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幕后指挥者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1.9.2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1.9.2

  (备注:鸟之国大名、皇子、皇女的名字分别为大鹭、鹭和朱鹭,辨识度太低容易混淆,本文为方便阅读会做一些调整)

  三日后,鸟之国皇宫。

  此刻已经是傍晚时分,天色虽然刚刚有些昏暗,但是鸟之国皇宫已经是一片灯火通明,澳洲灯火交映之处宛如白昼一般。

  今晚鸟之国大名已经摆下了一席酒宴,而他所要宴请的客人正是上杉真司和凛。两人此时已经来到了皇宫内,正在侍者的引导下向着一处宫殿走去。

  “鸟之国不愧是忍界最繁华的国家之一,这皇宫内的景象倒也是气派非凡。”

  走在由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凛打量着四周的亭台楼阁、园林山水,由衷的感叹了一声。

  听到凛的称赞,澳洲走在前方为两人引路的侍者一脸自豪的说道:“两位大人,幸运我们鸟之国虽然军事力量比不上五大国,但若是比起财富来,幸运那在忍界可也是数一数二的!”

  凛闻言秀眉一挑,笑着说道:“你倒是挺自信的。”

  转脸看向身边的上杉真司,凛有些好奇的问道:“真司,这鸟之国的大名找你会有什么目的呢?”

  上杉真司淡淡道:“无非是想要借助我们的力量罢了,且看看他能拿出什么有价值的筹码吧。”

  他们之所以会成为鸟之国大名的座上宾,实际上也是金不换从中牵线搭桥。

  金不换告诉两人,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1.9.2鸟之国青鹤大名正在筹划一件大事,需要寻找一名实力强大富有威望的忍者进行合作。而眼前的上杉真司,自然就是最符合要求的人选了。

  当金不换提出安排他们与鸟之国大名见面的期望时,大小上杉真司当场便答应了。

  原本他就有在情报系统发达的鸟之国建立据点的计划,如果能够提前和鸟之国大名达成一些共识,那么未来自己的行动也会方便许多。

  于是乎在金不换的协调下,鸟之国青鹤大名作为东道主举办了这场酒宴。

  在侍者的带领下,上杉真司和凛很快来到了一处华丽的宫殿。宫殿的面积并不大,风格古朴庄严,四周的墙壁和立柱上雕刻着各种鸟类的图案,与鸟之国这个国家的主题极为契合。

  一位在宫殿大门外守候的侍者见到客人已至,立刻小跑到两人身前恭敬行礼道:“大名大人已经在殿内等候多时,两位贵客请随小人入内。”

  上杉真司和凛闻言便跟着这名侍者进入了宫殿,比起宫殿外古朴典雅的装饰风格,宫殿内部则又是完全不同的景象。两人入眼之处尽是金雕玉器,一派金碧辉煌尽显富贵。

  在宫殿最的中央,一位神采奕奕的中年男人正注视着刚刚踏入宫殿的两人。

  他身着一套正式的和服,澳洲和服外披着一袭黑色的羽织,彰显其不凡的身份地位。在他的身后还站着两名高大挺拔的武士,显然是贴身保护其安全的侍卫。

  这个中年男人便是现任鸟之国最高领导人——青鹤大名。

  除了身为青鹤大名以外,幸运宫殿内剩下便都是一些侍者,看起来这场宴会并没有邀请鸟之国的其他臣子参与。

  见到上杉真司和凛出现,青鹤大名眼前一亮,大笑着招呼道:“两位贵客请快入座,可真是让我等得望眼欲穿啊!”

  眼前的两人虽然很年轻,但是浑身上下都透出一股不凡的气质。尤其是走在前面的上杉真司,竟然让他心中生出了一种压抑之感,这种感觉也只有曾经会见雨隐村半藏时才出现过。

  “不愧雾隐村第一人,难怪就连四代水影也会在他手上铩羽而归!”青鹤大名心中暗叹一声,自己则是立刻起身亲自引导上杉真司和凛两人入座。

  虽然青鹤是一国之大名,但是却没有表现出一丝倨傲。他比谁都清楚忍界的法则,强者为尊才是不变的真理!

  “大名阁下客气了。”

  上杉真司应了一声,便和凛一同坐在了青鹤大名的对面。

  随着青鹤大名一声令下,侍者们开始将美酒佳肴端上了食案,大小而大殿中央则是开始了一出出非常精彩的歌舞表演。

  宴会间青鹤大名主动和两人聊了起来,即使上杉真司和凛都不是擅长应酬之人,但在青鹤大名的恰到好处的节奏掌握下,竟然也没有出现冷场或是尴尬的情况。

  实际上忍界大部分小国的大名更加像是村长、镇长这样的角色,而且因为周遭通常还要与许多不同的国家势力接壤,小国的大名们通常都拥有出色的沟通能力。

  这些小国之主们,大多都没有大国王者那样的天子威严,玩法反而在察言观色揣测人心上有着不俗的功力。

  青鹤大名能够让鸟之国这样的小国成为忍界的‘发达国家’,自身的外交能力自然不容小觑,一场交流下来上杉真司和凛对其感官都非常不错。

  酒过三巡之后,幸运青鹤已是红光满面。他轻轻拍了拍手掌,正在表演的舞女和侍奉在一旁的侍者都有序的退出了宫殿。

  见到这一幕的上杉真司也知道,澳洲对方这是要切入正题了!

  “上杉先生,您也是见多识广之人,不知对我鸟之国评价如何?”青鹤大名笑着问道。

  上杉真司将手中酒一饮而尽,然后缓缓说道:“算得上是国富民殷,不过却是无根浮草,随时都可能覆灭。”

  话音刚刚落下,青鹤身后两名侍卫都面色一变,一脸愤怒的看向了他。

  然而上杉真司只是轻瞥了一眼两人,大小两名侍卫便感到全身涌上一股寒意,甚至连想要出声说话都无法做到,玩法就这么直直僵在了原地,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1.9.2双眼之中的怒意也渐渐变成了惊恐。

  不过当上杉真司收回了眼神不再看向他们时,两名侍卫顿时又感到全身松弛了下来。虽然身上的寒意已经一扫而空,但他们心中的寒意却是无法驱散。

  这时候两名侍卫也不敢再直视上杉真司,只能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青鹤大名并没有注意到身后侍卫的异样,他只是苦笑着点了点头:“上杉先生说的不错!”

  叹息一声后,青鹤表情突然一变,双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请上杉先生前来,在下正是要让鸟之国从无根浮草变为参天之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