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指苍穹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1.2.9

澳洲10直播 下载 V1.2.9

  萧驰的情绪被他的眼神彻底激怒,他挣扎着,下载两个男人眼明手快地按住了他。

  “算计她怎么了?南宫浔,你老婆还不是被我搞得半死不活的躺了那么久。这一次还是我赢了,a城是你的地盘,我被抓了我认,放到南方谁赢谁还不一定呢?你知不知道,叶盛欢被我上了,她也就那样……”

  萧驰的声音戛然而止,猛地被南宫浔直踹胸口,硬生生踹到墙面边。

  两个男人也是跟着后退了几步,此时的南宫浔已是面无表情。

  萧驰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将要破裂一般,直播钻心的疼痛从他的胸腔传到他的四肢。

  “我说过,她要是受了一点点的伤,你就别想活着走出a城。”南宫浔冷漠地看着蜷缩的男人,丝毫没有半点波澜。

  萧驰吐出一口血,笑出了声:“南宫浔,没想到你也有今天,V1.2.9一个女人就让你慌成这样子,澳洲10直播 下载 V1.2.9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咳咳……”

  南宫浔双手插兜,长身如玉地站在一边,毫无感情:“你也不赖,这么多年了还是个阴晴不定的神经病。”

  说完他转身就走,风靳霆留下一句:“绑好他。”

  两个男人随即动作迅速地把萧驰绑起来,萧驰的胸口依旧是钻心的疼痛,没有半点反抗的力气。

  南宫浔走到一楼,转身极淡地口吻:“给他上药,澳洲别让他死了。”

  风靳霆点头,直播停顿一下:“北琛说警方那边也在查这件事。”

  “我知道,把他交出去。”南宫浔清风霁月,像是陈述什么事实:“像他这样的人,最害怕的便是被禁锢在同一个地方,这次正好,让他牢底坐穿。”

  “这件事我来办吧。”风靳霆脸上也是一丝疲倦。

  “陈阮俊那边怎么说?”南宫浔又问道。

  风靳霆靠在墙面,耳边是一楼轻音乐的伴奏,他看着不时走进来的人群:“自然是在找人,不过这一次他要折损萧驰了。”

  萧驰对于陈阮俊来说,最有利的便是萧驰的胆大妄为,同样也是他的胆大把他彻底断送在这条路上。

  “萧驰这几年做了不少事情,好好理清,交给许北琛。”南宫浔准备离开,又被风靳霆叫住。

  “关于那个人,你准备怎么搞?”

  南宫浔淡淡一笑,没有回话,插着兜离开了。

  风靳霆转身走回了地下室。

  ……

  南宫浔打开宾利欧陆的车门,先看了下叶盛欢发来的图片和视频。

  今夜的柳家大院十分热闹,戏台啊各种舞台也是十分精彩,今晚的饭菜更是不错。

  叶盛欢发来了很多吃完菜的感受,南宫浔饶有兴致地翻看了,但是并没有回复她的消息。

  南宫浔发动车子,速度不算慢。

  前几日a城又下了场大雪,有的路面并没有及时清理干净,等到南宫浔到达目的地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

  这里是萧驰藏身的公寓区。

  南宫浔关上车门,从上到下扫视了一圈,才不紧不慢地走了进去。

  他走进电梯,按下一层按钮。

  看着不断变化的电梯楼层数字,他淡淡一笑,略有些讽刺。

  这片公寓区偏离市中心,倒是一路没有看到其余的住户。

  南宫浔踩着无声的地毯,缓缓走到一间公寓门前,澳洲伸出右手利落地按下一串密码。

  “滴。”公寓门被打开,南宫浔站在玄门,不疾不徐地走进去。

  里屋的装置还是跟原来一样,简单,崭新。

  南宫浔不紧不慢地走完了公寓里的每一个角落,他在主卧找到了叶盛欢之前的手机,直到他走到最后一件卧室。

  洗漱台上还有卸妆水拆封过的包装袋,南宫浔扫视了一圈,没有发现其余异样的地方。

  椅子边还放着那天早晨叶盛欢出门时穿的衣服。

  叶盛欢被送进医院那天,穿的是夏装。

  南宫浔把她的衣服整理好,拿在手上。

  回到车内,不过是半个小时以后了。

  他开着窗户,点着烟,缓慢地开着车,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冷风吹进车内,吹散了他周围的青烟,他的侧脸在路灯下忽明忽暗。

  他很早就在查这片公寓区了,近半年只有买家,唯独在叶盛欢出事之后,出现了唯一的卖家。

  南宫浔早已能摸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萧驰也许也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个女人摆了一道。

  苏艺沁这招借刀杀人,也是特别的愚蠢。

  车辆和公寓的买家都不是她,是以她父母的名义买下来的。

  南宫浔从未针对过女人。

  他觉得大男人,不该为难女人。

  但是此刻,他却觉得,苏艺沁这个女人,简直恶劣至极。

  南宫浔大可以把纪嘉给毁了,让苏艺沁身败名裂。

  但同样,V1.2.9叶盛欢那边也会受到伤害。

  南宫浔不会再让叶盛欢受一点点的委屈了,自从叶盛欢醒来,南宫浔对她更加关心。

  她受一点点小伤,南宫浔都要心疼很久。

  南宫浔深吸一口烟,唇角勾起。

  他南宫浔可不算什么宽宏大量的人,疵瑕必报锱铢必较,那就新账旧账一起算。

  苏艺沁他们当年带给欢欢什么,下载如今带给欢欢什么,南宫浔会加倍奉还回去。

  他已经不准备让欢欢再接触这些毫无下限的人了,什么事情都由他来做,欢欢只需要平平安安地待在他的身边,这就足够了。

  待到南宫浔回到老宅,叶盛欢他们早就已经到家了。

  外面天气太冷,里屋却是一片温暖。

  老宅正中央有个闲置很久的壁炉,前段时间三个宝贝对此十分好奇,澳洲10直播 下载 V1.2.9老先生便找人来重新修整了一下。

  壁炉里的篝火染染升起,叶盛欢搂着思思,老太太一手抱着辰辰和佑佑,直播唱着戏曲。

  剪了短发的叶盛欢侧脸愈发温婉,最近她比之前还要瘦一点,从侧面,南宫浔能够感受到她眉开眼笑的模样。

  睫毛垂着,弯起嘴角,小巧的鼻梁弧度温顺,一小节白皙的脖子从毛衣里露了出来。

  “爸爸!”佑佑率先看到站在门口的爸爸,穿着奥特曼的厚袜子蹬蹬蹬冲进爸爸怀里。

  辰辰和思思紧追其后,三个孩子黏着爸爸,很是想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