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室球场:梦想之队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5.2.6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5.2.6

  随着水手的一声喊叫,目的地也算到了,毕竟在往下走,天天就是另一块大陆了。

  笙箫等人下了船,笙箫回头看了看没有发现之前那个黑袍人。是提前走了吗?

  笙箫转头离开了……

  “格拉海德,发现目标……”

  艾斯比镇是一个充满酒气的小镇,当然,这个酒气不是指那群酒鬼身上的,而是美酒的。

  而这里有个神奇的小酒馆,下载据说里面的人喝了这个酒馆的酒后都会陷入一段奇异的梦境,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5.2.6但是没人去相信,也没人敢尝试。

  笙箫对此感到好奇,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5.2.6如果没猜错的话,里面的人,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5.2.6应该是摄梦人了。

  笙箫带着二人决定入住了这个酒店。

  “啊,请问三位要喝点什么吗?这里有很多你没品尝过的美酒哦。”艾丽卡用手托着脑袋看着笙箫。

  “我们是来入住的,不过稍微来点浓度低的酒吧。”笙箫绕有兴趣的看着艾丽卡,紫色华丽的衣服完美的衬托出了她那优美的身躯。

  “嗯?很少有人来我这个酒馆入住呢,毕竟在那群人眼里我就是个魔女,除了一位身着奇怪衣服的帅哥,就只有你们三个了,楼上有很多空房,下载你们要几间?”艾丽卡端上瓶酒,白色的泡沫浮在杯面上。

  笙箫已经让穆恩和特蕾莎上楼了,他想从艾丽卡这打听一些事情,例如,噩梦之影……

  “嗯?有趣,看来你还知道挺多的啊。”艾丽卡语气变了“小家伙,你是什么人呢?”艾丽卡取出了一个酒杯开始调制酒。

  “唔,一个被噩梦缠上的预言家?”笙箫咧嘴笑了笑,但很快收回笑容询问道“姐姐你知道如何解决他吗?”笙箫小酌一杯酒,有点类似雪碧一样刺喉。

  “这个嘛,尝尝姐姐的酒晚上睡一觉就好啦。”艾丽卡又端上一杯酒,四六但是酒水却是梦幻般的颜色,酒杯周身被紫色的迷雾笼罩着。

  “如果你了解我的一些消息,你应该知道这杯酒有何作用,特别是你是个预言家……”艾丽卡挑挑眉“上楼去吧,别你的姑娘等久了哦。”艾丽卡挥挥手,笙箫知道艾丽卡要干什么,下载她在为晚上摄入笙箫的梦做准备。

  但是笙箫上了楼却遇见一个意想不到但又觉得情理之中的人……

  “休斯殿下?”笙箫看着站在走廊里憔悴的王子,凌乱散碎的头发,朴素的黑色睡衣,资料现在的他的确不像个时间的王子。

  “嗯?!”加里布埃尔·休斯瞬间警惕,手中出现了时间之轮“你是她派来的吗?”

  “我想你误会了什么,殿下,也许我知道她和你们的事情,但是我并不是她派来的人。”笙箫稍微退后一步,时间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天天就算笙箫没有体验过,也能从游戏中知晓逆转时间的能力,不是谁都能做到。

  “殿下?唔,好熟悉的称呼啊,资料自从踏上逃离的路,就再也没人称呼我为殿下了……抱歉,是我太谨慎了,能告诉我你为何知道我的名字等事情吗?”加里布埃尔与笙箫对视着。

  笙箫指了指加里布埃尔的房间,王子瞬间领会。

  “准确来说,我是知道你们时间行者的一些消息,而且前几天,我看到了你和狼妃的战斗。”笙箫倚在门边。

  “只是骗她让她以为我离开了而已,这位……小友能否告诉我你的身份呢?”

  “我叫笙箫,资料一位预言家兼学者罢了,能与时间的王子对话是我的荣幸了。”

  “叫我加里布埃尔即可,你很有趣,我在其他时间线上从未见过你,尽管我去过的时间线也有像你一样的学者,但是你似乎是第一个识破我的身份而且知道那么多事情的人。”王子轻笑一声“若不是有那匹恶狼虎视眈眈着,下载或许我能和你成为朋友,四六虽然我认为感情是不必要的东西,但是,我想代入父亲的视角去理解。”

  “是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呢的父亲知道她的意图却仍然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吗?”笙箫回想起来了关于定序王子的背景故事。

  “看来你知晓很多事情呢。”王子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笙箫。

  “你能告诉我最近你经历了什么吗?,我看你很憔悴。”笙箫询问道。

  “呃,凡妮莎,你应该知道是谁吧,她摧毁了一条时间线,那是我用来掩护这条时间线的,天天但是现在失去了掩护,她可能……”

  刺啦……加里布埃尔愣住一下“已经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