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深渊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6.4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6.4

  “好什么呀!南湖区本来就偏,澳洲城中村多,辖区范围又大,本来就危险。”习瑶箐此时收起了笑脸,略带担忧的说道,她又指了指天空低声道:“今年因为红月亮,那边发生了很多事故,所以人员损失很大,你这次申请算是赶上趟了。”

  “明白,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6.4我会小心的,多谢!“陈亦安敛容郑重谢道。

  其实分配去哪其实不那么重要,既然选择提前实习,历练自己,那么遇到危险是早晚的事,如果怕危险,又何必申请提前实习呢。

  不过他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这事本和习瑶箐无关,她主动打探消息然后跑来告诉他,对这份心意,他自然是感激非常。

  习瑶箐见陈亦安表情诚恳,也就放下心来,笑着摆手道:“不用客气,就当你又多欠我一顿吧。“

  中午吃饭去的是一粟堂。

  本来陈亦安要带习瑶箐去五味斋的,但被习瑶箐拒绝了,她说不想多耽误时间,就去一粟堂。

  一粟堂是大食堂,下载人多吃的也是大锅饭,习瑶箐似乎没来过这里,她进门后就一直有些好奇的四处张望。

  “我们先找个座位,然后你去窗口看看有没什么吃的菜,结果我再去帮你去买回来。”陈亦安回头对李玥屹说道,食堂大厅人太多,实在不是个适合请女孩吃饭的地方。

  李玥屹点了点头,正要说话……

  “嘿,安子,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6.4这里,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2.6.4这里。”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陈亦安顺着声音的方向望过去,一高瘦一矮胖,居然是张金波若和骆永浩,骆永浩正一边拍着旁边的板凳一边招手喊道:“这里还有位置,快过来。”

  “你们怎么也在这?”陈亦安有些意外,没想到在这里会遇见这两个家伙,上午骆永浩给他打电话时还说中午没空,这会儿居然一起在食堂吃饭,下载还没叫他。

  却没瞧见身旁的习瑶箐冲胖子竖起了大拇指。

  “嘿嘿,偶遇偶遇,来坐这。”骆永浩嬉笑道,见两人走过来,他忙又站起身走到对面张金波若旁一屁股坐下去。

  张金波若往里面挪了挪,白了他一眼吐槽道:“还不减肥,武道科论体重你绝对第一。”

  骆永浩闻言不服气地反驳道:“我这叫身强体壮,我这叫力量型好不好。“接着又冲习瑶箐偷偷眨了眨眼,笑道:“弟妹,别理这人,快坐快坐。”

  “别瞎说,这是我们班的同学,我有事找她帮忙,所以现在一起吃饭。”陈亦安和习瑶箐刚坐下,听到胖子的话赶忙解释道,接着又对习瑶箐介绍道:“他两都是我朋友,左边的是骆永浩,右边的是张金波若。”

  习瑶箐倒没介意,笑吟吟的说道:“你们好啊,我叫习瑶箐。”接着看了陈亦安一眼,嘴角一勾笑道:“目前还不是你们的弟妹哦。”

  “那也是迟早的事情嘛。“骆永浩笑嘻嘻的说道。

  “待会在聊吧,安子,你快跟你同学去打饭吧。“一旁张金波若说道。

  “嗯。“陈亦安点了点头,站起来对习瑶箐说道:“那我们一起去打饭吧。“

  “好呀。”习瑶箐甜甜一笑,然后和陈亦安一起离开了座位。

  “这女孩谁啊,你还帮她通风报信。”见两人走远后张金波若疑惑的问道。

  “我谁啊,结果学校里有名的人有几个我不认得。”罗永浩扬起下巴一脸得意,接着也没卖关子,低声道:“她是习家的。”

  “难怪你卖友求荣。”张金波若嗤笑道。

  “什么叫卖友求荣啊,你懂啥。人女孩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家世又是顶尖,结果多少人想追都没机会。”罗永浩站起身,又接着说道:“多的我肯定不会说,但只是帮忙配合见见面,怕什么?再说,你看他两在一起不是很般配么?”

  “那倒是。”张金波若望向排队的两人,两人今天恰好都是白衣乌发,又都身材高挑,容貌出色,确实是郎才女貌,官网非常般配。接着他又抬头不解的问向正往外走的骆永浩:“你现在又去哪?饭还没吃呢。”

  “我去买点饮料,弟妹好像喜欢橙汁。”看他那副狗腿的样子,张金波若摇了摇头,这死胖子。

  等习瑶箐和陈亦安回来时,桌上已经放了三瓶可乐和一杯橙汁。

  “怎么买了饮料啊?”陈亦安突然有些奇怪道,道院不推荐学生喝碳酸饮料和喝酒,特别是武道科,结果但也不禁止。

  “今天认识新朋友,开心,我请客。”骆永浩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可乐,打了一个嗝说道。

  “嘻嘻,谢谢骆哥。”习瑶箐也拿起橙汁笑道。

  陈亦安也拿起可乐,官网他小时候挺喜欢这个,下载但来正一道院因为炼体的缘故再也没碰过,现在看到这可乐,还真有点怀念的感觉。

  “对了,安子,你申请通过了么?”张金波若喝了一口汤,然后问道。

  陈亦安低头吃着,听到这话点了点头。

  “哇,太不公平啦,你的鸡丁比我多这么多,那大妈多大年纪了还这么看脸。”骆永浩看到陈亦安盘子里的菜,再看看自己的,深深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看来你这力量型在大妈那不吃香啊。”张金波若冲着骆永浩讥诮道,见陈亦安把盘子里的鸡肉分过来,他忙摆手说道:“我快吃完了,不用。”

  “谢谢安子,嘿嘿,他不要我要。”骆永浩倒是不客气。

  张金波若白了他一眼,然后回头继续对陈亦安说道:“我这几天在给你准备符咒,下载主要是火云符和护体符,你离校前告诉我一声,我给你送来。”

  “好的。”陈亦安只是点了点头,以他两的关系,感谢的话无需多说。

  “会门手艺就是好。”罗永浩端起汤碗把里面剩下的一口喝完后笑道:“要是安子你也分配到文昌区就好了,等我归队了还能照应照应你,澳洲不是我吹,文昌区的几个队长我都熟。“

  几人就这么边吃边聊,习瑶箐大部分时间都是安静吃饭偶尔笑着回应几句,和几人相处的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是头回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