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若梦行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2.7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2.7

  己的谢意,武龙阻止了他们。《+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这时候脚步声传来,显然有人上了楼,二楼已经被逍遥派包了下来,竟然有人上来,这让众人有些意外。

  “来者何人?客栈二楼我们包下,请问有何贵干?”

  “真的是薛伯伯么?”

  那人刚上来,一双眼睛紧盯着薛慕华,已隐有泪珠。薛慕华听他叫自己“伯伯”大感惊奇,再看这人不过十七八岁,一身绸缎衣衫已破了数处,脸形瘦长,下巴尖削,脸上也有也有许多的污垢,是觉面善,却一时也记不起来,问道:“你是?”

  少年道:“薛伯伯,我是聚贤庄游坦之啊,你不认得我了么?”

  忽又记起自己脸上肮脏,用衣袖胡乱往脸上抹去,只是他的衣袖也不比脸上干净,擦来嚓去却又变成了黑不溜秋。但薛慕华已认出他确是游骥的独子,道:“你是坦之贤侄!”

  接着一声长叹,显然却是看到他落到今日的田地颇为不忍。

  游坦之眼睛无意间往薛慕华身后看去,望到武龙时身躯一震,眼中更是冒出熊熊怒火。薛慕华说道:“贤侄,这许多时去了哪里了?”

  游坦之置若罔闻,忽然怒吼一声,从腰间摸出把匕首,直往武龙掷去。薛慕华大惊,叫道:“不可!”

  左掌下意识得向游坦之的肩头击去,游坦之啪的一声向后摔出。右掌同时卷起,只是出手晚了半刻,虽击中匕首,却只让匕首改了个方向往武龙对面的王语嫣飞去,势道反比原先更急。

  王语嫣见匕首迎面飞来,只吓得花容失色,其实以她现在先天高手的境界,完全可以避开,只是她一来甚少动手,二来也毫无经验。武龙轻轻一弹,已把匕首弹飞。道:“语嫣受惊了!”

  转向游坦之道:“我知你杀我是想报你父亲和伯父的仇,只是当日在贵庄中也是事出无奈!”

  他在聚贤庄时也没看清游坦之的模样,听他自报姓名时才大吃一惊。又见他突然向自己暗算,已知他同样把自己视为同萧峰一般的大仇人。只是他对《天龙》中游坦之实在万分同情,此时见他虽还没遇见阿紫,但流落江湖想必也是吃了不少苦头。心中对他也丝毫恨不起来。

  游坦之艰难地爬起身来,擦去嘴角留下的血迹,恨声道:“你和契丹狗贼萧峰杀了我爹爹叔叔,我只恨自己学艺不精,杀不了你这狗贼,今日落这你的手中,我便学爹爹伯伯那般,令死不辱!”

  眼光扫过薛慕华也是同样的恨意,忽地一头撞向旁边的柱子。

  王语嫣害慕华几乎同时叫道:“不要!”

  武龙已飞身离桌,只一闪间便挡在游坦之身前,伸手抵住他的肩头。游坦之便觉前面有块大海绵般,无论如何使劲也冲不前去,心知自己武功和他差天共地,还道他想到了什么歹毒的方法要折磨自己,大声道:“你做什么?难道连我自刎都不可以么?”

  薛慕华道:“贤侄,你这是何苦呢?令尊和令伯可不是死在我师叔手上啊!”

  想道便是因为自己和游氏兄弟招开英雄大会,这才令好友游氏双雄自刎,心中也是悔恨异常。

  武龙缩回手臂,说道:“游氏双雄不幸身亡,那是大家谁也不想。而游家就你一个后人,你如就此死去,难道对得起他们么?”

  游坦之身躯一震,眼中忍不住留下泪水。王语嫣见状,说道:“逝者已矣,游公子当想如何重振游家声威才是。”

  她听慕容复说过当日聚贤庄的情景,如今见了游坦之凄惨的处境,也是大为同情。

  游坦之闻言往王语嫣望去,只觉心灵一震,眼前女子秀丽无匹,世所罕见,一双美丽的秀目望着自己,充满了怜惜,一股暖流流向全身,竟看得痴了。

  王语嫣初时还不觉得什么,但到后来竟见他望着自己一眨不眨,眼中更有奇异色彩,不由一阵心慌,见他之前还大义凛然,还颇有些佩服,转眼又见他像个无赖执挎子弟般瞧着自己。是在让人不舒服。

  武龙见状,心中不**,澳洲一个闪身,来到王语嫣身前,挡住了游坦之的视线,说道:“你走吧,我不会杀你的。你不想你游氏的基业毁在你的手中,最好回聚贤庄去吧。”

  又见他这副模样,转对薛慕华道:“慕华,你给他些伤药!”

  他本想再给他些钱,但想想游坦之肯定不会接受,便不再说出口了。

  游坦之见他遮住了自己的目光,心头大怒,大声道:“我不要你可怜。我游家的基业不就是毁在你和萧峰的手上么?还有你枉称神医,阂爹爹伯伯招开英雄大会,却和这武龙是一丘之貉!最后**得我爹爹伯伯,还有我娘她自刎身亡!”

  后面几句自是转对薛慕华说的。

  薛慕华闻言尴尬之至,见他落到这副田地,实在也说不出话来。武龙终于没有了耐心道:“你家人俱是自刎而亡,幸运怎么把帐算在我和大哥头上了?”

  游坦之斜移两步,道:“若不是武龙和萧峰两人,他们又怎会自尽?”

  话虽是冲着武龙说,眼光却不由飘向王语嫣。看到王语嫣神情微愠的模样,胸口又是一热,心道:她,她真是美若天仙,我若能一生一世看着她就好了!

  游坦之本就是个不学无术的富家子弟,文不成,澳洲武不就,最快游氏双雄也早就对他灰心之极。只是他毕竟是游家的独苗,日后游家的基业始终要传他,是以只要他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也都由他了。聚贤庄一战后,游氏双雄双双自刎,之后他的母亲也撞柱自尽,剩得他一人。待父母伯伯的后事办完,江湖中人全散去后,游家的人欺他年幼无知,也一起卷跑了游家大笔钱财四处散去。

  游坦之自是把全部的怨恨全部算到了武龙和萧峰身上,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2.7一心所想便是找他们报仇雪恨,便也离了聚贤庄。只是他毫无江湖阅历,在江湖上也是没头没脑的游荡,没多久身上仅有的钱财也被人骗去,落得身无分文,今日无疑看到薛慕华入住了这间客栈,是在走投无路,所以想来找薛慕华,本来客栈人是不放他进来的,但是楼下一个逍遥派弟子认识他,就让他上来了。

  只是想不到武龙竟也在此,又想起薛慕华轰龙也是关系不浅,这才连他一起恨上了。而后见到王语嫣的相貌却是惊为天人。他在聚贤庄时虽是终日浪荡,却也还是品行质朴的少年,哪里见过如此绝色女子,又听她对自己甚是关切,一颗心便从此系在王语嫣身上了。

  武龙见状也马上明白游坦之真被王语嫣迷住,心中不想道:原著中游坦之见到的第一个美丽女子便是阿紫,也是把她惊为天人。那是因为他从没见过美丽的女子,语嫣美貌绝世,那更胜阿紫,只怕更是一见钟情了,但身为男人,而且是个霸道的男人,当然不够能允许有人这么看自己女人说道:“你要找我报仇,那也随你,等练好武功再来吧。薛慕华,这件事情你自己处理吧。当然,这次看着你的面子上饶他一次,如果他真的不知道好歹,就让他去见他父母大伯吧。”

  说着不再理游坦之,挽着王语嫣的手臂出了店去,武龙原本从原书中最同情游坦之还有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两人,他们的名字已个坦之一个平之,结果都是一生坎坷,最后都没有什么好下场,不过,可怜之人比有可恨之处,今天他算见识了,是在懒得管他了,这家伙就是一堆,别说他的武功耽,智慧耽,而起然后的机缘也被自己破坏了,就算他现在拥有高超的武功,也是个无用的家伙,根本不放在他眼中,最快他也不过问薛慕华怎么处理的,只要不让自己在看到他就可以。

  傍晚,武龙让两人进入自己房间,逆转北冥神功替二人打通了任督二脉,想不到比想象中的还是要费时费力,远不如《阴阳和合神功》和女人欢爱时冲击的容易,消耗了他三成的功力,不过也让两人真正的成了先天高手,和王语嫣不同,他们的境界上早就够了,而起经验充足,完全可以发挥出先天高手的武力,武龙让他们不要在客栈休息,带上语嫣,先前往无量山,同时派出弟子给王家王夫人以及在万劫谷中众人都邮寄了一封信,他准备万仙大会以及灵鹫宫的事情结束后,就去无量山立派,同时把众女都接过去。

  一夜无话,第二日一大早不平道人、卓不凡与崔绿华三人便已早早起来,在店中用过了早饭结账上路。武龙早饭还是在房中用的,吃罢,听得了他们三人出了客栈,这才下了楼结账尾随他三人而去。从西城门而出,一路往西而去。跟着他们连行了六日,每日皆是早出晚宿,到得第三日时一路上便不时会遇到些三五成群的奇装异服之人,不似中原服饰。口音也是大异,他心中估计便应是那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人物。不平道人三人遇到了这些人,一般也都是会躲避开,不与他们碰面。偶有不得已碰面之时,也会急匆匆离去。

  第149章调戏童姥2

  到得这第三日上,遇到的这些人更渐渐多了起来。从不平道人三人的谈话中武龙得知,今日便是那“万仙大会”的举办之日,估计那聚集之所便在左近。黄昏时分,他随着这三人来到了一座山头。然后悄悄寻了个隐秘位置隐藏住身形,随着三人所望的方向望着下面的一座小谷,心想那里便是“万仙大会”的举办之地了。果不多时,便见得下面人影闪烁,一群一群的人从四面八方汇集到谷中。

  到得天色正式黑下来之后,人已聚集的差不多了。有几人聚在一起,交谈几句,着人清点了一番。又等了约有一柱香左右的时间,有两班人马,各六七个,分从东、南两边而来。又等了一会儿,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2.2.7又有一伙人从西边而来。那先时聚在一起交谈清点之人,估计是发起人跟组织者。此时又着人清点了一番,回报过来后,一人大声喝道:“掌灯!”

  估计是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人都已到齐了,那一声“掌灯!”

  一将喝出之后,霎时之间,四面八方便都有灯火亮起,有的是灯笼,有的是火把,有的是孔明灯,有的是松明柴草,各家洞主、岛主所携来的灯火颇不相同,有的粗鄙简陋,有的却十分精细,计划先前都不知藏在哪里。灯火忽明忽暗的映照在各人脸上,奇幻莫名。灯火齐映,将小谷映得亮如白昼一般。

  武龙在山头上看的清楚,扫眼打量了一番。发现这些人有男有女,计划有俊有丑,既有僧人,亦有道士,有的大袖飘飘,有的窄衣短打,有的是长须飞舞的老翁,有的是云髻高耸的女子,服饰多数奇形怪状,与中土人士大不相同,一大半人持有兵刃,兵刃也大都形相古怪,说不出名目。

  那山下的小谷离他所在的山头甚远,除了有人高声喝叫与顺风送来的几句话外,他却也听不清他们说的些什么。只不过他们说什么,却也不关他的事,他关心的只是一个天山童姥而已。峰上的不平道人三人瞧着下面的“万仙大会”不时低声谈论几句。武龙在峰下也是一直有注意听的,此时忽听得不平道人笑道:“芙蓉仙子、剑神老兄,便请你们到那两处峰上埋伏守候,澳洲贫道这便下去会一会这些人!”

  武龙听到此处,知道不平道人要下山,忙收了酒葫芦与香糖果子,准备随在不平道人身后一块儿下去。

  “牛鼻子,我先走一步!”

  内声音冷傲,幸运却是那剑神卓不凡的声音。声一落,便听衣袂破空之声响起,那卓不凡已施展轻功远去了。

  “牛鼻子老道,你且小心一些,我也走了!”

  这声音清脆**朗,乃是芙蓉仙子崔绿华的声音。声落,人便也跃空而去。她所去的方向却是刚好从武龙的头顶而过,只见得淡红身影一闪,人已掠空而去。武龙却是在这眨眼间,仰头瞧了瞧她裙底风光。幸得这崔绿华却是穿着裤子的,不然这乍泄,便即被武龙给瞧去了。

  “这些人却还奈何不得贫道!”

  不平道人瞧着芙蓉仙子远去的身影笑了句,略停了下,便也闪身而下。只见得他袍袖飘飘,身躯轻盈,从峰顶飘掠而下,宛若御风而下一般,足见轻功高明。只是他虽高明却还高明不过武龙去,他下到了山脚处时,计划只见得空中一溜蓝影闪了几闪,便紧追在了他身后。等到他身落在一棵大树上的时候,武龙则是与他同时而落。他站在树俏,武龙却是隐在了树冠之内。至此,他都毫无发觉。

  不平道人拂尘一甩,朝着下面望了一眼,朗声笑道:“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列位洞主、岛主,不知却是在此商议何事,可否说与贫道听听?”

  下面正在商讨的众人料不得此地竟有外人突然闯入,他们此时商量之事甚是隐秘,不能透露了一点儿消息去。闻言皆是心中一惊,喝道:“什么人?”

  随即转头寻着了发声的不平道人,计划几人喝骂道:“牛鼻子道士,你是何人,竟敢闯到咱们‘万仙大会’来,可是活得不耐烦了吗?”

  一人似是领头的,挥手压下众人喝问之声,抬头向不平道人问道:“阁下尊姓大名?”

  不平道人含笑不答,人丛中一个声音忽道:“乌老大,这人来头……来头很大,是……是个……了不起……了不起的人物,他……他……他是蛟……蛟……蛟……”

  连说三个“蛟”字,始终没能接续下去,此人口吃,心中一急,便一路“蛟”到底,接不下去。

  这乌老大在原书中虽是个跑龙套的,但出场的次数倒也是不少。在这一段中,也算是个重要的龙套角色,武龙闻言,当下便打量了这乌老大一番。

  乌老大听罢那口吃之人的话,蓦地里想起一个人来,大声道:“他是蛟王……蛟王不平道人?”

  口吃者喜困境,最快有人将他塞在喉头的一句话说了出来,忙道:“是……是……是啊,他……他……他是……蛟……蛟……蛟……蛟……”

  说到这个“蛟”字却又卡住了。

  乌老大不等他挣扎着说完,向树顶上的不平道人拱手说道:“阁下便是名闻四海的不平道长吗?久闻大名,当真如雷贯耳,幸会,幸会。”

  不平道人微笑道:“岂敢,岂敢!江湖上兜贫道早已一命呜呼,因此乌先(逐艳金庸群芳移动版阅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