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间隐者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6.7.2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6.7.2

  虽然这一次拒收现金的案件,本身不是什么很严重的案件。

  李风本身也只是想要给小丽这种收银员一点小惩大诫就算了。

  但是没想到,最后竟然误打误撞地揭发了薛经理在背地里,搞出一些祸害百货公司的事情,甚至把商业罪案调查科也牵扯进来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对于薛经理与小丽的爱恨情仇到底是怎么样发展,他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因为他们都是工具人罢了。

  一个为自己提供系统任务的工具人。

  此时的系统声音再次在自己脑海当中响起。

  【叮!】

  【任务完成,发送奖励!】

  “不知道这一次会奖励什么东西呢!上次可是奖励了一个技能呢!”

  “之前都不知道它有什么作用,但是竟然在意外当中帮助了一把!”

  李风对于这一次的奖励非常期待,因为上次系统奖励的那个技能——过目不忘。

  要不是因为这个技能,澳洲他估计会入了薛经理与小丽布下的陷阱里头了。

  虽然这个技能的名字叫做过目不忘,但是它可不仅仅只是体现在眼睛上。

  经过李风的多番测试,他发现这过目不忘的技能可是体现在五官上面,只要是眼耳口鼻曾经接触的东西,其中的味道,自己都会记得。

  所以在酒店房间的那一次,当红酒靠近过来的时候,李风便立刻感觉到不对劲了。

  “这一次会不会奖励自己拥有超级瞬移的能力,或者是直接让自己变成透明人呢!”

  李风的心情可激动了,毕竟这样的话,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任务完成100%,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6.7.2系统奖励奖金50万!】

  看到这奖励,李风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没想到在送技能的同时,还送给自己奖金呀,看来这系统还是挺贴心的。”

  “来吧,澳洲继续奖励派送吧。”

  李风笑眯眯地等待着系统界面的更新。

  可是,等了一会,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6.7.2这系统的界面依旧没有刷新,不像之前那样,奖励继续弹出来。

  “怎么回事,系统死机了吗,不是吧?”

  如果这系统是实体的话,澳洲估计李风会忍不住敲它两下,但是现在没办法,只能在脑海里头等着它了。

  仿佛知道李风心中所想的那样,下载系统最后弹出了提示的话语——

  【所有奖励已经发送完毕!】

  “卧槽,发送完毕!?”

  李风整个人傻眼了,系统大哥,你之前可是又给钱又给楼的,而且还给了技能,幸运现在就给我50万打发了?

  这算什么!?

  你以为我缺的是这50万吗?!

  【如果宿主觉得50万奖励不需要,系统可以回收。】

  “啊这......”

  李风立刻闭口不言了,好吧,系统大哥,还是你会玩,我还是需要这50万奖金的,5app谢谢你。

  毕竟以后的日子里头,还是需要靠系统大哥吃法的。

  虽然奖励跟自己预期的不一样,幸运但是转而一想,这一次的案件其实完成得非常轻松,可谓是自己所接过的任务当中最轻松的。

  甚至没有花费什么力气就完成任务了,这样的情况之下,还有50万元的奖励,自己确实应该感恩了。

  而且有了系统之后,带给自己生活的变化可谓是巨大的。

  所以说,还是要感谢系统大哥的。

  “你有事吗,怎么感觉你情绪波动很大,一时脸很期待,一时又很愤怒,一时又很知足,你是在一人分饰多角,然后在脑子里头天人交战吗?”

  在过去停车场取车的时候,幸运林思敏便注意到了李风走路注意力好像不太集中,似乎在搞些什么东西一样。

  “呵呵,没有,没有,”李风连忙摆手,随后转移话题,“我妈知道今天你帮我处理案件,邀请你过去吃饭呢,回来花城之后,老妈便一直念叨着你了,一直都没有机会。”

  “我也很想阿姨的饭菜呢,今天正好可以过去蹭饭,很好。”林思敏微微一笑。

  在不知不觉当中,她仿佛与李风他们一家人有了交集,而她并没有察觉到,她只是觉得这种相处模式很舒服。

  当李风与林思敏一起回到家的时候,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6.7.2最开心的自然就是方亦春了。

  她看到林思敏的那一刻,便立刻迎了上来,“小敏呀,很久没见你了,怎么不多来坐一下呀。”

  李风听后翻了翻白眼,这不是才刚刚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能有多久呢,怎么说得好像是隔了三秋一样。

  “最近比较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便忙了一点。”林思敏微笑回答着方亦春的问话。

  “忙吗,那一定很累了,我今天煲了牛大力,你等下可是要多喝两碗,补一下啊。”方亦春拍了拍林思敏的手背,下载就像是长辈担心年轻人过于忙碌,不懂得照顾自己一样。

  “嗯,下载好的,最想念阿姨的汤水了,等下我绝对会喝多两碗。”

  林思敏这可是发自内心的,她确实很爱喝方亦春的汤水,有一种家的感觉。

  吃饭期间,饭桌上,几人边吃饭,边闲聊着。

  “近期忙什么呢,小敏,可别累坏了身体呀。”方亦春给林思敏夹了一块鸡腿肉。

  “呵呵,没那么严重,只是下个月校庆,学校邀请我回去上台给学弟学妹们讲一下心得,我这几天准备着演讲稿而已。”小敏小咬了一口鸡肉,说道。

  “国立大学下个月就校庆了?”李风听到,便抬头眨了眨眼睛,“到时候可不可以跟你过去凑一下热闹啊!”

  “没问题。”林思敏淡淡地看了李风一眼,嘴角不易觉察地上扬了一下。

  “国立大学!?”方亦春听到这大学的名字,便皱了皱眉头。

  “怎么了吗,5app老爸,有问题吗?”李风好奇地问道。

  “这大学的名字好熟悉呀,”方亦春想了想,不知道在哪里听过。

  “你可是老糊涂了,这不是我们一直在资助的小孩,今年考上的大学咯。”李华天在旁边笑着提醒说道。

  “哦,对对对,就是我们资助的小孩,今天考上的大学!”被这么一提醒,下载方亦春也是立刻想了起来。

  “你们有资助小孩子吗,怎么我不知道呀?”

  李风转了转眼睛,然后小心翼翼地问道,“该不会是我还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你们没告诉我吧?”

  李华天:“......”

  方亦春:“......”

  林思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