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6.7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6.7

  千千徐徐图婚!

  顾颖觉得自己要被贺靖凌给气的内伤了,这小子太不道义了!利用完人转背就扔!

  在没去向家之前,那可是规规矩矩喊她表姐,这刚从向家回来倒是又把表姨妈给喊上了。

  私下喊她姨妈她是无所谓,本来就是他的长辈,可这小子明显藏着事,幸运又不透点风出来,憋在心里不会憋出什么毛病来吧?贺靖凌他妈跟她提过,他小时候有过一阵子自闭,好不容易才好转过来,所以千叮呤万嘱咐的要她多照顾一下贺靖凌。

  这时顾颖不由有些后悔,嘴那么快干嘛,明知道贺靖凌估计是在沈雯那里受挫了,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6.7正心情糟糕的时候,她跟着起什么哄呢!

  刚刚的话估计又往他心上戳了一刀!

  贺靖凌站起来,往酒柜走去,开了一瓶红酒,倒了两杯。

  递了一杯给顾颖,下载“表姨妈,今天你辛苦了,我敬你。”

  说完贺靖凌将他杯子里的红酒一口喝完,也不管顾颖的反应,拎着酒瓶和酒杯直接回了卧室,把门关上。

  这是什么情况?给她倒酒赔罪?然后他自己准备躲到房间里借酒消愁?

  他跟沈雯单独相处的时候究竟发生什么了?

  不过现在也不是追问的时候,他想静一静就给他空间吧。

  顾颖从贺靖凌的公寓走出来,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让助理督促相关部门加紧启动《医女传》的拍摄事宜,该申报的申报,该宣传的宣传,抓紧时间动起来。

  她别的地方帮不了贺靖凌,也只能从这方面出力。

  剧组启动了的话,沈雯也要跟着进组了。

  ……

  沈雯一直想找个时间跟贺靖凌谈一下,她实在是有太多的疑问要问他。

  几次去博泽公司交稿子她特意还去了上次他弹钢琴的屋子找了一下,都没有遇到过他。

  本以为前几次都那么轻易遇见了他,应该很容易能够碰上。

  结果楞是人影都没看到。

  无奈之下,沈雯主动跟她的助理璐璐打听了贺靖凌的去向。贺靖凌跟博泽的老总有亲戚关系,又几次出现在博泽公司,那璐璐作为工作人员多少应该知道点他的情况。

  璐璐倒是很热心的回答了,说是贺靖凌在做一个项目,走势最近都没来公司。

  沈雯让璐璐留意一下,如果贺靖凌回公司了,告诉她一声。

  接下来的日子,沈雯全心都扑在了写剧本改稿子上面了,偶尔跟大忙人林悦和黎倩倩出来聚一聚。

  中途除了偶尔被向莫钧打扰到不太愉以外,时间过的非常快,走势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她的剧本现在已经提交上去了,幸运就等博泽那边的消息。

  听林悦说,澳洲剧本通过了的话,那就会开始公布整个剧组班子,演员也会陆续公布。

  虽然博泽对沈雯说过她可以推荐演员,但沈雯毕竟对这个圈子不熟,也没怎么关注,给黎倩倩推荐了一个女三的角色。

  本来她是在女二和女三之间纠结,女二戏份要重一点,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6.7可角色不太讨好,女三的话虽然戏份相对于少一些,但是角色是非常让人喜爱的。林悦的建议是黎倩倩本身是个十八线的小透明,突然成为女二的话博泽那边不一定能通过,女二虽然戏份重,但不利于黎倩倩树立形象。其余的角色全部都由博泽公司全权负责了。

  沈雯私下跟璐璐打探过内部消息,剧组的班子确定是哪些人没有,澳洲每次璐璐神秘的笑笑,说是公司有规定得事先保密。最后的决定会第一时间在微博公众号发布,幸运让沈雯这两天关注微博的消息。

  沈雯只是觉得有点好奇,她这个没什么名气的作者写的文会用上怎样的剧组班子。

  周末那天,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6.7沈雯正在被窝里睡懒觉,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

  一接听,电话那头传来高分贝的声音差点没把沈雯的耳朵给震聋。

  林悦的声音十分的激动:“雯雯,雯雯,博泽简直太给力了!这个阵容必须红啊!!雯雯你也要跟着红了!!”

  沈雯有点搞不清状况,“怎么了阿悦?”

  “啊?你不会告诉我你还不知道吧!”林悦在那头拔高了声音,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5.6.7“雯雯,你快点看微博啊!快看剧组官方微博转发的微博!今天公布了男演员了!都是现在人气超高的小鲜肉啊!”

  沈雯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这么快!阿悦,澳洲那我先挂电话,等会跟你联系。”

  沈雯快速的打开微博,发现她的微博上又多出了很多评论,这时顾不上看,她找到剧组官方微博点开。

  剧组官方同时发布了三条的微博。

  一个名字很眼熟,顾景安。

  下面带着一张定妆照片,走势身穿盔甲的英俊男人背后是漫天黄沙,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就好像前方站在的是他的深爱的人。

  这张定妆照上面,顾景安写了一句话:前路荆棘,幸运与她携手共创锦绣山河。《医女传》官方剧组。

  这条微博发布的时间是八点二十分。

  现在时间是十点半。

  就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转发已经有四万了,评论也有两万多了。

  沈雯再看了看他的粉丝数量,有三千多万的粉丝啊!

  原来博泽还真的选了他做男主角啊!文中六皇子赵宇齐这个角色,单看定妆照他还真的挺适合的。

  沈雯又返回官博看第二个转发的是谁。

  段维v:机关算尽,徒留悲怆。《医女传》官方剧组

  也附上了一张定妆照,上面的男人儒雅温和,表面上风光霁月,背后却满肚子黑水。

  男二,四皇子赵宇彦的形象也挺像的。

  这个转发和评论也是不少,粉丝量也是三千多万,就比顾景安少了一点零头。

  官博上第三条微博不是转发的,是官博自己发的。

  剧照是一个男人的背影,大风之中,走势身姿如松,坚定不移的看着某一个方向,这一看似乎能够看到一辈子。

  仅仅是一个背影,下载就十分勾着人想看到他的正面,想要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最抓心的还是,官博替这个角色写下的那一句:“为她而生!”

  看过《医女传》原文的读者,一看就知道这个角色是裴宁!因女主生,为女主死,一个悲情又让人心疼的角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