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狼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8.8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8.8

  如今的边曦钺,早就已经将伊尔曼和其他人分辨得清清楚楚,即便是他的亲生父亲,也是跟他完全不一样的人。伊尔曼纯真善良不假,可他的父亲老谋深算、阴险狡诈也不假。

  边曦钺背对着伊尔曼,任他拥抱亲吻,却只是无力地笑了笑。

  在自己还不够强大之时,只是任人鱼肉。现今她看起来已经较之曾经强大很多,但却依然是个弱者。对于明日的挑战,她也只能见招拆招、来什么应什么而已。

  环顾四周,皆是敌人。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之后的一段日子,过的出乎意料地平静,没有人搞事挑刺,也没有人主动找碴惹事,边曦钺在依利特班里度过了入学以来最平静的一段日子。

  只是每天依然有很多人排着队地找她切磋,她干脆定了个规矩,每天限定三个名额,超额不候。至于名额如何决定,方法是由楚修杰想的: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简单粗暴直接。

  “嘿嘿,我赢了!”楚修杰举起剪刀手,得意洋洋地笑着,还故意扭过头对边曦钺眯眼笑着:“曦钺大王,准备好了吗?我又来了~”

  莱恩盯着自己的手掌,沮丧不已,抬头再看看楚修杰的剪刀手,更加不甘心:“修少爷,你都已经连赢五天了……”

  楚修杰扬起眉毛,不屑反问道:“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楚修杰似乎有什么特殊的划拳技巧,胜率居然可以达到惊人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当别人向他请教技巧时,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8.8他却闭口不提。要是纯凭运气,这人运气也太好了点。

  楚修杰颠着步子得意洋洋地凑到边曦钺身边:“哎,晚上给我留个时间,这次可得多跟我切磋一会儿。”

  其实所谓的“切磋”,对大部分人来说,都只是单方面的吊打而已,实力的差距太悬殊,实在是怎么都谈不上“切磋”。到目前为止,整个依利特班里,能跟边曦钺切磋的人,也只有海娜而已,妮可虽说在缓慢进步,下载可差距依然很大,至于楚修杰……

  边曦钺缓缓说了句:“楚少爷就那么享受轻而易举被人打败的感觉吗?”

  楚修杰却爽朗地笑道:“害,那有什么,被你轻而易举打败的人那么多,我有什么好在乎的?再说,华娱这不说明我心态好、态度好吗?放心,曦钺大王,我一定会成为你手下最得力的学生。”

  边曦钺缓缓翻了个白眼,并悄无声息地往旁边挪了一点——这是为了躲开楚修杰搭过来的手。楚修杰很喜欢主动和她套近乎,下载但边曦钺可不想跟他走得太近,更不想和他勾肩搭背,因此每次都是在察觉他有那个意图的时候就先行闪避或防御。

  她可没兴趣当什么老师、教什么学生。只是被迫应酬罢了,和他们切磋,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8.8精进的是他们,跟她自己没什么关系。

  楚修杰像是很好脾气,开始无数次遭遇冷遇也不生气,还贴着笑脸说:“哎,下载曦钺大王,拜托你别那么冷淡行不行?你看,我都和你切磋那么多次了,你就念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对我稍稍进行一下战术指点行不行?”

  “抱歉,没那个能力。”

  软的不行,他就会来更软的,干脆抱着手、哭丧着脸、装出一副可怜模样央求起来:“曦钺大王……求求你了……”

  不是边曦钺铁石心肠、待人冷漠,而是她看得清清楚楚,这个楚修杰,是个扮猪吃老虎的好手——他一直在隐藏实力,哪怕被她吊打的时候总是不可避免地出丑、丢人,他却毫不介意,还能一直耐着性子和边曦钺不断“切磋”,却怎么都不肯展露实力。

  呵,这人可太聪明了。

  楚修杰忽然画风一转,冷不防地问道:“哎,古偶顶曦钺大王,你觉得,你要是跟伊尔曼打一场,会是谁输谁赢?”

  这可不是楚修杰自己一个人好奇的问题,而是所有人都在好奇的问题。边曦钺也知道,迟早会有那么一天。

  她面无表情、冷冷答道:“不知道,我从不会对没有交过手的对手妄下结论。”

  楚修杰玩味地挑起眉毛:“哦?我们所向披靡的曦钺大王居然这么谨慎?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扬言会吊打他呢。”

  边曦钺不禁暗暗冷笑,就算是这有那样的想法,也不可能说出来。再说,她为什么要吊打伊尔曼?

  暂且不论她和伊尔曼之间的关系,站在第三人的立场上,古偶顶一个饱受争议的史瓦茨人,将被万人敬仰的莱希茨家少主、熔城少主给吊打,这是一种怎样的场面?会有人看着觉得爽、觉得开心吗?不,除了少数冷眼旁观看热闹的,绝大部分人只会觉得愤怒、气愤而已。

  楚修杰忽然小声说:“哎,曦钺大王,再偷偷教我点新招式吧,我替你吊打伊尔曼,怎么样?”

  边曦钺依然冷冷道:“我不是老师,原本也没有权利教授其他人任何招式。再说,华娱我已经被警告过,只能和大家切磋,不能擅自传授招式。”

  这还是因为……之前在妮可、楚修杰等人软磨硬泡非要让边曦钺教授她瞬间逆转战局、打倒史帝厄的那套招数,结果是,几天下来,只有几个人勉强算是学会,而绝大部分人连个样子都做不出来,还有人在练习的时候摔伤了。

  于是这锅就自然而然地落到了边曦钺的头上,古偶顶虽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惩罚,却也被严正警告,以后不可以私自传授自创招式。

  楚修杰立马说:“我和那些笨蛋怎么一样呢?你好好看看我的表现,我可是你门下最优秀的学生!”

  边曦钺又一次缓缓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他。无论他怎么软硬兼施,边曦钺也不可能上他得当,只是……这人的耐力的确是让人佩服,就算边曦钺一直不搭理他,他自己在这儿自言自语也可以磨上好久。

  偏偏现在境况已经有所不同,边曦钺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我行我素,这位楚家的少主,她可以不搭理,但却不能得罪,于是……就只能这么跟他耗着。

  但边曦钺一直也在暗中忍耐,她是真的很想试探出这位楚家少主的深浅,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弱,但在对战中的表现常常是跟妮可不分伯仲,可在边曦钺看来,他至少应当跟海娜不分上下。如果拼尽全力,甚至难说他和伊尔曼究竟孰高孰低。

  而他身上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伊尔曼身上那么多那么沉的担子,开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伊尔曼已经不止一次看到楚修杰出现在边曦钺身边,还和她靠得很近,虽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开始但伊尔曼却也不得不为自己身上的唯一“优势”庆幸——他是个omega,是整个依利特区里唯一的omega。

  自从有了分化之后,人们在择偶的时候便不再仅考虑男女因素,不过……因为绝大部分omega都不受待见,甚至连人的待遇都没有,所以,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6.8.8虽然按理说最完美的配对应当是alpha和omega,但事实却是择偶配对完全排除omega,压根就没有omega的事。

  这当然是不对的,只是不知熔城内何时能改变这种畸形的状况。

  但在边曦钺这儿,她都已经有了伊尔曼,就更不可能会被其他alpha或beta吸引才对,古偶顶再说,她原本就跟熔城里的普通人不一样,更不会和他们一样想。

  可心里这种隐隐担忧又是怎么回事……

  “嗨,这不是伊尔曼少爷嘛!”

  楚修杰的声音忽然在耳畔想起,伊尔曼不禁被吓了一跳。只是因为习惯性的压抑自我使然,他总是能表现得非常淡定,处变不惊,还总能挂着那标志性的淡淡的微笑。

  楚修杰不加掩饰地翻了个白眼,不屑地撇嘴笑笑:“可真不愧是莱希茨家的少爷,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挂着这么一副恶心人的笑容,可真是难为你了。”

  伊尔曼依然微笑以对:“这是我们家族的礼貌和教养,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让人为难的事。还是说,楚家少爷觉得,冷脸比笑脸更容易让人接受?”

  楚修杰却没理会伊尔曼这番话,反而还上前两步、凑得更近些,貌似亲切、熟络地搭上他的肩,故意凑到他耳边,嘴角勾起微笑,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没什么,我只是想稍微提醒一下,从来就没有人规定,alpha就一定要爱上omega。”

  伊尔曼扭过头,看着楚修杰,不禁笑着问道:“你究竟想说什么?”

  楚修杰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又拍了拍伊尔曼的肩:“我想说什么,你心里已经很清楚。或者我也可以说的更直白些,谁说alpha不能爱上alpha?伊尔曼少爷,别太自信。”

  楚修杰很快离开,可这一次伊尔曼却当真有些疑惑,楚修杰这究竟是在跟他玩哪一手的谜语人?他该不会是在暗示他……

  伊尔曼颇感无语的冷笑了下。

  可即便他确信心中的想法,却依然难掩烦躁。算算时间,发情期居然又快到了,想必一定是这方面的影响。

  伊尔曼不禁又想起了林恩的话,“为了保证你能正常发情,你至少需要正常发情一次才行”,就最近几次的状况来说,伊尔曼也不得不相信林恩的说法,每次发情期前后的反应都愈发强烈,心情波动也变得异常巨大,甚至频频产生濒临失控的危机感。这事恐怕是不能再拖了。

  但是一次发情期最少也要三天,最多可能七天,在这种遍布alpha的地方,哪怕做好了防护措施,也依然没法不心惊胆战,简直像是在饥饿的狼群当中公然烹羊宰牛。

  可仔细想想,哪怕是在莱希茨宅邸之中,他就安全了吗?甚至说,对现在的伊尔曼而言,现在的熔城就没有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

  思前想后,伊尔曼心一横,决定这次不吃抑制剂。

  这也即将是他第一次体会到完全不受控制的发情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