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师之旅 >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6.5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6.5

  灵笙因为生小宝宝和奶奶在别墅里待了一个月,盛氏集团里堆了一堆的工作等着她回去处理。

  盛泽虽然是盛氏集团里拥有最大话语权的人,但是他大部分的工作重心还是放在军政界的,集团里大大小小的事情还是得靠灵笙来处理。

  灵笙坐在办公桌前忙得焦头烂额,盛奶奶还打电话过来让她别太累,早点回去。

  灵笙对奶奶好声好气道:“奶奶,集团里的事情这么多,我实在是走不开啊!”

  “你这臭丫头,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6.5就算不回来看奶奶,也得想到娃儿啊!”说着,奶奶颇有心机地把电话凑近小娃儿。

  “是吧帅宝儿,你说说你妈妈,怎么能把这么小的你丢在家里不管不顾呢!”

  那小娃儿跟有感应似的,一听奶奶这句话,嘤嘤地哭起来,眼眶里都是泪水,看得奶奶老脸一皱,可心疼了。

  “哇呜哇呜,不哭哇……”

  灵笙心里也耍起小孩子脾气了,也在手机那一边假装哭起来,还哭得比娃还大声。

  顿时间,小宝宝不哭了,圆圆的黑葡萄眼睛呆呆地瞪着前方,有点不知所措的小模样。

  奶奶看娃儿这表情不对劲啊!拿过电话放在自己的耳朵边。

  ……

  “你这臭丫头,下载怎么可以这么骗宝宝呢!孩子都被你唬得一愣一愣的。”

  灵笙得逞了,像小狐狸一样狡黠地笑道:“奶奶,谁还不是个小孩子呢!臭宝宝一听不就不哭了嘛!”

  盛奶奶看了一眼娃儿,那小孩子愣愣地看了眼奶奶,然后嘴角弯起明显的弧度,咧开嘴笑起来。

  实在是奈何这两个孩子没办法,奶奶无奈地挂了电话,最后还叮嘱了一声:“今晚不要太晚归!”

  灵笙敷衍地回复了几声,“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挂了电话之后,奶奶把孩子抱在自己身上,招招手,“小惠啊,去给小少爷冲奶了,他应该饿了。”

  前脚小少爷刚被保姆抱走,后脚盛家的另一个女人就来了。

  “姐姐这么晚还在抱野生的小小孙子啊!”这声音尖锐的人正是盛爷爷弟弟的老婆。

  明明年龄也是爷爷奶奶辈的人了,她还浓妆艳抹,穿戴着夸张的首饰,婚书手里还提着一个大红色的包包,以为自己多年轻。

  盛爷爷的弟弟比他小十岁,在加上这弟媳妇和他年龄差大,所以两个女人之间就差了十几二十岁。

  这女人就经常仗着自己比盛奶奶年轻这么多岁来阴阳怪气盛奶奶,说她老女人了不应该一直霸占这盛家最重要的女掌门位置,三国应该让她来。

  今天这么晚来肯定也是为了这件事!

  盛奶奶稳稳当当地坐在主位上,轻描淡写地抬起眼看她:“这么晚过来,有什么大事啊?”

  那女人捂着嘴笑,夸张的眼妆上铺这闪瞎人的亮片,盛奶奶心生厌烦,讽刺道:“不会真的是专门过来看我抱小娃儿的吧!”

  那女人睫毛一抬,眼睛露出凶光,眼睛瞪着盛奶奶:“老太婆,人老了就应该待在家里抱小孩子,你还捏着女掌门人的权力干嘛?”

  过了一会儿,她好似又想起什么,弯起一抹嘲讽的笑。

  “你说你都老年痴呆这么久了,一纸这掌门人的位置你实在坐不起啊!”

  说完这句话,她就走上前去,抬起手想要把盛奶奶从那主位上拉拽下来,仿佛这样她就是掌门人了似的。

  灵笙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盛奶奶被一个中年女人拉扯着的场面。

  她来不及换下家居鞋,拿起手里包就砸到那女人的身上,怒吼一声:“你在干嘛!”

  那女人被灵笙打得措手不及,松掉拽着盛奶奶的手,吃痛地捂着自己的后背。

  灵笙这力气实在是大,她感觉自己的后背都要被砸出一个血坑来了。

  她尖叫一声:“哪里来的野种,竟敢打我!”

  灵笙被她骂野种也不恼,一纸化了淡妆的眼尾微微上扬,显示出女王该有的气场,她轻嗤:“贼喊抓贼啊!野种竟然也敢骂别人!”

  她走上前去,抬起白皙细嫩的双手拍了拍那女人的脸:“以后要看看自己几斤几两才决定进来,这里不是你够资格踏进来的地方!”

  那女人被灵笙这个小辈这么说,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一纸眼神里都是愤怒和怨恨。

  “你这个和盛家不沾边的女人也敢说我,要不要脸?”她气极,抬起手要朝灵笙的脸上甩去。

  灵笙在她之前抬起手,下载毫不犹豫地就抓住了她的手臂,力气大得把那妖精手抓出红痕。

  “和盛家不沾边?你好好问问眼前盛家别墅的人,到底谁才和盛家有关。”

  说完灵笙看了盛奶奶一眼,三国看到奶奶朝自己眨眨眼睛,就知道她觉得这还不够,应该多羞辱几句。

  她心下了然,红唇勾起:“果然叔公还是和盛家扬声在外的名头不配啊!平日里没有什么建树就罢了,连娶的女人都这么看不起他,要到这大当家的家里来撒泼要权利?”

  说完灵笙挑了挑眉,转而叹了口气:“哎呀,你要是像盛奶奶这么会养育就好了,不仅生出来的儿子大有所为,就是孙子也个个是人才,个个是有头有脸的身份。”

  顿了顿,三国又轻蔑道:“你看看你,连一个儿子都没能生出来,一纸也不知道是叔公不行还是你……”

  听完灵笙这么多挑衅的话,女人暴跳如雷,尖叫起来:“我杀了你!你竟然敢这么说我!”

  她像一个疯子,婚书挣扎着被灵笙拽着的手要挥打过去。

  “我再怎么样也是盛家明媒正娶进来的,你呢?没人要的女人,也的亏这老太婆老年痴呆了中了你的邪!”

  啪——

  这次不等灵笙动手收拾她,下载盛奶奶站起来赏了她一个清脆的耳光。

  “给你脸你还真把自己当人了,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6.5来人!把她给我拉出去!”

  盛奶奶发起怒来谁都怕,佣人和保镖都围进来,拉拽着女人,她挣扎不愿意走,几个保镖就把她抬了起来。

  “你们放开我!你这个老不死的,你等着,我要你好看!”

  “……”

  盛奶奶看到没看她一眼,转身走进小娃儿的房间里。

  边走还边抱怨:“也不知道娃儿会不会被吓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