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侠世界的最强剑圣 > 澳洲10结果 下载 V7.4.9

澳洲10结果 下载 V7.4.9

  两人在地下暗河斗嘴打闹,足足过去一个月,才脱离地下暗河,他们被冲进一个巨大的湖泊中,感觉到了强大的水压,若是常人,定然已经粉身碎骨。

  水下漆黑一片,肉眼根本无法看清,V7.4.9不过这对叶凡而言并没有任何影响,澳洲他眉心的金色小湖光华四射,强大神识可以扫视八方,一切尽入心中。

  “这是什么地方?”叶凡吃惊不已,在这水底,结果断壁残垣,竟有很多宫殿遗迹,他谨慎小心的在水中行走。

  此刻,姬紫月运转神力,也看到了周围的景象,下载惊道:“天啊,难道是荒古前的遗迹?”

  两人向前走去,忽然两人都顿住了,在他们两人前方有一座巨大的铜殿,宏伟无比。

  说是宫殿,但是却快比得上一座小城了,气势磅礴,它并没有坍塌,保存的还算完整,上面绿锈斑驳,看起来古朴而又大气,给人以极其苍凉的感觉。

  此刻,姬紫月注意到了如小城般巨大与宏伟的铜殿后,顿时脸色惨白,道:“青铜仙殿……这怎么可能?它居然真的存在世间!”

  “有什么不对吗?”叶凡见她这副神色,更加感觉不安了。

  “快走,我们赶紧离开这里,不然都要死!”姬紫月被人追杀,几欲丧命,都没有害怕,但是此刻却一脸的惊恐。

  叶凡心中一凉,问道:“这是什么地方?”

  “不要问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说。”姬紫月眼中满是恐惧,拉着叶凡便要离开。

  虽然不知道姬紫月为何这般恐惧,但是却也明白,这里恐怕不简单,也没有拒绝。

  两人后退,澳洲10结果 下载 V7.4.9暗流涌动,身后那断壁残垣间,七八具蜡尸浮起,显得非常诡异。

  “我们再快一些!”姬紫月显得有些着急。

  不过叶凡并非鲁莽之人,V7.4.9在这种情况未明的境地下自然不会选择冒险,还是小心谨慎地游离。

  很快,两人便接近湖面,破水而上,想要离开湖底。

  可是,就在上方,一股让人心悸恐怖气息,V7.4.9铺天盖地而下,让两人都是一阵惊悚。

  叶凡难以承受,体外流转的宝辉,瞬间熄灭,姬紫月也不好受,两人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落,重重的坠在湖底。

  “那是什么东西?”叶凡惊疑不定,强大的神识探出,却如泥牛入海,上方一片灰蒙蒙,像是有一个庞然大物游过。

  两人不甘心,一同向另一个方向游去,而后重新破水而上,可是相同的事情再次发生,如岳重压,让人窒息,根本无法升上去。

  “你知道那是什么吗?”叶凡神色凝重,感觉很不妙。

  “完了,我们逃不了了。”姬紫月没有回答叶凡的问题,脸上没有血色,一双灵动的大眼中充满了惊惧,再也没有原来的俏皮之色。

  见此,叶凡也没有继续发问,而是要寻找那条暗河,沿着原路回返,但是却再也寻觅不到。

  “不要再寻找了,那是无根之河,也被称作通幽之河,脱离了,就再无影迹,根本找不到。”姬紫月带着哭腔,神色沮丧。

  此刻,四方被封,两人无法离去,叶凡也不再尝试,静下心来,详细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怎样的一个地方,青铜仙殿有何来历?”

  对于叶凡,姬紫月也没有隐瞒分毫,下载立即将她知道的,关于这个地方以及青铜仙殿的信息全部告诉了叶凡。

  说完,姬紫月愁眉苦脸,大眼眨动,道:“呜呜……我不想死,我这么聪明美丽,举世无双,还没有大放异彩、名传东荒呢,怎么会落在这种地方?”

  “少自恋了,我们还是先找找看,有没有离开的线索!”叶凡毫不客气的在她光洁如玉的额头上敲了一下。

  两人分开寻找,没过多久,叶凡便发现剥开腊尸之后,栩栩如生的古人会在瞬息之间灰飞烟灭。

  还发现了一些废铜烂铁,原本是强大的灵宝,经过时间的磨砺,也神能尽失。

  两人寻找了一小会,还是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就在这时,结果叶凡又感觉到了奇异的波动,自那座巨大的铜殿传来,他沉声道:“不好,我们必须赶快离开!”

  与姬紫月汇合,向上方冲去,下载想要强闯,可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向他们撕扯而来。

  “哎呀,快逃!”姬紫月惊叫着,她发现两人正在倒飞向铜殿,即将沉落进去。

  两人拼尽全力,甚至姬紫月还动用了不少宝物,但是却依然无法摆脱束缚,铜殿像是有奇异的魔力,将他们吸纳了进去。

  “砰!”

  两人重重的坠落在地,此刻已是身在铜殿中,下载无尽的空旷,说不出的寂静,里面昏昏沉沉,模糊可见。

  “我不想死呀,想我姬紫月风华绝代,艳冠天下,还没有成仙呢,怎么能殒落在这里……”

  此刻,叶凡真的败给她了,无语至极,道:“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恋?”

  两人在铜殿探索起来,澳洲不一会儿,V7.4.9便遇到了不少雪白的骸骨,浑身碎裂多处,静静的趴在那里,稍一触碰,就化成了骨粉。

  甚至还从不少骸骨生前留下来的字迹,得知了骸骨的身份,那些留下字迹的人生前竟都是东荒古史记载的绝代强者。

  让两人震惊不已!

  “成仙这么难……”叶凡心有所感,古往今来,澳洲10结果 下载 V7.4.9东荒最顶峰的人物,到头来似没有人可以跨过去。

  “这些人是怎么殒落的,我们若是死在这里,是不是连白骨都无法留下?”姬紫月闷闷不乐,她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有这样一天。

  “我们不能被困在此……”叶凡静静思索,却也没有任何办法,这么多人杰都死在了这里,他如何能够脱困?

  突然,铜殿震动了起来,一股巨大的力量,如银河坠落,结果似星域枯寂,庞大的压力让人有窒息的感觉。

  铜殿中一片迷蒙,竟有混沌翻涌,像是雾霭,朦朦胧胧,向着两人淹没而来,摧枯拉朽,根本无法阻挡。

  这是一种本源的力量,像是宇宙初开,天地刚成形一般,星辰闪耀,混沌暴烈,势不可挡,两人若是被淹没,必死无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