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月武神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2.9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2.9

  黑色的剑芒所过之处,大片大片积雪翻飞而上,落在了空中,融入到黑月之中,携带万钧之势,斩杀而来。

  祁宸面色不变,他带着穗穗,双脚一蹬,猛的飞速跃后。

  夏致颜的剑快,但祁宸的速度更快。

  毕竟一个是在养气境,另外一个则是种道境。

  “不可能,明明已经刺穿了你的心脏,你不可能还有这样的实力。”夏致颜惊怒道。

  祁宸笑了笑,拍了拍身上的雪:“夏致颜,香港你凭什么认为我受伤了?”

  “或者说,我如果真的受了重伤,怎么敢在明知道你在场的情况下,就这么走出来?”

  “你真的以为我是在装没事,其实我是真的没事,虽然匕首插进来了,可我还是没事。”

  祁宸说着,十二生肖还努力的跳了跳。

  “我不信!”夏致颜神情微凛,她不相信这是一个骗局,因为那个人根本没必要欺骗自己。

  尤其是,她手上有那人的把柄,一旦公之于众,恐怕对方所有的形象都会土崩瓦解。

  黑月再现,可怕的月光凝聚,剑身剧烈的颤抖着,随着她一剑斩下,化出道道黑色的月光。

  如果祁宸没事,那就接下这一剑。

  祁宸提起一口气,腰间的细剑如水蛇一般扭了出来,十二生肖他并没有大意,虽说自己心脏没问题,但至少实力不在巅峰状态。

  更何况夏致颜也不是省油的灯。

  嗖嗖嗖!

  对方的黑月虽然可怕,带着吞噬的力量,但是论起境界,显然是祁宸比较可怕。

  如果说,夏致颜如今的实力来自于姚封前强行塞进来的传承,那么祁宸便是来自自己的本身天赋。

  虽说两者都不是依靠单纯努力就能得到,但总体来说,后者显然比前者更加扎实。

  一轮轮黑月破碎,一道道月光被剑芒斩杀。

  夏致颜只感到自己的胸口一阵闷痛,清啸一声,吐出一口鲜血,这才离开了祁宸剑意的范围。

  四周的积雪已经全部被斩飞,留出一大片空地。

  她猛然抬头,脸色震惊,沉默不语。

  祁宸竟敢接她这一击,足以说明对方是真的没有受伤到严重的地步。

  “现在你知道了吧,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引你上钩,否则的话,你怎么会乖乖的独自出现在你面前。”祁宸眼神微眯,他终于能干掉这个心腹大患。

  “为什么?”夏致颜用剑抵在地上,神情悲愤,“我明明已经看到了你受伤,这么多人都在,他们不可能会看错。”

  她手中的剑并非好剑,所以此时此刻,已经出现了无数道裂缝。

  “我凭什么要告诉你,码表我就是要气死你。”祁宸呵呵一笑。

  事实上,这件事情很简单。

  他的心脏,并非像普通人那样在左边,而是在右边。

  小时候觉得很惊悚,可这些年来也没什么问题,图片所以祁宸也就渐渐忘记了,更没有去在意,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反而救了自己一命。

  既然如此,十二生肖他就顺便演戏下去,穗穗也跟着祁宸演戏,两人表现的悲愤无比,虚弱的都快走不动路了。

  如果夏致颜知道是这个理由,那么她肯定会被气死。

  但祁宸就是不告诉对方,也许这个秘密,还能够帮他躲过以后的麻烦。

  夏致颜咬牙切齿,她没想到过逃走,因为知道在祁宸面前根本不好逃跑。

  她朝着自己手心上咬了一口,鲜血滴落,而且血越来越多。

  她的头发飘舞,每一根头发,开始缓缓弯曲,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2.9到了最后竟然形成了一道道弯月。

  轰!

  发丝比剑还恐怖,铺天盖地而来。

  祁宸神情漠然,毫不在意,更没有什么紧张的情绪,码表细剑垂落,划过地面,在剑尖碰触到地面的一刹那,猛然而上。

  只是一剑,却是惊天动地的一剑,剑芒从剑尖一直延生出去,像一道河流,瞬间冲破了夏致颜的头发。

  天空一声巨响。

  夏致颜身上的黑月层层破裂,被一剑粉碎。

  她面露惊恐的神色,不断后退,可始终无法避开那余下的剑芒。

  呲拉一声。

  剑芒斩了她的面具。

  她愣在原地,摸着脸上的面具,旋即咔嚓一声便裂开了。

  与此同时,一道血痕一直从夏致颜的脸上,经过她的下巴,她的脖子,到了腹部的位置。

  她呆滞,只觉得身体冰冷,图片生命力在快速的流逝,她知道自己即将死去。

  “呼呼!”

  祁宸喘了两口粗气,今天接二连三的战斗,他已经没多少体力了,要不是有从器灵那里抽奖而来的药剂,根本撑不到现在。

  “夏大小姐,香港结束了。”

  “你觉得你赢了?”夏致颜身体冰冷,躺在了地上,四肢逐渐僵硬,但她的头脑还是清楚的,这种感觉太可怕。

  “我赢了。”祁宸肯定道。

  “你真以为自己赢了吗,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2.9哈哈哈,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2.9那又如何。”夏致颜大笑起来,牵动着伤口不断撕裂,那血像喷泉一样刺眼。

  “祁宸,好,确实是你赢了,你太会算计了,竟然算计好了一切,对付我们夏家,对付迟家,对付我。”

  “你真厉害,输给你不算我的羞耻,只是遇到你,算我倒霉。”

  “你也很厉害,当初只是一个普通人,夏家的大小姐,竟然走到了这一步。”祁宸不得不敬佩。

  这不是有机会就能成功的,所付出的代价,绝对很大。

  “没想到你还会夸我,但我不准备夸你,而且我还要恶心你。”

  夏致颜的眼睛无比的恶毒,这让祁宸有不好的预感。

  “你以为自己最聪明吗,错了,全部都错了,你也不过是他的棋子,那个人早就看穿了一切。”

  “谁?!”

  “自然是刺杀你的那个人。”

  “祁宸,你干嘛不愿意去想,以你的聪明,完全可以猜到的。”

  夏致颜声音无比的尖锐:“你想想啊,那杀你的士兵是军神的亲卫啊,跟了他多少年了,香港四大势力难道连这种人都可以收买。”

  “当然,军神不会杀你,他杀你不用大费周折,也不可能用自己的人。”

  “不可能。”祁宸下意识摇头。

  “这有什么不可能,桑首座收买不了军神身边的人。”

  “迟家更收买不了军神的人,而且那士兵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哪怕你死了,图片他也会在第一时间服毒自杀。”

  “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2.9必定是让那士兵绝对信服的人。”

  望着祁宸越来越惊恐的表情,夏致颜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对,就是那个人,你脑海里想的没错,是不是很夸张,哈哈哈,当年我知道的时候,也觉得不可思议。”

  “不可能是他!”

  “你不过是在污蔑,你没有证据,说什么都可以。”祁宸坚决摇头。

  夏致颜咳出一口血,她生命流逝的速度越来越快。

  但是她很开心,她决定死之前报复一下祁宸,香港让他不痛快。

  “怎么可能不是他,如果没有证据在我手上,我怎么可能让他出手。”

  “祁宸,不要忘记了,姚封前的传承在我这里,我知道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

  “乔涉星,也就是你们口中那位德高望重的乔老,那位立下赫赫战功的乔老,十二生肖是我找到他,图片让他派人去杀你的,因为这是我的条件,如果他不这样做,我便会将他做过的事情公之于众。”

  穗穗倒抽一口冷气,似乎不敢置信:“不可能是乔老。”

  因为那个老人,对祁宸很好。

  对祁宸好的就是好人。

  “天真,愚蠢,我有证据我才会说,所谓的好人,不过是他的外皮,也许他以前真的很好,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谁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答应我帮我杀你的时候,可是异常果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