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荣光 >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7.4.8

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7.4.8

  太阳挂在远处的海平面上,散发着似有似无的光芒。灵魂不断从远方传输过来,看得陆吾眼花缭乱。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冥滩上起码待了五六年的时间,他只见过这清一色黑色的灵魂,还有就是不断死去来到这里的引渡者。

  虽然说人间的世界对于他来说实在是无法生存下去了,那该死的大教主和索莱尔上空的瑞德串通一气,一起压迫索莱尔和云霓。在云霓,所有的元素者都会被大教主们抓起来,他们被誉为“这个世界的奴隶”。

  大主教每次在全国巡讲的时候,下载都会提到元素者,他们说:“所有元素者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我们回归远古地球的生态,只有元素者才能创造雨、雪、雷电、风暴。因此,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7.4.8元素者生来就该为我们服务,他们就是‘这个世界的奴隶’!”

  不仅是元素者要遭殃,那些其他人也都会遭殃:“剩下的人们,你们都是未进化的低级人类,或许你们不配被叫做人类,但是我们伟大的上帝愿意再给你们这次机会。我们接受来自安吉上帝的指示,只要你们定期上供一名青少年,平台安吉上帝就愿意让你们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生存下去。”

  然而这种生存并不是无理由的:“我们会定期给你们充足的食物,会偶尔满足你们的精神需求。但是你们必须每日采集资源,若是被发现偷懒,安吉上帝会亲自惩罚你们!”

  他每次在这之后还会说一大堆无用的废话,基本上都是在宣扬什么安吉上帝,下载还有那些让人们不得不信服的话术。在这之后,他还会将自己手中的大法杖伸向空中,一道闪电便从空中劈了下来。就算他之前说的话再怎么不可信,人们见到这个闪电也都会向他屈服。

  传说中的安吉上帝就幻化作一棵参天大树,不定时的就会有汽艇飞过来,顶流一段时间之后再飞走。这就是来接被献祭者的汽艇,每次到这个时候都会有全国性的仪式,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出场。因为云霓就是个很小的国家,而且被山坏绕着,中间有一片巨大的空地。每次仪式所有人都能站的下。

  陆吾是因为一次意外才发现自己是引渡者的。

  他当时正在山中采集资源,山体突然剧烈地摇动了起来,澳洲所有人都迅速躲进了庇护所,然而当时陆吾正在一旁休息,所以没来得及跑,下载被山上滑下的巨大石块砸中,直接摔下了万丈深渊。

  现在的他,不想再回到那个令人作呕的地方了。其实他一直不相信大教主说的任何一句话,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7.4.8但是因为他手中的那个大法杖,而且他还真的有那些能力,不得不让人在身体上产生敬畏感,下载然而陆吾心里是没有一丝丝屈服的。

  陆吾看着远处的太阳,那么多年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一次都没有改变过。他曾见过颜色没有那么黑的灵魂,他心里想这可能是生前做过许多大善事的大善人吧。奈何这种人还是会死去,但是他见过那么多的引渡者,眼瞅着就不像是什么正经的人。他有的时候会经常性的见到同一个人,他就知道这个人肯定没拿自己的能力做什么好事。

  他站起来活动了下身体,虽然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身体也不会再变化,但是他还是经常运动,因为在冥滩除了运动也没有什么其他消遣的方式了。那冰冷的海水对于引渡者来说就是一种煎熬,特别是每复活一次,下一次触碰到冥海的痛感都会加强。

  绕着海滩跑了一圈,这一趟他已经走了不知道多少遍了。整个冥滩就是一个扇形,不管去到哪里,到最高的山峰的距离都是一样的。

  他继续跑着,突然见到了一个正在往山上爬的孩子。这孩子似乎是个生面孔,他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新的引渡者来到这里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他知道了这个孩子叫洛风,来自索莱尔。他曾经听过很多次索莱尔的引渡者来到这里说过,在线他们都是为瑞德办事的。

  陆吾听过瑞德,大教主曾经提到过瑞德,所以在他心里,瑞德也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地方。并且根据从其他人那里听来的信息,这个瑞德确实没在干什么好事。而且很有可能从瑞德飞走的那些汽艇就是飞去云霓的那些。

  陆吾没有跟洛风透露很多东西,但是他能感觉出来这个孩子和其他的人不一样,所以他还是提醒了他一句。

  陆吾在冥滩的其中一个用处其实就是为那些第一次来的人引路,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也不知道这是哪里,更不知道该如何复活。陆吾在这里一直在听天上传来的一个声音,几乎把冥滩的诞生历程全都听完了。

  刚到这个地方的时候,陆吾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7.4.8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但是过了没多久就有一个老人来到了这个地方,也是那个老人告诉他了一切的事情。那老人说他是第一批来到冥滩的人,当时有许多引渡者来到这,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到了什么地方。然而人越来越多,他们必须找到出去的办法,当时还没有多少灵魂在天上,但是有些人还是顺着那些灵魂的方向去爬山。还有些人往海里游去。正是那些往海里游的人,找到了自己的肉体,并且成功复活了,于是他们都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从此才不会有人滞留在冥滩上。

  而这个老人,在陆吾遇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九十九岁了。他说他知道自己已经活不久了,以为他也听过上天的指示,他知道在自然年龄达到一百岁之后他就会真正死去,到达冥滩的彼岸。再后来,陆吾确实没有再见到过这个老人,可能他真的去往了冥滩的彼岸吧。

  陆吾送走洛风之后,自己一个人又在海边待了很久。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他感觉应该休息一会儿了,虽然他不会感觉到困意,但是还是会睡着的。正当他起身,准备回到自己栖身之所的时候,他突然看见远处有一片蓝光飘过。

  他从未见过这种场景,他仔细看,那蓝光越来越近。等到差不多的位置的时候,陆吾才发现,那竟然是一个蓝色的灵魂!

  陆吾只见过颜色比较浅的灵魂,但是从来都没见过这种往外散发着蓝光的灵魂。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变化,并且随着那蓝色的灵魂的逼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等到那灵魂再靠近的时候,陆吾才发现,原来这种感觉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了。好像他再一使劲,马上就可以飞到空中。

  那蓝色的灵魂变得越来越近了,陆吾好像很久都没有见过那么闪亮的东西了,平台上次见到的还是大教主的闪电。

  等到那灵魂到了陆吾的头顶的时候,陆吾像天空中伸出了自己的手,然后就想神话中那样,陆吾突然飘了起来。

  他很害怕,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境况,而且他从内心深处生气了一种恐惧感,因为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种情况,他也从来没从上天的那个声音中听到过。

  陆吾离那个灵魂越来越近,强烈的闪光晃得他挣不开自己的眼睛。他的身体好像也不受自己的控制了,只能保持着刚刚的动作。

  猛地,就像是触碰到了世界上最光滑的玉石,陆吾好像觉得自己碰到了那个灵魂。就在这时,澳洲那一道闪光消失了,陆吾刚想睁开自己的眼睛,就发现自己在以刚刚上升的十倍还要不止的速度在往坠落。虽然说陆吾知道自己不能再死一次了,但是他还是免不了害怕。

  等到摔倒地上之后,陆吾还是没有一丝的感觉,但是她好像觉得自己不能起身了。再一睁眼,澳洲只见一个人趴在了他的身上,同样也是浑身赤裸。

  陆吾推了一把他身上的那个人,那人缓缓睁开自己的眼睛,然后看见自己的身体,又看见了陆吾,下了连忙后退。

  等到陆吾安慰好他的情绪之后,他才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陆吾。他说他叫卢迪,在线是来自索莱尔的旅行者,刚刚好像是被人追杀了,然后就到了这个地方。

  陆吾从没听说过旅行者这种东西,但是听刚刚卢迪的说法,他好像是已经死了。所以陆吾认为他可能也是引渡者,于是就把那一套说辞又跟卢迪说了一遍。但是当卢迪尝试进到海里的时候,陆吾却发现他根本不会沉到海底,而是会漂浮在海面上!

  陆吾定睛一看,才发现他和卢迪只间好像有一条细细的蓝线牵引着。卢迪跑过来跪下说:“求求你了,救救我,我还不想死。”

  陆吾看卢迪那么可怜的样子,于是也只能放手一搏。于是他潜到海底,找到了自己的肉体,再然后,他就到了海滩上。

  他四处看了看,看到了旁边站着的卢迪,澳洲10在线平台 下载 V7.4.8是一副透明的样子,更加恐怖的是,他发现卢迪的身体连在他的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