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斗的艺术家 >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5.9

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5.9

  帝大,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5.9教导主任办公室。

  “笃笃。”

  陆凤璇敲门而入,径自走到教导主任的办公桌前,礼貌道:

  “主任,我来取我的转系资料,麻烦您找一下。”

  李主任挺着个啤酒肚,半秃头,眼镜下的一双细缝眼瞥着瞅她一眼。

  不耐烦地说道:“你的转系申请被拒绝了。”

  突生变故,陆凤璇皱眉问道:“为什么?”

  “校内领导对你的个人综合素质表示不看好,而且,你之前休学了两年,原因不明,考虑到这一点,领导们拒绝了你的转系申请,并扣留你的学籍。”

  李主任眼神轻蔑,敲打道:“我们帝大可是百年学府,下载学生作风如果有问题,一经学校查实,精准我们会予以退学处理。”

  陆凤璇有点气愤:“主任,今晚我休学两年是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这一点我向学校解释过原因,学校领导不能因为这一点,今晚就拒绝我的转系申请。”

  “总之,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5.9你先回去等通知,精准有了结束我会通知你。”

  李主任的态度强硬,一句话就把她打发出了办公室。

  陆凤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李主任又瞒着不说,她想了想,打算找小五问一下情况。

  看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走廊上,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5.9碰到几个大三的学生朝这边走过来,看到她,神色变得有些微妙。

  陆凤璇和他们擦肩而过,悄悄地竖起耳朵。

  “她这是来找李主任,结果被打发出来了?老李那人出了名的不近人情。”

  “估计上头还在调查,一肖爆料如果是真的,她肯定会被校方勒令退学。”

  “诶,你们不觉得她长得比姚瑶好看多了么,我追上去跟她要微信,你们觉得她会不会给?”

  “你给起得价钱,她陪你去酒店都行……”

  几个男生露出猥琐的表情,精准同时笑了起来,有人偷偷地回过头去看。

  结果看到陆凤璇突然停下来,一肖返身朝他们走了过来。

  偷看的那人赶紧拉了下同伴,示意他们快走。

  “站住。”一声低喝,充满威慑力。

  几人不约而同地出现停顿,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陆凤璇已经拦在他们的面前。

  陆凤璇眼神清冷,盯着他们中间最高个的男孩,“你们刚才说的什么爆料?”

  “你们说清楚,才能走。”

  她身上的气势令人感觉到可怕,下载几个男孩子有点被吓住了。

  高个的男孩子吞吞吐吐地说:“不是我们造谣,学校论坛上很多人都在跟帖,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又是论坛发帖。

  陆凤璇都想不明白,她来学校两趟,今晚精准一肖 下载 V1.5.9怎么净碰上这种事。

  谁在背后整她?又或者是昨天那个王大杰心生怨恨,所以发帖子报复她?

  “我们,我们可以走了吗?”高个男孩请示道,另外几人垂着头,精准不敢再造次。

  陆凤璇冲他们一挥手,他们顿时如作鸟兽散。

  到了教学楼下,遇到的学生越多,落在她身上的鄙夷眼神也越多。

  她忍着气,一肖约了小五在图书馆见面。

  只不过,下载小五没等到,却先碰到了陆思蓉和孙晶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