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俠客 >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5.3.7

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5.3.7

  绩效点兑换这件事也开始正式运行起来,在顺河村,由腾丙和安素坐镇,一切发布兑换的条例。

  能够获得绩效点的方法多种多样。

  一条有用的信息经过核实后根据作用大小换取十到一万的绩效点。

  也可以用会员手中的珍惜物品进行兑换,带入视珍惜程度而定,绩效点上不封顶。

  还有任务发布区,会员内部可以相互以绩效点发布任务,以及完成互助会自己发布的任务都可以获得绩效点。

  程勘这是让绩效点能够拥有一定程度金钱的功能,加上兑换中心的存在,也可以让绩效点的信誉更上一层楼。

  完成了这一步,让互助会成员依赖上互助会后,程勘开始下定决心打造互助会的核心纲领。

  总要让人们知道互助会是干什么的,怎么干,为什么这么干吧!

  光喊几句口号,没有统一完善的主题不利于后续的发展。

  对于这个问题,程勘很果断的抛给了骆俊。

  互助会暂时拉动的人都是普通的村民,中的以后吸纳的肯定更多的也是普通村民。

  他们受尽了不公平的对待,受到别人的压迫,渴望有人能够拯救他们。

  该如何就编写这个重要思想,相信骆俊他们已经有了思路。

  果不其然,第二天,一份详细完整的文件就出现在程勘手中。

  拿到这份文件,程勘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看完后,表情略微有些奇怪。

  熟悉。

  太熟悉了。

  不过,整体看下来,还是很符合程勘的要求的。

  稍微改动一下地方,中的毕竟不同情况具体对待,不能随便套用到现在使用。

  但总体保持不变,可以说,只要是明白人看到这个东西,带入就会明白具体说的是什么。

  世界总是不公平的,人与人之间也永远达不到绝对公平。

  程勘能做到的,只不过是尽量保持一定范围内的公平,或者是说,让互助会的成员自己觉得是公平的。

  他要想维持住互助会,并且继续拉动人进来,公平很重要,就算是明面上的公平也非常重要!

  当然,程勘也不是个迂腐之人,等到互助会发展起来第一步后,带入他就会对外露出赤裸裸的獠牙,用互助会的资源去交换外部更多的资源。

  这是发展的必要途径,程勘只能让吃相不那么难看罢了。

  不过,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

  程勘在整整一周的高强度的007生活后,终于将大体事情弄的差不多了。

  互助会的发展进入了正规,每天都有人去找腾丙等人用消息或者物资换取绩效点,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5.3.7很快,许多消息被收集了过来。

  这些消息将会被一一验证,能把假的去掉,有用的会送到程勘案头,没用的也会存档保存。

  验证完需要一段时间,而程勘在顺河村度过一周时间后回到了别墅。

  “还是自家的床软啊!”

  好好洗了一个澡,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5.3.7程勘满是幸福的躺在席梦思上,不住的呻吟着。

  在顺河村,村民的确非常热情,中的可条件有限,程勘不管是洗澡还是睡觉都只能是勉强过着。

  一回来,程勘只想好好躺在床上偷偷懒。

  不过,眼下的事情还有很多,偷懒是偷不了的。

  现在的别墅区,只剩下苏安苏信以及三个小朋友在家,其他人全被程勘派回到了顺河村,苏紫做为主管总负责。

  后者的能力大出程勘的意料,悟性很高,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5.3.7很多事情说一遍就懂,并且行动力同样爆表。

  最主要的是,她对程勘的理念发自内心的赞同,有时间的时候还会特意跑到程勘身边问这问那。

  有可能跟她一路过来颠沛流离的生活有关吧,程勘很是放心苏紫。

  他翻身起来,走到楼下花园,这里已经被人整理的干干净净。

  程勘选定一个地方,打开系统空间,将那天抽出来的紫品圣水池按住。

  【是否选定此处安放圣水池?】

  选择是,只见一阵白光过后,一口造型独特的井出现在程勘面前。

  “这就是圣水池?”程勘满是疑惑。

  在他面前的井口,呈现出一种翠绿色,优美的弧度勾勒出一颗树桩的模样,一个摇轮牵着一个木桶摆放在一旁。

  程勘好奇的往井中看去,瞬间闻到一股清新的气息,我能把梦中的一切带入现实 下载 V5.3.7让他不禁精神一振。

  他手忙脚乱转动着摇轮将木桶甩下,然后慢慢升起。

  木桶摇摇晃晃的,盛满了整整一桶带着微微白光的液体上来。

  程勘先是伸出手试了一下,液体虽然散发着白光可好像确实是水,既不粘稠也没有其他怪异感觉。

  然后,他大着胆子抿了一点。

  入口柔,一切带着甘甜的味道,落到肚中,大脑像是被激活了一样,清醒百倍,身体的疲劳也一扫而空。

  “好东西!”

  程勘瞪大了眼睛,再灌了一口。

  这一次的效果却没有第一次那么强烈,但依旧能够感受到身体的轻松。

  喝完半桶水,中的程勘将水再次倒入水井中,可不小心溅出来不少。

  当时的他没有在意,过了一晚再来看时,发现了不对劲。

  水井旁边的植物,发育的似乎远比花园其他地方要好,个头肉眼可见的高了一截。

  “这是...”程勘思索片刻,立马想到了有关圣水池的介绍。

  充斥着生命力量的水池...

  “卧槽!”

  就算最近学了很多新词语,可程勘脱口而出的依旧是这句。

  “这东西不应该叫圣水吧,这是生命泉水吧!”

  他的脑海中瞬间回忆起很早之前看过的西幻小说,有关生命泉水的描写中,就有着能够催化植物的本事。

  如果真的是他所想,那程勘就赚大了!

  现在的互助会,人数不多,能把加上大战后收获了许多动物肉,所以粮食暂时不需要程勘提供。

  可一旦人数扩展起来,收拢的人又差不多是饿着肚子的,那么程勘就一定要提供粮食。

  按照常理来说,粮食种下去长成都需要大量的时间,不是一时半会能够马上获得的。

  那些饿着肚子的人可不会管这些。

  参加互助会,假如连自己都饿着,就不要想着去帮其他人的忙了!

  所以,粮食是程勘目前来说很重要的一环。

  而假如圣水真的可以做到催化植物生长,那就解决了程勘一个天大的麻烦!

  PS.兄弟们,能把外面太猛了,我吃瓜吃的根本不想码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