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痕 > 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4.2.1

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4.2.1

  顾玉莲当时就是一愣,不可思议的看着唐宋。

  唐宋瞬间就明白了,她这是误会了什么,说道:“不是我,是电话那边的人。”

  一个小时后,陈旺一脸震惊的看着唐宋,又看了看边上的顾玉莲。

  他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女神居然还有这样的故事,澳洲而且他要为了自己的女神,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4.2.1去和那个人正面硬刚,这简直是……

  “太刺激了!”陈旺兴奋的低吼。

  顾玉莲一脸的迷惑,这人是不是哪里有点问题?

  “哥,最新以后你就是我哥!我都以为这辈子只能远远的看着女神,没想到还有能帮到女神的一天。”陈旺激动不已。

  “这次的事情可没有那么简单,你确定要帮忙?”唐宋认真的问道。

  陈旺拍着自己的胸脯:“当然确定,不就是一个富豪的儿子吗,我又不是去杀人,只是让他放弃女神而已,小意思。”

  唐宋一想,还真是这么一回事,只是他过去肯定没用,注册也就陈旺这种公子哥过去,对方才会给他机会。

  “对了女神,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4.2.1那个人叫什么名字?”陈旺问道。

  “钱家廷。”

  听到这个名字,陈旺眼睛一瞪:“居然是他?”

  “你认识?”唐宋有些好奇。

  陈旺有些心虚的看了女神一眼,解释道:“钱家廷这个人,一直仗着自己老子的身份,非常嚣张,注册跟他在一个圈子的人,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4.2.1都是被他逼得,我看不惯他的样子,从来就不鸟他。”

  唐宋看的出来,陈旺的话只有一半的可信度,估计最大的可能就是,他比不过钱家廷,幸运便不跟他接触罢了。

  这也不奇怪,钱家廷的老子可是天麟市有数的富豪,自然不是他老爸能比的。

  不过为了女神,陈旺这次硬着头皮去和钱家廷正面刚一波。

  “女神你等会,我先找人问问钱家廷在哪。”

  陈旺的人脉还是很广的,最新只是打了两个电话,就知道了钱家廷的所在,他居然在别云山庄。

  “这是什么地方?”唐宋问道。

  “一个度假村,名字起的挺高档的,实际上里面服务也不错,一般人可不敢进去,随随便便就能花个几万块钱。”陈旺嗦着牙花,看起来深有体会。

  “别云山庄?就是那个号称天麟市最高档的五星级度假村?我听说里面还有一个国家级的高尔夫球场?”顾玉莲发出了惊呼声。

  她只是听说过别云山庄的名字,从来没有进去过,那样的地方太昂贵,澳洲她可去不起。

  “对,就是那里,我有那边的白银会员,可以带两个人进去,我们出发。”

  一段时间后,别云山庄的门前,唐宋一脸惊讶的看着这复古式的大门,边上还有两个石狮子,上面一个牌匾写着四个金色大字。

  别云山庄!

  “这看起来就像是古代王野的府邸,真是不得了啊。”唐宋感叹道。

  这么大的地方,估计建造起来都要花费好几个亿。

  顾玉莲点头,这么雄伟的地方,她也是第一次见到。

  陈旺直接掏出自己的白银会员卡,轻松的带着二人进来了。

  “钱家廷大多数的时候,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4.2.1都喜欢玩高尔夫,我们直接去那边就行了。”

  果然,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这次的目标,钱家廷。

  钱家廷长得人模狗样,但是一双带着一丝阴鸷的眼睛,让他整个人给人的感觉有点不舒服,尤其是顾玉莲,看到钱家廷的时候,吓得躲在唐宋的后面。

  “钱少,最新好久不见了,今天兴致不错啊,来这里打高尔夫,要不咱们玩一把?”陈旺上前,脸上带着笑容。

  钱家廷刚好打出一杆,随后转头看过来,幸运嘴角勾勒出一抹冷笑:“陈旺,这女人居然把你给找过来了,注册她是不是以为找了你就能没事了?”

  陈旺的脸色冷了下去,他喊对方钱少,澳洲结果钱家廷直接喊他的全名,这是彻底不给他面子了。

  人的面子都是相互给的,钱家廷不给他面子,他也懒得废话。

  “她的确是找我帮个忙,我寻思着你换了这么多女朋友,腰子可能不大行,为了你的身体考虑,幸运这次就算了吧。”陈旺淡淡的说道。

  钱家廷脸色一冷,陈旺明显就是说他肾虚,这对一个男人来说,简直是羞辱!

  “算了?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拒绝我,你说让我算了?你算哪根葱?”

  “是啊,我不是葱,你才是葱!别说废话了,直接划下道来,我今天还就保定她了!”

  陈旺也不是好欺负的,身份上他是比钱家廷差一点,但是在人脉上,他可不输任何人。

  唐宋站在边上,看着两个富二代的争锋,心中有些意外,陈旺居然在争锋中没有落入下风。

  吵了一会,二人决定以高尔夫球决定胜负,赢了的人,就能得到顾玉莲,输了的人,直接滚蛋。

  顾玉莲很讨厌这种方式,这让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货物,但是她更加清楚,陈旺能够帮她,已经是她最好的机会,要不然她就只能隐姓埋名去其他的地方生活。

  可是她是做网红出身的,一旦她要是在网上暴露,迟早会被钱家廷发现,到时候钱家廷肯定不会放过她,这样一来她一生都不得安宁。

  高尔夫球,唐宋不大懂,但是他知道一个基本的规则,那就是只要把球打进远处的洞里,谁就赢了。

  一开始,钱家廷占据上风,第一局以9杆的成绩赢了。

  第二局陈旺胜利,就这样你来我往,到了最后一局。

  陈旺感觉到不小的压力,他要是赢了还好,一旦输了,他可就没脸面对自己的女神了。

  顾玉莲也非常紧张,站起来看着场中的情况。

  碰!

  伴随着钱家廷一杆击飞,高尔夫球落在了距离洞口只有不到十米的地方,这么近的距离,对高手来说,只需要一杆就能进去,陈旺脸色大变。

  他咽了下口水,瞄准方向,一杆子打出去,只是他似乎太过紧张,居然只是擦到了一点,高尔夫球滚出了不到半米远。

  “完了!”陈旺脸上的冷汗刷的冒了出来。

  顾玉莲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她知道陈旺这把输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