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神探 >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9.7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9.7

  看到这串脚印,我脑子里像是有什么爆炸了一般,轰的一下,大脑里只剩下一片空白。

  怪不得停尸板上没有骨架残留,怪不得骨灰那么少,这是刚烧到一半,女尸就打开焚化炉逃跑了。

  这女尸逃走的时间,应该就是我和黄颇去拿咖啡喝的时候。

  其实殡仪馆对火化间的操作是有明文规定的,在尸体火化期间,必须有人盯守。

  这规矩同样是因为东北那起杀人火化案而增加的,为的是防止有人偷偷烧掉尸体。

  我和黄颇也知道这规矩,不过我们去办公室拿咖啡,就那么几分钟时间,不可能有人在这么短的时间打开焚化炉再塞进去尸体。

  更重要的是,殡仪馆现在到处都是有监控摄像头的,以前偷偷烧一具尸体有可能,现在谁要想这么干,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9.7简直是脑子进水了。

  正因为如此,这条规矩现在如同虚设,火化工也可以来打个卡就翘班跑去打牌。

  我们平时也没少这么干,短暂的离开火化间,谁也不会当回事。

  没想到现在却真的出了事,大家都知道不会有人傻到在塞尸体进去烧,可谁也想不到会有尸体从焚化炉里逃出来。

  黄颇见我愣在原地不动,狐疑道:“陈子,怎么了?”

  “你自己来看。”我整个身体都在颤抖,免费阅读只觉得刺骨冰寒。

  黄颇看过焚化炉门内壁上的油灰手掌印和地板上的油灰脚印后,也是连抽冷气。

  “不可能,这不可能。”黄颇连连摇头。

  “那你说是怎么回事?好好的尸体火化完没有骨头留下,骨灰也只有那么一点,不是跑了又是怎么回事?”

  “咱们去查查监控。”黄颇的声音也因为惊恐,免费阅读变得有些尖锐。

  查监控的确是一个好办法。

  殡仪馆的监控是相当严格的,除了卫生间和洗澡间这种涉及隐私的地方,其余的地方都是360°无死角覆盖的。

  老员工也跟我们说过,殡仪馆的监控全都是带红外夜视功能的高端货,可不是单单为了监控,风云还能拍到那些邪门的东西。

  我和黄颇匆忙把五个骨灰盒都收拾好,贴上封条,下载交到保管处之后,就匆匆赶往监控室。

  我们赶到的时候,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9.7刚好赶上监控室交班,我和黄颇几次开口都没人搭理。

  殡仪馆的员工也是分三六九等的,最爽最轻松的就是监控室的监控员。

  他们每天啥都不用干,只需要坐在监控室盯着监控录像看就行。

  说是盯着监控录像看,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不是在睡大觉,就是在玩。

  这样的美差只有领导的亲戚才能拿到,下载所以监控室的人都很傲,像我和黄颇这种编制外的背尸工,他们更是看不起。

  要是换做以往,免费阅读我肯定不敢爆发的,可现在都什么情况了,女尸跑出来,说不定就是冲我来的,小命都要没了,谁还怕他们这帮领导亲戚。

  我一声怒吼:“他妈的,老子说话你们到底听到没?火化间出事了,现在老子要看监控!”

  “你他妈算个什么玩意。”其中一个监控员忍不住就要怼我,被另外一个岁数大点的拉住了。

  “陈子,别急眼嘛,我这就给你查监控。”

  等到对方调监控的时候,黄颇凑到我的耳边,低声道:“陈子,你刚才眼睛都红了,我看着都害怕,你压着点脾气,别真的搞出事情。”

  我心头不由得一惊,刚才我的确有股想要杀人的冲动,因为对方实在是太气人了。

  监控很快被调了出来,快进到了我们离开火化间,前去办公室拿咖啡那一段。

  监控录像里,我们走了之后,风云火化间里只有五个焚化炉的火焰在跳动,没有任何的异常。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画面就仿佛静止了一样。

  到了零点四十四分四十四秒的时候,监控摄像头的画面闪过了一道波纹,就像是电视机画面遇到了电磁干扰一样。

  接着,江丽欣所在的那个焚化炉的炉门忽然毫无征兆的打开了。

  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

  可是下一刻,监控录像的画面就开始变成了卡顿的马赛克,剑起看起来就像视频损毁了一样。

  过了十几秒之后,监控画面突然重新恢复正常。

  火化间里依旧是五个焚化炉在闪着火光,炉门也都关的好好的,根本看不出异常。

  “怎么卡了?退回去重新看?”

  这一次,几个监控员再也没有了不满,剑起相当配合。

  只是,倒回去看监控录像也是同样结果,炉门打开之后,画面就卡顿损毁了一般。

  等到十几秒之后,画面恢复正常,炉门也莫名其妙关上了。

  “再往后看看。”黄颇提醒道。

  再往后,两分钟后,我和黄颇回到了火化间,喝着咖啡来回走动聊天,却没有人注意到一个焚化炉曾经出过毛病。

  “查一查火化间之外的其他监控。”

  这一查可不得了,火化间的监控录像是零点四十五分零三秒恢复正常的,火化间外的走廊却从那一秒开始卡顿,在八秒钟之后恢复正常。

  接下来是楼梯间的监控卡顿,风云院子里的监控卡顿。

  我们一帮人越看越是心惊,就算再傻,也能看出来,这是有邪门的东西从焚尸炉跑了出来,离开了火化间,一路出门去了。

  之前打圆场的那位中年监控员拿着手机出去了一趟,很快又回来了:“陈锋黄颇你们两个先回去休息吧,手机记得保持畅通,有事情会通知你们的。”

  我和黄颇对视了一眼,只能点了点头。

  不这样又能如何?这事情已经明显超出了可控的范畴,我和黄颇就算着急也没有办法。

  倒是殡仪馆这边的领导说不定有办法,既然担任这样的职务,就肯定有相关的经验或者办法。

  我和黄颇打卡下班,连吃饭的心思都没有,在早餐店胡乱吃了点东西,就各自回去了。

  回小区的一路上,我都疑神疑鬼的,遇到镜子就会仔细去看自己背后有没有背着女尸。

  等到我心神不宁的回到自家,开门进了屋,就看到女友背对着我坐在床上,仿佛在看着阳台的风景一样。

  我心头一紧,心怡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这样。

  我脑子飞快的转动,忽然意识到,自己同学会跟江丽欣滚床单的事情,其实很多同学都知道了,这根本就瞒不住的。

  想到这里,我更加心虚了,连诡异女尸的事情,都被我抛到了脑后。

  我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心怡,怎么还没去上班啊?”

  心怡没有丝毫反应,连动也不动。

  我心中更加慌乱,上前在背后抱住了她:“是谁惹我家亲爱的不开心了?”

  随着我的动作,心怡的身体软软的倒了下来。

  我这才看到,心怡满脸惊恐的表情,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

  更让人惊悚的是,她的嘴巴张着,舌头掉了出来,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7.9.7跟女尸看起来一模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