧咧,用衣袖狠狠的擦了一下唇角,“神经病啊!疯子!”

  白凰不紧不慢的收回手,一挥手,那颗药就被燃烧成了灰烬。“你有这么好的宝贝,不自己用,却跑来找我?”她目光如炬,冰冷妖灼,“谁都想赢,但谁都想自己能赢,澳洲像你说的,你去林子里抓一只野生的灵兽也行,为什么非来

  找我呢?”

  金显目光复杂的低下头,10号码不吭声了。

  白凰厉声呵斥,“说!”

  “是王心诡!”金显嘴唇发抖,“是她逼我的,她挟持了我的灵兽,让我把这个灵药给你!”

  白凰缓缓的吸了一口气,她闭眼,最后一丝光线也从地面上消失。

  她起身,蒲蒲眼圈还是红的。

  “白白,你去做什么啊?”他不解,不是要等那个坏女人自己过来吗?

  白凰掀开衣袍,抖落上面的积雪,音色堪比锋刃。“去找王心诡。”她眼神阴沉道,“我要宰了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