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4.5.5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4.5.5

  正踌躇着,李文狸又从里头探出脑袋朝他们道:“赶紧跟上。”

  “……”众人指了指石门上的字,下载不知该不该念出来,可念出来又感觉有点晦气。

  李文狸无所谓地看了一眼这几个字:“这有什么,书后它不写这个,居然难道还要写个欢迎光临?”

  “……”众人,书后竟然无言以对。

  “怕死你们还跟进来,都让你们在外头等,偏不听。”

  李文狸真是好无奈啊。

  他把这群怕死但又想跟着的伙伴给强行带进来,彼时白君君已经在这墓室里溜达着。

  他们进来的第一间房有许多瓶瓶罐罐,甚至还有炼丹炉。

  白君君的原身学过药理,对这些炮制丹药的药炉很是熟悉。

  陪葬品也从侧面反应钟山霸主确实沉迷于炼丹。

  否则这墓室里就不会放这些东西了。

  不过这些丹药放置了千年,he就算当年是神丹妙药,现在也变成过期毒药了。

  白君君尝试开了几个瓶瓶罐罐,居然当确定这些个东西全都变质,就再也没打开。

  从耳室往前走一连三个耳室全是放置丹药的,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4.5.5不过这些耳室有不少被翻动的痕迹,应是黑六的杰作。

  说起来,下载这个钟山霸主也真是奇怪,偌大的墓室为什么不放些机关?

  让人自由来去予取予求真的好吗?

  瞧瞧这黑六,进来这里就当自己家似的,可真能躲啊。

  他们连着找了三个耳室都没发现这家伙去了哪里。

  而且看这些耳室被翻动的情况,下载只怕这家伙还卷走了不少有用的典籍。

  若真让他把炼丹方子偷出去,说不定还会掀起新一轮的修仙热呢。

  普通老百姓想不想不知道,但王宫贵胄肯定很眼馋,说不定还会让黑六当国师,从此以后荣华富贵享受不停。

  如果说这里只有炼制丹药的东西也就算了,毕竟这是黑六靠自己本事倒斗拿到的。

  但方才,他可让自己的八百部下全部变成了活尸,这个就不能忍了!

  他若把这个邪术用在外头,那岂不是天下大乱?

  再者他手里还有一块说不清功能的石头,这东西具有太多的不稳定性,居然不将之没收放到自己手中,他们无法安心。

  所以,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4.5.5他们说什么也要把这黑六给找到。

  终于经过三间耳室以后,书后两人终于来到了主墓室。

  此时主墓室的门也开着一丝门缝,显然黑六连这里也进来了。

  白君君和李文狸毫不犹豫地走进去,结果他们刚踏入墓室,幽暗的里面就扑来一道黑影,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4.5.5接着腥风扑鼻而来。

  彼时李文狸走在前头,他下意识往旁边闪躲,在他身后的白君君朱鬼瞬间而至。

  就在白君君与那黑影缠斗时,李文狸喊了一声:“火折子。”

  小蝉在门外也顾不得害怕,立刻掏出火折子抛给李文狸。

  李文狸夜视能力无碍,he他迅速接过火折子,书后把房间的火把全部点上,随着周遭亮起幽光,他们也终于看清了这黑影。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埋伏在这儿的黑六,谁知,居然并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