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禁区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1.8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1.8

  炼丹师!

  在江湖中是拥有非同凡响的地位。

  很简单的道理。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寻常的小伤痛,那些江湖郎中尚且能医治的了。

  但要是一些严重的内伤,或者是其他的大问题,就必须要由炼丹师出手才能解决。

  另外。

  炼丹师能调配药浴,能炼制丹药,每一样东西都能增长武者实力。

  因此。

  任何一位炼丹师,在江湖中都是众人追捧的对象。

  陈丰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陈家招揽来的供奉,不仅仅是一位先天强者,而且更是一位三品炼丹师。

  “方某所言向来不虚。”

  看着对方激动的神色,沈言淡淡笑道。

  如他所想的一样,自己三品炼丹师的身份,能得陈家看重。

  如果说仅仅是一位顶尖先天外罡的话,虽然能得陈家看重,但其份量,绝对没有一位三品炼丹师来得重要。

  更别说。

  两者结合的话,真正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得到确切的答复,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1.8陈丰也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原来方供奉竟是三品炼丹师,陈某倒是眼拙了,眼下方供奉既然能调配药浴,不知能否为我陈家儿郎也调配几份?”

  说到这里,他不等沈言回答,就是马上接着往下说。

  “当然了,陈某也不会让方供奉吃亏,每份药浴材料我陈家都给双份的,多出来的一份,便算是给方供奉的报酬,不知是否可行?”

  “给陈家调配药浴自然是不成问题的。”

  沈言颔首,直接同意了下来。

  “但我还有另外一件事情,想要请陈家主帮忙。”

  “方供奉请讲。”

  “我这个人对于古墓颇有兴趣,我想请陈家主帮我找寻一些年份久远的古墓位置,不知有没有问题?”

  这个时候,沈言终于是直入正题了。

  直接搜寻古物,陈家未必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到时候大肆搜寻,说不定会引起一些人的怀疑。

  相比下。

  直接找古墓,最准那就简单容易许多了。

  如果自己前面对于阴灵的猜测没有错误,那么年代久远的古墓里面,定然是有蕴含阴灵的古物存在,这样一来,就不用浪费那么多无谓的时间了。

  “古墓?”陈丰闻言,脸上没有表露出什么异样,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1.8只是点了点头:“方供奉既然有需要,我陈家自当全力相助,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1.8我会让人探寻古墓消息,如果有情况,定然第一时间告知方供奉。”

  “那就多谢了。”

  沈言淡然笑道:“若是没有别的事,免费方某就先告辞了。”

  “方供奉慢走。”

  陈丰起身相送。

  等到沈言出了大堂以后,他才返身回去。

  “三品炼丹师!”

  想到刚刚的交谈,陈丰眼中精芒隐现。

  如果对方真的是三品炼丹师,那对陈家来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尽管三品炼丹师,很难炼制出对于先天武者有用的东西,最准但仅仅是炼制炼体境武者所用的东西,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2.1.8却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说。

  先天武者是一个世家的中坚力量,那么炼体境武者就是根基。

  毕竟任何一位先天武者,都是从炼体境一步步走来的。

  如果陈家能拥有大量洗髓境的武者,哪怕这一部分人中,只有极少数突破先天境界,都是一股可观的力量。

  “看来我陈家此次是真的捡到宝了!”

  陈丰微微一笑。

  不过,他也没有完全的相信。

  对方是否真的三品炼丹师,只能其调配出相应的药浴以后,最准就能判定真伪了。

  ——

  陈家的动作很快。

  在沈言前脚刚回去别院没有多久,后脚就有陈家的人,带来的相应的药材。

  而且。

  送药材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陈林。

  “方供奉,这些便是你要的药材,在下全部给你送来了。”

  “有劳陈公子了。”

  沈言微微点头。

  在他的面前,是放有几个大包袱,香港里面装着满满的药材,哪怕包袱没有打开,都有浓郁的药香散发出来。

  粗略的看了一眼,这里面的药材比自己需要的,多出来的两倍有余。

  很显然。

  陈丰以为白纸上面写着的药材份量,只是一副药浴的配方,然而对方不清楚的,白纸上的药材份量,香港实则是三副药浴所需。

  没有浪费时间。

  沈言说道:“接下来劳烦陈公子给我准备一个丹炉,然后再准备四个木桶,上面装七成所有的清水即可。”

  “好!”

  陈林马上叫来下人,让对方去准备这些东西。

  半个时辰左右。

  就有一人高大、崭新的黄铜丹炉出现,另外再有四个装满清水的木桶。

  这些东西以及药材,全部都是被摆放在院子里面,梁褚等人眼中满是好奇。

  这等阵仗,他们算是第一次见。

  不止是梁褚几人,资料就连陈林眼中都有好奇目光。

  想到自己来这里之前,陈丰给到的交代,他心中的好奇愈发强烈。

  药浴!

  自己也只是在传闻中听过而已,没有真正的见识过。

  没办法。

  药浴不是什么人都能调配的,就算是以陈家的势力,想要招揽一位厉害的炼丹师,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沈言说道:“陈家送来的药材,能多调配一份药浴,不知陈家打算把这份药浴给谁用?”

  “劳烦方供奉给在下调配一份吧!”

  陈林这个时候开口。

  “你?”沈言看了对方一眼,随后点了点头:“洗髓境,那倒是没什么问题。”

  同为炼体境,药浴的消耗也是不一样的。

  境界越高,消耗的药材就是越多。

  像是给陈林调配的药浴所用药材,完全是梁褚等人的数倍。

  所幸,陈家这次送来的药材倒也勉强够用,当然要说剩余,肯定是没有什么剩余的了。

  换做一般人,他肯定不会白白浪费时间,但既然是陈家的人,那就干脆卖对方一个人情算了。

  想到这。

  沈言看着院子中的几人,沉声说道:“接下来我炼制药浴的时候,不得让任何人打扰,免费听清楚了吗?”

  “听清楚了!”

  几人都是面色肃然。

  见此。

  沈言也不再多说,直接让人取来干柴,资料然后在院子中点燃生火,然后把黄铜丹炉置于上面。

  等到丹炉被灼烧到一定程度后,他才开始用真气隔空打开炉盖,然后按照顺序把相应的药材,一样样的投入到里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