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航者 > 下载 V8.1.9

下载 V8.1.9

  想着还有一大堆麻烦事等着自己解决,尽管十分享受度假的日子,姜浅还是在惆怅与气愤当中离开了猫猫山。

  然而在她刚落地,想着有一场硬仗要打的时候,宁晟言的后援会负责人和传声官方却一同诈尸,发布了一条‘澄清’的微博。

  ——大概说自家艺人确实是受了点小伤,但是问题不大,休养两天就能回归剧组了。

  宁晟言受伤的事情被官方盖了章,那根据给出的时间来推算,和姜浅一同被拍的人当然不会是自家哥哥。

  【xx:只要不是言总,那爱谁谁呢,管她个十八线小明星干什么。】

  【xx:yes!禁止给八十线热度蹭。】

  在几个大粉的带头下,轻轻松松捋清了这个逻辑的粉丝像是过了年一样,在超话里放起了鞭炮;只不过还有一小部分脑残粉总觉得宁晟言的那条微博像是在‘求救’。

  大概是‘和她一起被拍得不是我,但是我们是同一个剧组的,我不好意思说,所以只能秒发秒删来暗示大家’的意思。

  导致姜浅微博下发疯的人数少了,质量却高了起来,各种阴谋论让一向以沉稳为信条的徐子一都有好一阵子找不的言语。

  “真是无语透了星娱的艺人用得着蹭他这个老男人的热度?”这位经纪人很少说话这么直白,却在今天对着ipad翻了好几个白眼。

  回到酒店的姜浅打了个哈欠,接过了张小琪递过来的香蕉,又转头递到了徐子的手里去。

  “其实我一直挺好奇的。”她思索了好一阵后才开口,“传声也是行业内的top级,可管理方面未免做得也太差了,宁晟言的粉丝都闹成这样了还不加以控制,是觉得他是影帝,吃的是实力饭?”

  养蛊终将反噬,这样不管不顾下去真的不会出大事吗?

  姜浅百思不得其解,食指在圆形茶桌的表面上点了好几下,“而且我看他们公司其他人的运营做的也都不错,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会不会是”

  据她所知,宁晟言所在的传声原本是张家的家族企业,只是早些年时候出了点变故,张海荣才将部分股份卖给了他;只是在宁晟言买了股份没多久后,行业内部就迎来了一次回暖,让乘上这股巨浪的传声娱乐重新回到了顶尖的位置。

  “会不会是张荣海想要排挤他!”听完姜浅的在总结,一旁的张小琪像是看破了什么似的,突然惊呼出声,V8.1.9“所以是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忘恩负义兔死狗烹恩将仇报?”

  姜浅:“……”蛮有文采的。

  徐子一:“……”啧,这孩子怎么回事。

  他看着张小琪一副为自己的智商而震惊的表情,叹了口气,“内部争斗就会有漏洞,如果张海荣真的有这种想法,传声早就是星娱乐的了。”

  那就是没有的意思咯?

  姜浅砸了下嘴,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徐子一抢先了。

  “不过传声对宁晟言粉丝不管不顾,绝大部分原因还在他本人身上。”

  她挑了下眉,“怎么说?”

  “因为娱乐圈的门槛越来越低,新生代十个里面有八个业务能力不足,还没学会爬就想跑。”徐子一嗤笑,“不能恋爱的偶像恋了爱,卖着遵纪守法的人设居然是个渣滓,塌房的粉丝越来越多,与其去粉那些没什么能力,空有脸皮的新人,不如从老一辈身上下手。”

  姜浅想了想,“宁晟言也不老吧。”三十出头,还可以。

  “那是因为宁晟言出道早,十六岁的时候就出演了第一部电影,而且他的业务能力极强,这么多年连一条绯闻也没有。”说着说着,徐子一的华锋突然一转,“除了去年在某综艺上上公开表示自己有喜欢的女孩,且那个人是短发”

  姜浅:“……”

  “所以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徐子一望着她。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恋,但是我们以前确实认识。”

  徐子一的目光微微闪,虽然他已经有了些眉目,下载可从当事人嘴里听到确切的答案时,他还是有些震惊的,“是去年年底吧, 下载 V8.1.9那个时候你不是”和时奕州结婚了吗。

  这样的话时间线就没办法捋清了。

  他模模糊糊说完后瞥了一眼张小琪,这位年轻的小助理已经因为吃到惊天大瓜,连下巴都合不上了。

  “……”倒是沉稳一点啊小琪!

  徐子一的额头上冒了个十字,眼皮抽了抽,尽量不去看她。

  而此时,他听到姜浅承认了下来。

  “这件事情有些复杂,但是”

  “你记得我的伤口吧。”

  她望着徐子一,眼神平静的像是一潭湖水;坐在旁边的男人原本还没有反应过来,结果转念一想,后背上瞬间冒出了一层冷汗。

  “你是说?”他生怕是自己想歪了,还抬起头做了一个向下挥的动作。

  姜浅没有否认,甚至抛出了更大的一颗炸弹。

  她缓缓开口,“因为这件事,下载我失去了一部分记忆。”

  ——我,V8.1.9现在用‘我’这个字应该是没错的吧。

  姜浅花了一个早上的事件才想明白,无论如何,她和‘姜浅’之间都有密不可分的联系,根据现有情报来看,要么是她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要么是她在宁晟言的攻击下脑部创伤,失去了一段记忆。

  可自己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八年的经验不会作假,所以更大胆些推算宁晟言说自己性格大变,也许在自己失忆的时候,有人得到了她身体的掌控权。

  如果是这样的话,所谓的‘书’的解决,就是以自己没有回来为前提所诞生的结果。

  从时奕州的订婚对象是拥有高气运值的人、可‘姜浅’的下场却极其惨烈来看,会不会拥有高气运的人其实是自己,而那个穿越而来的‘姜浅’,下载根本就是个冒牌货。

  而宁晟言这个没有在‘书’中出场的角色,那原本想杀了她的一锤姜浅的眼皮一跳岂不是帮她重新拿回了身体。

  可是如果这样的话,自己又为什么会‘性情大变’?起因是什么?究竟是哪一步出了问题?是不是和宁晟言曾经邀请自己去当助理的事情有关?

  这个狗男人能敏锐地察觉到她的变化

  不会自己的第一次失忆就是他搞的吧。

  “……”怎么办,越想越觉得这就是最终答案了。

  不行,不能主观推断。

  姜浅的太阳穴跳得飞快,光凭这些巧合是找不到答案的,还是要从外部下手。

  女人脸色阴沉,眉头皱起,看得身旁的徐子一脸都开始抽抽了。

  “那你现在。”他艰难地找到自己的声音,“记忆”

  “记忆还没恢复呢。”姜浅叹了口气,“不过我现在没事,短期内应该也不会有事,但梁子是结下了。”

  可不是结下了吗,后脑上重重一击,没死都是姜浅命大。

  徐子一的脸都憋得有些青了,好半天才吐出四个字:“道貌岸然啊。”

  张小琪的脸色同样很差,似乎没想到这位影帝居然是能狠下心来动手的人;这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争端问题,而是涉及人命的大事。

  她两只手紧紧扣着,“那浅姐,我们怎么办,还能报警吗。”

  姜浅微微耸了耸肩,“没有证据,没有记忆,就这件事我也是根据他的反应和时间线推敲出来的。”

  “确实,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缺少了太多必要条件,很难再要一个结果了。”徐子一敲了敲自己的额头,“这还真是个大事儿啊”

  现在一切关于宁晟言的事情就要列入头等危险名单,“时——”

  “他知道这件事吗。”

  姜浅想了一下,“应该知道吧。”

  毕竟第一个发现自己‘变了’的人就是他,还硬生生将她和‘姜浅’划分了成了两个人

  “放心吧,他可能比我还讨厌宁晟言。”如果有机会能一举搬到他,时奕州肯定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但机会呢,机会在哪儿!

  “你刚才说宁晟言的事情还没讲完呢。”姜浅打了个哈欠,“年轻粉丝们选择粉他这种出道早、没绯闻的演员,然后呢?”

  徐子一看了她一眼,似乎还想就刚才的事再说些什么,可想了想,又作罢了。

  他将姜浅和呆愣的张小琪面前的两个茶杯填满热水,把话题重新拐回了正题上。

  “宁晟言不知道是说他自控力强还是怎么样,这么多年连一条绯闻都没有,按我刚才说的,这一条连一些当红偶像都做不到,加上他的演技确实可圈可点,年纪轻轻就拿下了影帝”

  “他给自己的定位十分清楚,就是打磨作品,接的剧本也都是很少有感情牵扯的大男主本子,没有cp没有恋人,长相也绝对没话说,多金又有实力,人也没有架子,和他合作过的人都是一水的好评,当然会吸引一大堆粉丝”

  徐子一洋洋洒洒说了一长串,“为什么我突然这么想吐呢。”

  而他对面,经历了震惊过后的张小琪也终于活过来了,“徐哥我也想吐。”这男的简直是表里不一两面三刀虚伪至极!

  看着两人面面相觑,姜浅唔了一下,从桌子底下拿起垃圾桶,直接搁在了桌子中间。

  “吐吧,一会儿走的时候别忘了把垃圾袋带走。”

  徐子一:“我只是夸张。”

  可他话音刚落,张小琪却一把将套着塑料袋的小盒子拿了过来,开始干呕了起来。

  “……”找茬是吧。

  徐子一的额头冒出了十字,“总之宁晟言吸粉的能力没得说,张荣海一开始注意到这个情况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全面的管理,但是”他顿了顿,“还是出问题了。”

  “什么问题?”张小琪突然从垃圾桶里把脑袋伸出来了,略微茫然地望向他。

  “应该发生在六七年前吧,当时宁晟言才刚拿下影帝,公司决定为宁晟言组织一次免费的线下见面会,以此来答谢粉丝的支持,当时公司和后援会达成了一致,决定通过抽奖来决定活动参与人的名单,案例来说通过官方的转发,这应该是一次十分公平的活动,但是”

  姜浅的嘴抿了抿,“有内部人员人动了手脚?”

  “没错。”徐子一点头。

  “在实名认证还没有完全普及的时候,微博账号该如何保管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显示出来的中奖名单是四百个人,但是有三十余人表示了自己在其他渠道看到中奖名单,准备去认领的时候,却没有办法登录自己的账号了。”

  张小琪抱着垃圾桶的手松了松。

  姜浅望向窗外,“我猜猜,不会最后四百个人都到齐了吧。”

  徐子一微微垂眸,“那些声称自己被冒领的人的账号都是小号,要不就是只转发一些新闻,偶尔发两句牢骚的;有些甚至除了转发抽奖以外一条都没有。”他继续说着,“但是这种事情很难被查证,V8.1.9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账号是你的,因为也可能出现团体故意作案的事。”

  张小琪攥紧了拳头,“那ip呢?”

  “没有办法进行进细节查证,这件事做得很隐蔽,三十多条账户最后都在ip归属地的地区内活动。”

  小助理的脸都起气红了,“那这次活动还进行?不重新抽奖?传声是脑袋抽了吧。”

  “他们确实进行了紧急的公关处理,但是没有证据表明三十多个账号的归属存在问题,重新抽奖也会引起之前粉丝的不满,传声方只能硬着头皮承诺这个活动会加办两次,并且将见面会参加人数提高到八百人。”

  徐子一静静地说着,“这个公布确实让百分之九十九的粉丝感觉到惊喜,说白了他们一开始愿意站在那三十多个账户身后, 下载 V8.1.9只是因为自己没机会去,所以拱火罢了。”

  “一旦出现了新的机会,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关注那三十多个人的人就更少了,传声以为这件事就这么压了下去,于是放心地继续举办活动。”他插了一句嘴,“一般像是这种见面会,即使抽了四百个人,可能最后来的也只有三百九十个,毕竟可能中奖的是学生或者是公务人员。”

  “但是为了保险,他们还是按照四百人的份数准备着伴手礼和签名照,然而你刚才说是四百个人对吧,然而实际上到达的人数是六百八十多个。”

  姜浅的瞳孔缩了一瞬,“人数的浮动怎么会这么大。”

  “对啊对啊,不是只有三十个人被冒领吗。”张小琪也愣住了。

  徐子一无奈地摇摇头,“你能说是被冒领,当然他也可以。”

  “所以?”

  “所以宁晟言的粉丝后援会把除了微博确认的三百个人以外的所有人都赶了出去,还扬言如果聚众闹事就报警。”他咂咂嘴,“推推搡搡的时候,有一个小女孩受了伤。”

  姜浅没有说话,本能地觉得这个女孩就是改变一切的人物。

  “那个小女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家里本就没有什么钱,父母更是为了她散尽了家财,最后却出了车祸去世了。”

  “她”徐子一的声音越来越低,“她原本就打算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却中了一张见面会的门票。”

  “对于一无所有的她来说,是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情了。”

  姜浅静静地听着,嘴巴越抿越紧。

  是啊,那可不是最幸运的事情吗。

  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对于那个女孩来说,那张门票就是黑暗当中的一束光,只要顺着那光芒走去,就一定能获得新生。

  徐子一沉默了很久,“只可惜她就是那被抢了门票的三十个人之一。”

  姜浅垂下了眼睛。

  男人继续讲着这个故事。

  “因为后援会的推搡,家庭的变故,身体的原因,还有被剥夺的人生,一条条痛苦交织在一起,她已经没办法分辨到底那个才是压死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而这件事在她去世后得到了结果,女孩的舅妈和舅舅发现了她的遗书,舅妈决定将遗书公布出去,无论花多少钱都要和宁晟言、传声以及后援会打这个官司,不要赔偿也要得出一个结果”

  “可是这么大的事情,我、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啊。”听到这儿,张小琪抑制不住压抑的感觉,眼眶也变得红红的。

  “因为官司压根没打起来。”徐子一冷笑了一声。

  “女孩的舅舅偷偷将遗书藏了起来,拿着复印件去找传声私了,还签了保密合同。”

  张小琪愣住了,“怎么、怎么会这样。”

  “自家人还不如‘外人’亲,女孩的舅妈得知了这件事以后闹了很久,但是保密合同上的违约金可是两亿,加上缺少关键证据,为了一家子她只能放弃,可没想到这位亲舅舅,居然拿着两千万的赔偿在外面找了个小的,最后还让原配带着女儿净身出户了。”

  窗外,微风卷起细雨。

  徐子一觉得自己的腮帮子酸涩得不行,“出了这么大篓子,传声当然去查了,结果就是后援会的几名负责人盗取了三十多个小号,以每张五万的价格卖了出去。”

  五万,三十张,不就是一百五十万吗。

  桌上的茶水有些凉了,姜浅端起杯子抿了一口,觉得苦涩的要命。

  张小琪看了她一眼,轻轻地问向徐子一,“后来呢。”

  “宁晟言一开始他没有太当回事,把处理权全权交给了公司和后援会,包括封口费,原本是一千万,但他个人又添了一倍进去,这件事应该确实给他带来了不少影响,之后的半年他都没有怎么出现在公众范围内,之后更是彻底投入了工作狂的状态。”

  “减少露面机会,一年有三百三十天都在剧组里,你上过的《欢迎来我家》的第一季可是宁晟言的综艺首秀,女孩儿的事情出了之后,别说管理后援会了,他干脆直接把官方后援会解散了,现在你看到的都是‘民间’组织。”

  徐子一的故事终于讲完了,可他却怎么都觉得不是滋味,一口干掉了大半瓶水。

  这件事情看似宁晟言也是受害者,可他的错其实最深的。

  “放任不管只会更危险,他怎么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轻飘飘的声音自耳边传来,是姜浅终于开了口, 下载 V8.1.9如果不是足够坚强,看着那充满攻击性的评论区,自己不也会成为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徐子一原本想说这六七年可不都安稳过去了的时候,又沉默了。

  “啊,可不是嘛。”他转而说道。

  能够没有意外的过去这么久可能本身就是一种偶然和意外吧。

  ……

  两天的休息终于过去,虽然姜浅还是是不是忍不住地想起徐子一的那些话,可留给她发呆的时间压根就没有多少。

  正常的拍摄在宁晟言回归的第二天正式启动,想象当中可能出现的变故一个都没有,《未戎》的剧组一连几天都在安稳地拍摄当中。

  包括姜浅和宁晟言的对戏,没有夹杂一丝一毫的个人情绪,可在镜头喊‘卡’的一瞬间,两人就像是陌生人似的一次次擦肩而过,连招呼都不愿意打。

  当然,主要是姜浅。

  在她和程雨凝、或是其他什么人对戏的期间,宁晟言曾无数次地在摄像机的死角处静静地望着她。

  一开始他的眼神还算是隐蔽,可后来,几乎像是年糕似的要贴在姜浅身上了。

  “……”真是恶心。

  于是在宁晟言好几次想要忍不住上前来说些什么的时候,她总会找机会提前离开,要不是拽着程雨凝,要不干脆去找胡导说戏了。

  一次两次可以算是巧合,可连续这么七八天下来,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不是瞎子,自然注意到了萦绕在两人之间诡异的氛围。

  可注意到归注意到,这种事情也只能在私下说上几句,包括胡导邹导在内,没有一个人将这件事拉扯到明面上来。主演打架群演遭殃,众人都将嘴巴闭得严严实实,生怕牵扯到不该牵扯的事情离去。

  于是,《未戎》的拍摄就在这样紧张的环境中过去了小半个月,终于,《欢迎来我家第二季》的收官之夜来临了。

  按照之前签过的合同内容来看,所有参加过节目的飞行嘉宾都出席节目最后一天的直播录制现场,重新回到他们参与建设的毛坯小屋内,并在常驻嘉宾的招待下完成一顿晚餐。

  很好,这次去是吃饭的,完全不用下地。

  姜浅不由在心里欢呼了两声,光想着到时候要怎么干饭了。

  她和程雨凝两个人从拍戏的间隙就凑在一块儿聊当初一起录制节目的事,嘻嘻哈哈了好几天,还提前约好了一同出席,却没想到临到走的前一天夜间,突然收到了对方的消息。

  [幼儿园园长:浅宝我得先走一步了,陈姐突然喊我有点事儿,你你别和宁晟言一起走啊。]

  放心,我就是和二十个时星祁一起走、宁愿被吵死,也不愿意和宁晟言出现在同一辆车上的。

  最后的结局就是三个人,三辆车。

  明明都是一个剧组出来的,虽然没有人要求几人一定要同行,但姜浅的心里不免还是有些微妙;她给时奕州发了消息叨叨了两句,然后攥着手机小憩了起来。

  保姆车平稳地行驶在前往d市的高速公路上,窗外,林立的树木在飞速后退着,等到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半下午了。

  夕阳将天边染的橙红,看上去唯美十分,车子不像第一次来时停在半山腰,反而是直接开到了毛坯小屋半公里外的地方。

  时间过得好快,“这可是我参加的第一个综艺节目。啊”明明只录制了两天,之前发生的一幕幕却都历历在目。

  姜浅望着窗外的景象,有些感叹道。

  正当她开始微微伤感的时候,“嗯。”驾驶座上的徐子一突然扭过了脑袋,“这也是你目前为止唯一一个综艺节目,加油打出名声,咱们能接更多活。”

  “……”怎么说话的,扣你工资。

  姜浅翻了个白眼,提起带给众人的纸杯蛋糕就要下车,下一秒,“等一下。”

  徐子一的声音比平时拔高了两份,让司机师傅即将按在电动车门按钮上的手悬在了上头。

  “怎么了?”她回头问道。

  “小心宁晟言。”

  姜浅唔了一声,头又侧了一些,不光是徐子一,旁边张小琪的两只手正紧紧地攥住短袖下摆,汗水混合在衣料上,弄得皱巴巴的。

  一个两个的都这个表情,她又不是要去赴死。

  姜浅笑了出来,将小助理的手牵到了自己手心,还抽了张纸替她擦了擦掌心的汗水。

  “放心吧,而且今天是直播,他能干点什么啊。”

  她看着张小琪眼里的担心稍稍褪去了一些,忍不住刮了下她的鼻子,“都别担心,现在可是法治社会。”

  姜浅这样说着,说完后又冷不丁想起了一件事。

  差点忘了,“那姚初呢?怎么办?”就是那个徐子一虐恋情深的对象,是要避开,还是可以将她当作自己人,要上去多关心两下?

  徐子一:“你知道了?”

  “嗯哼,要不要我给你一点过来人的经验。”姜浅咧嘴,掌心也不自觉合了起来,“要不要?”

  “你的经验?”徐子一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你什么经验,拉扯的经验吗?”

  “……”姜浅准备好的一堆话瞬间卡在了嗓子眼里,堵在那儿不上不下的。

  不要就不要,怎么人身攻击呢,扣工资!

  她在暗处做了个傻不拉几的鬼脸,接着主动拉开车门,朝着导演组地方向走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