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异档案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2.1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2.1

  水落落跟老者分开后就回去找白雪。

  “姐,这次办好了吗?”

  水落落摇头,app这次还没有成功,不过是知道了其他的事情。

  “那我们还要留在这里吗?”

  不是白雪不想留在这边,而是想回去看那些动物们了。

  水落落点点头。

  “还有一点事情要办,宝典弄好了,我们就回去。”

  白雪只好不再过问,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2.1之后的几天,水落落都没有来找白雪,而三天后,水落落再次出现后,就招呼白雪一起离开。

  回去的路上,白雪好奇水落落到底为什么如此着急地离开。

  “这事情说来话长,以后有机会跟你说。”

  她也不知道如何解释,回到幸福市,洛水寒他们都已经回来。

  水落落看到人后,那表情有瞬间的凝固,好在很快就调整好了。

  “你去哪里了?”

  洛水寒回来就知道水落落离开,就猜想她可能是做什么很危险的事情,结果听完水落落的回答,就陷入了疑惑中,下载只因为水落落似乎是什么都没有做。

  “如果有时间,你招呼师兄他们去一趟京都吧。”

  晚上休息的时候,水落落提醒道。

  洛水寒表示好,他确实也想要去京都做一个了断。

  不过现在的时间是属于他们两口子的,绝对不能够再被打扰。

  接下来的时间,宝典水落落就留在幸福市,而洛水寒则是去了京都,之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到底会如何,港澳但是有一点很清楚,绝对不能够让人来幸福市找麻烦。

  一晃眼就到了年底,算算时间,港澳水落落来到这个世间已经二十年了。

  如今的她却跟二十年前完全不一样了。

  “二嫂,今天这个天气是不是太冷了一点?”

  麦芽端着个针线筐过来,盘腿上了炕,看到水落落正在忙着在炕桌上写写画画,凑过去看到是一些衣服的款式,就笑道:“二嫂,也就是你喜欢这种款式的衣服,这得浪费多少布料去?”

  只因为水落落设计的衣服款识都是传统服装,宝典看出来上面的繁琐程度,简直就是让人艳羡得厉害,当然了需要的布料也是很惊人。

  水落落笑道:“这有什么,这是给家里几个女孩子的嫁衣,我可是要全部都给准备好,要知道绣嫁衣需要的时间很长,所有的嫁衣要是都绣好几年内是不一定完工的。”

  麦芽咂舌。

  也就是水落落有这么个心思,如今结婚简单的厉害,谁还想着去弄这种东西。

  偏偏水落落喜欢,而且还告诉家里的小辈,只要是结婚,这嫁衣她包了。

  看着水落落花出来的花样,不由得感慨一句:“也就是你没有生女儿,要是生了女儿,这些嫁衣估计都不够你看的。”

  水落落乐了。

  “这里面可有你家两个小家伙的,你确定不让我好好做?”

  麦芽里面摆手,那可不成,要是家里的孩子知道没有他们的,第一个就会闹起来。

  妯娌二人笑了起来。

  水落落继续画,却问她可是出什么事情了。

  麦芽从针线筐里拿出一把布条,开始做盘扣。

  “哪里是有什么事情,不过是这到了年底,app这外面也冷,我不想出去,就来找你说说话,不过话说回来,咱娘和大嫂他们呢?”

  往常只要是水落落在家,他们都会在家里,怎么现在看不到人?

  水落落摇头,港澳她也不知道。

  年底了,她只想在家里休息,就没有去上班。

  “我想着过年了把我爹接过来生活,宝典他一直说老家那边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6.2.1这么多年他也没有再婚,我想着让他过来养老,你看如何?”

  麦芽看着水落落没有什么变化的表情,有些忐忑,可是水落落却说道:“这个有什么不可以的?难道你是怕没有地方住?”

  麦芽摇头,app她们家的房间足够了,而且她爹过来后,也可以陪着几个孩子,也算是很舒服。

  “那你就是担心小五不同意?”

  水落落看着麦芽又摇头,就有些想不明白,干脆把笔放下,就那么看着她。

  麦芽这才说道:“我不是担心这些,我想着的是如何劝我爹过来,你也知道他一辈子都在那边,让他过来的话,他会不会不适应?”

  水落落揉揉自己的下巴很是认真地说道:“应该不至于,他最多就是需要时间适应,一个是他本来就会国语,还有一个缘由就是他来过这里,对这里不能够说很熟悉,但是他也经常得到这边的消息,我不认为他会不习惯,相反,如果他待不习惯的话,还可以离开回去。”

  麦芽点点头。

  确实可以。

  就是感觉对不起水落落。

  “想想当年,我还以为就要活不下去了,要不是二嫂你帮我,我估计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麦芽的感慨水落落看不想接,她认为当初的麦芽虽然到了困境,下载但不是死局,她不过是给了一种选择,她如果不能够选择也是没有用的。

  不过一晃年已经这么多年过去,水落落也是感慨时间的流逝。

  水落落不给他们感慨的时间,就拍拍桌子说道:“最近我要制作一批首饰,你有没有想要的?可以提一下。”

  麦芽疑惑地问道:“二嫂,你这是干什么?又是准备嫁衣,又是准备首饰的,你这是要出远门?几年不回来的那种?”

  水落落愣了一下,随后笑道:“怎么会,我不过是最近没有多少事情,想要给大家准备一下礼物,怎么着?你不想要?”

  麦芽连连摇头,虽然心中疑惑,可也没有说不要。

  水落落制作出来的东西那能够差了吗?

  等麦芽回屋,正好洛水溪回来,她就把自己感到奇怪的地方说了一下,洛水溪说道:“你别多想,二嫂性格洒脱,送礼物也一向是随心,她喜欢就好,又不是多大的事情,你怀疑她要离开那就没谱了。”

  麦芽也就笑道:“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总感觉二嫂怪怪的。”

  洛水溪没有当回事,他本来就是男人,心思没有那么细腻,但是等洛朝阳他们回来后,洛水溪就把这个事情当成笑话跟他们提了一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