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走向不朽的旅程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1.6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1.6

  下午。

  宋经霜便来到了楼家,楼逸特意在家里等待着宋经霜的到来。

  第一次见到楼逸的时候,宋经霜就没有从楼逸的身上看到商人的气息,反而是世家公子的模样。

  不过说到底楼逸本来就是世家公子。

  楼逸一身暗色长袍,看到宋经霜走进来,对着宋经霜行了一礼,一肖宋经霜回了礼,一肖便跟着楼逸来到了楼帆的房间。

  楼帆看到宋经霜,小脸都亮了,直接向着宋经霜扑了过来:“仙女姐姐!”

  宋经霜笑着接住楼帆胖嘟嘟的身子,说起来,宋经霜并不喜欢孩子,可楼帆跟别的孩子不一样,他从小生病,而且家里发生的巨变,所以比较懂事。

  宋经霜从来没有见过楼帆无理取闹的哭,什么时候都是无比乖巧的样子,这样的孩子,看到了就让人忍不住心疼。

  楼帆搂着宋经霜的脖子,可爱的小虎牙露了出来,一副可爱的样子:“仙女姐姐,你来看我了。”

  宋经霜轻笑一声,随后开口:“让姐姐看看你的脉象。”

  说完,便帮着楼帆把了脉,现在楼帆的身子倒是好转了不少,再也没有之前么羸弱了,不过总归还是不太好,毕竟是心疾,即使调养的不错,平时也是要注意的。”

  宋经霜收了手,陪着楼帆玩了一会,便跟着楼逸离开了。

  楼逸担心楼帆的身子,不过还是耐着性子,让宋经霜坐下喝杯茶,再开口询问楼帆的病情。

  宋经霜眼眸一转,缓缓开口:“不知道楼家主可知道落秋公子?”

  楼逸点头。

  “自然是知道了,最近关于落秋公子的消息太多了,7243c0m长公主的病,群医无策,最后居然被这位落秋公子给治好了,下载这位落秋公子,医术当真是十分了得。”

  宋经霜闻言,脸上露出一抹同道中人的表情:“没错,这位落秋公子,医术是很不错,所以我推荐让他过来给楼帆看看,说不定能成功。”

  楼逸的脸上露出一抹为难:“这位落秋公子因为治好了长公主的病情,不少人都想要笼络此人,可此人行踪不定,据说性格非常高傲,就连离王殿下的邀请都拒绝了,下载想必不是那么容易请到的。”

  楼逸哪里没想过这一点,但是想到那落秋公子连离王殿下都看不上,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1.6便歇了这个心思。

  宋经霜顿时笑了:“这不是什么问题,那落秋公子我认识,7243c0m明天就让他过来给楼帆看看,只是他的诊费可不便宜。”

  落秋公子医术了得,可诊费那也是天价,诊费便是千金。

  也就是南安王府才请得起这样的人,要是换成普通家的人,哪里能拿的出这么多的银子。

  楼逸见宋经霜愿意帮忙,立刻站起身,对着宋经霜行了一礼,一肖“大恩不言谢!只要能治好楼帆,诊金不是问题!”

  宋经霜干笑一声:“楼家主客气了。”

  宋经霜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落秋公子就是她自己。

  她推荐楼逸去找落秋公子,一个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医术,引起别人的目光,还有一点便是想赚银子,肥水不流外人田。

  宋经霜从楼家离开。

  奚无倦便出现在了楼家。

  楼逸回过头看到奚无倦,脸上半点意外都没有,倒是颇为讶异的挑了挑眉,轻笑一声:“三哥每次来这里,倒是都能碰到宋小姐。”

  他亲手倒了一杯茶放在奚无倦身前,话语中带着一抹轻笑。

  奚无倦没有回答楼逸的话,反而是直接开口问道:“你们说了点什么?”

  楼逸顿时凝眸,认真的看着奚无倦,“三哥,你真的喜欢上宋小姐了?”

  奚无倦随意的挑眉:“不可以吗?”

  楼逸顿住了。

  这么多年,奚无倦身边没有一个女子,他对于女子的厌恶,从来都表现的那么直白。

  之前楼逸也只是怀疑,哪里想到奚无倦这个傲娇的人,居然亲口承认了。

  这就表示,奚无倦已经在心底认可了宋经霜,一肖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宋经霜就是自己人了。

  楼逸顿时轻笑一声:“那看来,三哥今天来这里,并不是意外。”

  “我跟宋小姐也没有说什么,问了一下楼帆的病情,不过从宋小姐的话语里面听来,宋小姐和这位落秋公子的关系不一般,三哥怕是有情敌了。”

  奚无倦眼眸收敛,眼中微不可见的闪过一抹笑意,随后放下茶杯,神情认真:“既然是她推荐的,必然是可以相信的,不妨将这位落秋公子请过来。”

  楼逸手中动作一顿:“楼逸还从来没有从三哥的嘴巴里面听到夸奖人的话,当真是难得。”

  “莫非,三哥是想要拉拢这位落秋公子?”

  奚无倦挑眉一笑:“有何不可。”

  楼逸顿时就明白了,看来明天这位落秋公子过来,他必须要给落秋公子留下一个好印象才可以。

  奚无倦只是喝了一杯茶,便离开了。

  在奚无倦离开以后,楼家的管家急急忙忙走了进来,小声开口:“家主,那落月阁最近又有大动作了,好像在选购商铺,应该是想要做别的生意,而且她们不惜重金,只要有人愿意卖,她们就愿意买。”

  楼逸皱眉:“这落月阁,刚刚安分了一段时间,这几天又开始不消停了,既然她们想要花重金买铺子,那我们就花双倍的价格,如果双倍的价格不行,就直接打压落月阁。”

  落月阁不会突然间就有动作,应该是落月族那边,想要有所行动。

  管家是楼逸非常信任的人,对楼逸要做的事情隐约也知道一些,中特只是有一点管家并不清楚:“家主,落月阁跟我们楼家一向没有什么冲突,我们为什么要突然出手对付落月阁。”

  楼逸嘴角勾起深邃的笑容,声音从容不迫:“管家,你跟在我的身边也不短了,中特怎么一直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我们要是不对付落月阁,等到落月阁越做越大,到时候落月阁还会避让我们楼家的生意吗?”

  “每一个生意人都是有野心的,现在只是因为他们不够强大,不敢跟我们硬碰硬。

  但是当他们足够强大的时候,恐怕会直接将手伸到我们的生意上面。”

  “京城就这么大,资源就这么多,百姓就这么多,银子都被别人赚了,那我赚什么?”

  管家猛地点头:“明白了,是我想差了,跟在家主身边这么多年,却还是没有学会家主考虑事情的方式。”

  楼逸闻言,轻笑一声:“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要是你什么都想到了,那家主应该是你来坐,而不是本家主了。”

  管家额头上的冷汗都下来,当下干笑一声:“家主真是言重了,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始终都是楼家的管家,中特是家主的人。”

  管家说完,楼逸便挥挥手让管家离开了。

  管家转过头,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1.6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刚才真的是吓死他了,看着家主那双看透人心的眼睛,管家有一种感觉,仿佛家主什么都知道,就连他心中的那点小九九,那也是清清楚楚。

  管家回到自己房间,7243c0m打开柜子,7243c0m从里面拿出一叠银票,这些银票都是落月阁给他的,只是为了让他在家主面前美言几句,管家本来想着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帮他们美言几句就是了。

  可现在,这些银子在管家的手中变成了烫手的山芋,这些银子,不能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